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百分百 結果共677筆

  • 被撞0肇責竟變全肇責 女控遊覽車肇逃

    車禍責任從零變成百分百,怎麼回事?新北市有女駕駛,在汐止被迴轉的遊覽車擦撞,指控對方肇逃,遊覽車司機事後申請「事故鑑定又覆議」,結果大逆轉,因為轎車沒與轉彎的大車,保持安全間隔,變成全部的「錯」都在女駕駛身上。律師表示,事故鑑定只是參考,當事人還是可以透過民事求償,讓法院決定,誰對誰錯。
    2024/04/26 19:08
  • 狼人殺女神爆當小三!林亭翰舊愛淚控淪備胎:同時愛2個女人

    林亭翰因為《娛樂百分百》玩狼人殺和雨婷結識,去年被媒體拍到兩人牽手,不過當時他僅表示雨婷是好友群組一員,強調還是單身、想以事業為主,因為目前只能養活自己跟狗,後來前女友卻爆料稱自己「正宮變備胎」,對林亭翰劈腿行徑很是埋怨,如今顯然雨婷已穩坐正宮寶座。
    2024/04/24 09:12
  • 小賴「發現女友劈腿好兄弟」 林宥嘉看傻眼!

    歌手林宥嘉久違多年上八大《娛樂百分百》「貳拾捌咖啡」單元宣傳新專輯《王》,節目回顧林宥嘉經典歌曲,並進行猜歌環節,主持人黃偉晉、陳零九、賴晏駒三人用聲音、表情詮釋當中的一句歌詞,再由林宥嘉猜出歌名。而第一關指定情境「發現女友劈腿好兄弟」,派出賴晏駒上場表演,他充滿自信表示:「我覺得我演得滿好的。」但林宥嘉卻看得霧煞煞,導致猜錯答案,隨後林宥嘉主動加入表演,難得在鏡頭前大秀演技,黃偉晉直誇對方:「演得很到位!」
    2024/04/16 12:40
  • 地震前還在聊天!他躲完落石回頭「新加坡夫妻消失」:百分百在大水管

    0403大地震重創花蓮,太魯閣砂卡礑步道至今仍有失聯者,五間屋王姓農友今(10)日前往花蓮縣消防局一大隊新秀分隊協助通報,他表示有生還者轉述,地震前他和失聯的新加坡夫妻正在聊天,強震後往前跑沒幾步,回頭已不見夫妻蹤影,研判兩人可能在1.8K的「大水管」處。
    2024/04/10 14:34
  • 黃子佼伸手小S私處!她當眾被「掀裙露底褲」反應曝 網:太噁了

    演藝圈去(203)年起開始連爆ME TOO性騷擾事件,其中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也被控訴性騷擾、拐騙女性拍攝裸照等犯行,事件都還沒落幕,黃子佼近日又爆出性騷案被揭發後,他仍持續在非法色情論壇「創意私房」購買7部未成年少女的不雅片,這讓至今從未發聲的受害者再也無法容忍,昨(8)日揭發他當年性侵的獸行。隨著事件再度炎上,黃子佼過去的節目片段也再被挖出,有網友發現黃子佼過去曾和前女友小S(徐熙娣)上節目時,曾當眾掀開小S裙子,小S當場嚇到尖叫出聲,如今再看到這段影片,網友們紛紛嚇喊「太噁了」。
    2024/04/08 16:16
  • 百萬作家小彤出院了! 罹胰臟癌一期曝「驚人復發率」:絕不放棄

    百萬兩性暢銷作家小彤日前因臉色蠟黃、眼白變黃急診住院,發現2.3公分的胰頭惡性腫瘤,罹患有「癌王」之稱的胰臟癌,緊急動刀切除腫瘤,所幸癌細胞沒有移轉,算是「1B期(第一期後期)」,存活率應可逾1、2年,5年存活率有三成。小彤今(30)日發文表示已可以出院,也分享主治醫生談及胰臟癌的復發率,數據不禁讓她沮喪,但她樂觀地說:「即使只有1%成功率,不拼只有失敗,拼了可能百分百成功。絕不放棄!!」
    2024/03/30 10:34
  • 爭選票!川普喊:中國電動車加稅百分百 北京關注選情

