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控17歲遭黃子佼侵犯 疑「為藝術犧牲誘騙拍照」得逞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8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15:11

去年揭發黃子佼MeToo事件的吹哨者網紅,再爆料有一名K小姐控訴,17歲被黃子佼以邀請到住所拍攝藝術照,下手得逞,吹哨者也透露還有更多受害人聯繫,已經交給警方。

圖/TVBS

 
藝人黃子佼(2023.6):「七嘴八舌三姑六婆,唉很棒,表示你們都是坦蕩蕩的人。」

黃子佼去年陷入MeToo風波,與吹哨者旅法網紅看似和解,但隔了將近一年,如今還出現疑似新的受害者。

吹哨者Zofia 7日上傳K小姐私訊爆料,對方表示近期看見司法結果深感不公,內心深處嘶喊著加害者怎麼能這樣面對,可憐的靈魂在荒野中哭泣,透露高二時報名演員訓練班,畢業後上了黃子佼的節目,也交換通訊方式對方噓寒問暖一年,2006年17歲的她,被黃子佼邀請到內湖住所,邀請她穿泳裝當攝影展模特兒,控訴期間不僅遭誘拍裸照,甚至侵犯得逞,K小姐不斷問這真的是發生在她身上的爛事嗎。

 
圖/TVBS

K小姐也曝光黃子佼當年的訊息讓她放下戒心,只是事後陷入4個月憂鬱,甚至長大後與戀人相處也難忘夢魘,她表示要上法庭證人、證物絕不會少。

藝人賈永婕:「不可能是我,我那個時候也沒有出道。」

曾在活動反駁,黃子佼點名「姓賈的」女藝人追他不是自己,賈永婕如今看不下,氣憤喊還有多少人受害,也許答案永遠無法知道,K小姐事件讓她看見只是冰山一角。

圖/TVBS

黃子佼太太孟耿如,則緊急關閉臉書及IG留言,杜絕所有外界聲音,網友也到黃的恩師張小燕臉書留言「出來面對」,甚至質疑她是否早知情,而Zofia PO文3度被平台莫名下架,她再爆料陸續有受害者聯絡已交給警方,外界看了痛心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黃子佼#MeToo#吹哨者#爆料#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0985

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