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震前還在聊天!他躲完落石回頭「新加坡夫妻消失」:百分百在大水管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4:35
新加坡夫妻至今仍失聯。(圖/何姓導遊提供)
新加坡夫妻至今仍失聯。(圖/何姓導遊提供)

0403大地震重創花蓮,太魯閣砂卡礑步道至今仍有失聯者,五間屋王姓農友今(10)日前往花蓮縣消防局一大隊新秀分隊協助通報,他表示有生還者轉述,地震前他和失聯的新加坡夫妻正在聊天,強震後往前跑沒幾步,回頭已不見夫妻蹤影,研判兩人可能在1.8K的「大水管」處。

更多新聞:3貓4雞仍受困天王星!他叫外送「小白菜+地瓜葉」指名空投餵雞

 

住在五間屋的王姓農友今表示,當天他在五間屋附近工寮,突然遇到大地震,他帶著附近旅客先躲在五間屋避難,想說等餘震結束再一起下山。怎料才走到0.5K大崩壁,就發現土石崩落無法前進,於是又折返回五間屋攤販處休息,他還對大家說「絕對要靜下心來,萬一地震來跑都跑不掉!」

新加坡夫妻提前在砂卡礑站牌下車。(圖/TVBS)

王姓農友還提到其中有一名外籍遊客被嚇到像靈魂出竅般,拿水和食物給他都不吃,後來有會英語的人和他溝通,說明地震的情形。據遊客轉述,這名外籍遊客說自己走到1.8K大水管處遇到新加坡夫妻,雙方還有聊天,怎料才剛道別就遇到地震。

 
王姓農友認為新加坡夫妻100%一定是受困在大水管。(圖/TVBS)


這名外籍遊客當時躲在石柱下幸運躲過落石,正想回頭找新加坡夫妻怎料已不見他們蹤影,王姓農友因此通報搜救人員,肯定地說「新加坡夫妻100%一定是受困在大水管大崩壁區域」,可能埋得很深。而目前搜救熱點也鎖定在0.5至1.8公里處,出動了6人3犬持續搜救,盼盡快能找到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0403地震#地震#花蓮地震#新加坡夫妻#砂卡礑#太魯閣砂卡礑#砂卡礑步道#大水管#罹難#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1023

0.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