    美國大選進入拜登與川普這兩名老對手的決戰,北京當局雖然官方保持中立,官媒卻是嘲諷值拉滿,左批美國民主低效,右嘲兩黨惡鬥。中國網友則挖苦稱,這場選戰是「耄耋(音同帽蝶)對決」,也就是七老八十的老摳摳互打。兩人雖然不斷針鋒相對,但對中國的強硬姿態卻頗為一致,川普上周更點名中國電動車,強調只要選上,就會對繞道墨西哥進口美國的中國電動車,開徵百分之百關稅。在當前中國房地產熄火,必須仰賴電動車外銷拉抬經濟的情況下,川普這招可謂是打蛇打七寸,同時收割一大片美國民心。
    2024/03/18 19:53
  • 郭靜搖身美人魚開唱!突淚喊看到人生走馬燈 「我不是要死了吧」

    「純愛教主」郭靜唱紅〈心牆〉、〈下一個天亮〉等經典情歌,今(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開場時她以接到粉絲call out的方式,驚喜從電話造型吊台登場,她以華麗的紅粉美人魚裝亮相,一連帶來〈軟綿綿〉、〈百分百〉、〈愛情訊息〉3首輕快歌曲,炒熱現場氣氛。星友周蕙、周定緯、李佳薇、蔡旻佑及廖文強等人也到場搶看。
    2024/03/02 20:14
  • 黃偉晉才挺過紅白風波!又因「這2動作」遭誤解 忍不住爆氣大吼

    黃偉晉今年主持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訪問韓國女團LE SSERAFIM時因發言遭部分觀眾誤解,一度掀起風波。日前他在主持的八大《娛樂百分百》又因一些動作再次被誤會,黃偉晉忍不住大喊:「我平常就是動作很多!」
    2024/03/02 15:09
  • 台日半導體合作創雙贏 韓媒嘆:三星難縮小與台積電差距

    台灣「護國神山」台積電進駐日本熊本縣設晶圓廠,熊本一廠,為原先默默無名的菊陽町小鎮帶來「高麗菜田變矽谷」的台積電震撼,日本政府今(24日)也正式宣布將補貼台積電建設熊本二廠,提供最多7320億日圓(約新台幣1537億元)的財政支持。韓媒《中央日報》指出,台灣與日本在半導體產業的關係愈來愈密切,讓三星電子難以縮小與台積電的差距,甚至不能百分百保證三星能堅守住業界第二名的位置。
    2024/02/24 18:10
  • 新閣揆出爐?吳子嘉預言「重量級學者」上位:百分百非民進黨

    2024年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即將於5月20日正式就職,同時也得決定新任行政院長的人選。對此,資深媒體人吳子嘉就在節目中預測,以賴清德多次強調「民主大聯盟」的組閣策略,新任閣揆「百分百」不會是民進黨籍,甚至還可能是一名中央研究院級別的大咖學者。
    2024/02/19 07:44
  • 黃偉晉《紅白》遭疑對韓女團開黃腔 Lulu心疼力挺:不可能騷擾

    韓國超人氣女團「LE SSERAFIM」昨(27)日受邀來台錄製《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主持人之一的黃偉晉,因在介紹台灣小吃時,因發言斷句不慎引起誤會,意外遭粉絲炎上。偉晉深夜發道歉文,也有在現場粉絲PO影片還原現場,今總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也發聲力挺偉晉,更掛保證「他完完全全沒有那個意思,訕笑騷擾更是不可能,這點我百分百替偉晉背書」。
    2024/01/28 16:59
  • 張雨生出道被罵臭頭!隔27年好友重提憾事 張惠妹「一對眼」秒淚崩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稱台北海大)演藝時尚事業管理系課程活潑接地氣,流行藝術講座課邀請一代偶像金城武、小虎隊、林志穎等御用攝影大師潘重威,擔任期末成果展評審。潘重威的妻子林貴敏(AMEE)來頭也不小,是昔日EMI唱片副總,還參與過重金挖角王菲跳槽的經典歷史,夫妻倆見演藝系同學即興表演感覺興奮:「你們完全不怯場,讓我想起大小S主持《娛樂百分百》的隨興大膽和爆笑,我們很享受。」
    2024/01/24 19:38
  • 利菁逼工作人脫褲「畫裸男」 揪李翊君閨密出遊大解放

