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伸手小S私處!她當眾被「掀裙露底褲」反應曝 網:太噁了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8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19:04

演藝圈去(203)年起開始連爆ME TOO性騷擾事件,其中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也被控訴性騷擾、拐騙女性拍攝裸照等犯行,事件都還沒落幕,黃子佼近日又爆出性騷案被揭發後,他仍持續在非法色情論壇「創意私房」購買7部未成年少女的不雅片,這讓至今從未發聲的受害者再也無法容忍,昨(8)日揭發他當年性侵的獸行。隨著事件再度炎上,黃子佼過去的節目片段也再被挖出,有網友發現黃子佼過去曾和前女友小S(徐熙娣)上節目時,曾當眾掀開小S裙子,小S當場嚇到尖叫出聲,如今再看到這段影片,網友們紛紛嚇喊「太噁了」。

這段節目片段在網路掀起討論,當年黃子佼與小S仍是一對戀人,因為大S請假,因此找來黃子佼代班主持《娛樂百分百》,兩人在節目上穿著夏威夷服裝,小S穿著椰殼製成的緊身衣搭上一席黃色草裙,看起來俏皮活潑又不失性感。當兩人到了玩遊戲橋段時,小S才剛抬起腳準備開始,黃子佼一見到小S草裙下露出了白皙大腿,說了一聲「怎麼露大腿?」下秒直接往私密處伸手,一把掀開草裙,讓小S底褲乍現。

 


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小S當場尖叫,連一旁工作人員嚇到叫出聲,黃子佼一派輕鬆的笑說:「沒有東西啦,那個緊身褲啦」,小S呆住兩秒之後,立刻反手甩了黃子佼一巴掌,並說:「你真的嚇到我」,黃子佼隨後轉開話題說「好了可以了!不要再演家務事了!」節目才繼續進行。


黃子佼如今又爆出性侵未成年事件,過去的一言一行又被翻出,網友們看見直說「掀裙子超噁,到底怎麼會有女人愛他傻眼」、「最近黃子佼的新聞,我現在真的覺得小s當初被分手很幸運」、「太噁了」、「現在看到黃有戀童癖覺得好噁」、「只有我覺得黃子佼這時候就色色的嗎?⋯⋯不可能直接用手去掀吧」。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黃子佼#性騷擾#性侵#小S#底褲#走光#娛樂百分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87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