    利菁主持外景節目《天后出發吧》,帶著天王、天后一起前進馬六甲,播出之後受到好評。平時看利菁天不怕地不怕,她一直說自己沒包袱,辣度絕對百分百,邀請的嘉賓都大有來頭,首集找來方芳芳,讓她不敢造次,她們訪問一家餐廳老闆,對方竟然不識兩位天后,讓利菁忍不住說:「你視力不好嗎?」利菁說第一集可以看到方芳芳就是一個氣質優雅,但事實上他反應其實非常過人,有深藏功力。
    2024/01/24 07:02
  • 男星負傷倒地喊「膝蓋好痛」 孫生錄影現場下跪道歉畫面流出!

    八大《娛樂百分百》本週播出「動吧!動動運動會」第一屆總冠軍決賽,藝人卯足全力,為了贏得勝利獎盃,負傷的徐謀峻拚到,最終倒在地上痛喊:「我的膝蓋好痛。」孫生更是在錄影現場當場下跪。
    2024/01/10 12:59
  • 獨家專訪/華莎台北跨年「歌單突修改」罕見1舉動 為台灣粉絲滿滿寵愛

    MAMAMOO成員華莎今(31)日登「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一連帶來〈I Love My Body〉、〈TWIT〉、MAMAMOO組曲、〈Maria〉等歌曲,其中組曲中的〈Chili〉是難得演唱的歌曲,這也是華莎在幾天前臨時加進的歌曲,她甜笑說:「〈Chili〉這首歌在歌單裡沒有,幾天前想到要來台北,想要給台灣粉絲特別舞台,所以準備〈Chili〉這首歌,這首歌在韓國沒有太多表演機會。」也透露當初接到邀約的原因:「理由是百分百是因為台灣的粉絲。」
    2023/12/31 23:40
  • 黃偉晉失控爆粗口!飆不雅字險遭驅逐出場 李多慧賣萌狂喊「愛你」

    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實境單元「動吧!動動運動會」推出第二戰金牌羽球對決,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率領王品澔、顏佑庭、林穎樂、曉帆等人前來踢館,賴晏駒直呼:「我的隊員號稱羽球非常強!」李多慧竟逗趣回:「我覺得我們比較有信心打敗偉晉隊!」此話一出,當場讓黃偉晉傻眼,還沒正式開賽,雙方就滿滿火藥味。
    2023/12/21 07:00
  • 首首回憶殺!梁詠琪將攻台北小巨蛋 清唱《Spaghetti》展實力

    說到短髮女神,許多人第一個就是想到她,梁詠琪!不只外型亮眼,還能演能唱,包括《短髮》、《膽小鬼》和《中意他》等等,首首都是回憶殺,2024年更要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並且演唱百分百的國語歌,她也坦言在重新回顧以往作品時,心境大不同,還現場展現清唱實力。
    2023/12/16 21:48
  • NBA/18連敗後終於開胡 馬刺擊垮湖人拿下本季第4勝

    美國職籃(NBA)16日比賽,馬刺(San Antonio Spurs)再遭遇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趁著戴維斯(Anthony Daivs)掛病號,馬刺在瓦賽爾(Devin Vassell)36分、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13分15籃板幫助下,成功以129比115擊敗湖人,在18連敗後終於開胡取勝,拿到球隊本賽季寶貴的第四場勝利。馬刺先發5人得分都達到雙位數,單場36分的瓦賽爾更飆出5顆三分,罰球命中率百分百,搭配狀元禁區籃板,讓馬刺能拿下這場比賽。
    2023/12/16 12:08
  • 百萬缺工潮連9個月「這產業」發年終意願100% 勞工最在意:低薪、高工時

    2023年,台灣迎來史上最大缺工潮,根據人力銀行統計,今年11月工作機會達到104、2萬,已經連續9個月衝破百萬大關,其中住宿餐飲服務業,就有21、5萬個工作機會,調查中也發現這個產業,在今年發放年終獎金的意願是百分百,而很多的大型連鎖餐飲,新進人員的起薪已經是4萬起跳,就是希望能夠找到人,就有餐飲業者說,嚴重缺人時,直接縮短營業時間,提早打烊,甚至有些店因為人力不夠,直接吹熄燈號。
    2023/12/04 23:02
  • 小賴糗了!上場秒失誤「遭砸頭」全被拍 陳漢典暖求畫面都剪掉

    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祭出回憶殺,曾參與《模范棒棒堂》的阿本(翁瑞迪)和小祿(劉祿存),及參與過《我愛黑澀會》詹子晴(丫頭)、徐凱希在節目中合體,重現當年經典開場口號,讓主持人黃偉晉大喊:「天啊!好懷念。」在「二年八班開學了」單元中,設定現場的身分都是留級生,要分隊進行羽球對決,當介紹到來賓陳漢典時,主持人賴晏駒(小賴)忍不住開玩笑說:「這可以當校長了吧!」
    2023/12/03 17:24
  • 演唱會爆意外!男星丟海報「不慎砸到人臉」急下跪道歉 慌張一幕曝

    男星婁峻碩為饒舌團體「CHING G SQUAD」成員,近年因錄製《娛樂百分百》狼人殺單元爆紅,與邱鋒澤、黃偉晉、陳零九、賴晏駒組成「五堅情」擁有超高人氣,代言、活動接不完。昨(29)日受邀到校園演唱,沒想到竟發生意外插曲,不僅慌張一幕全遭錄下,事後更愧疚得發文道歉。
    2023/11/30 13:42
  • 愷樂消失3年驚傳復出!周揚青疑曬照「1符號洩狀況」 反應曝光

    女星愷樂當年以藝名「蝴蝶姐姐」自幼幼台活躍於幼幼台,同時亦參加戲劇演出、綜藝節目錄影,後來獲邀加入《娛樂百分百》主持群,事業發展愈來愈好,未料,卻在2020年捲入「豬揚情變」中,自此消失演藝圈,近日遭週刊爆料離婚且有意復出演藝圈,同時周揚青社群平台動態引發外界關注。
    2023/11/17 12:29
  • 消失3年傳離婚復出!愷樂爆回鍋主持《娛百》 羅志祥成幕後推手

    女星愷樂早期以藝名「蝴蝶姐姐」出道,除了幼幼台外,亦參與綜藝節目錄影,2014年成為羅志祥旗下藝人後,事業發展來愈好,孰料,卻在3年前捲入羅志祥與前女友周揚青感情糾紛中,遭女方踢爆與男方有不正當男女關係,自此淡出演藝圈,不過,近日卻有傳言指出她將回歸《娛樂百分百》,且幕後推手竟是羅志祥,對此,電視台與內部工作人員都回應了。
    2023/11/16 11:35
  • 情路坎坷!愷樂驚傳秘婚又恢單 昔捲「豬揚情變」神隱3年

    「豬揚情變」之後,傳出愷樂最有可能會在《娛樂百分百》復出,包括小豬也有回鍋,但都不了了之;一夕之間丟了所有代言與商演活動,副業也受影響,事業瞬間歸零、慘到沒再露面的她,就連道歉聲明用了「~」也被嫌,加上現傳離婚,只能回到台灣老家另謀再起之路。
    2023/11/15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