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求復合 結果共202筆

  • 恐怖前男友求復合不成 持刀傷其弟

    3月2日花蓮縣玉里鎮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21歲的張姓男子企圖與前女友復合未果,竟將怒氣轉向前女友的弟,持刀棍毆打,造成前女友弟弟多處受傷。
    2024/03/07 10:00
  • 高鐵站前求復合遭拒!他「持刀刺肚」險奪前女友命 法院判決出爐

    一名溫姓男子在去年9月時與黃姓前女友來到桃園市參加餐敘,但溫男事後為了說服黃女復合,竟一路追著對方來到桃園高鐵站,並在遭到拒絕後持刀刺向黃女腹部,險些鬧出人命。此案經桃園地方法院審理後,法官終於在今(16)日做出判決,認定溫男因犯下重傷害未遂罪,將面臨3年3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2/16 20:01
  • 專訪/八點檔女星求復合「跟車舊愛」!瘋狂行徑曝光 與父和解爆哭

    29歲演員黃圓元近日加入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因為可愛清新的臉蛋,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不少人認為她神似演出《後宮甄嬛傳》「淳貴人」一角爆紅的大陸演員譚松韻,不過亮眼的外型卻沒有讓她情路更順遂,去(2023)年更是經歷很長一段情傷,卻因此跟父親拉近距離,她意識到自己對父愛這塊的空缺,決定和父親坐下來深聊,落淚喊「這是29年來第一次!」
    2024/02/11 07:00
  • 汪峰超模舊愛深夜突發聲!「求復合私訊」曝光:我電話沒變

    大陸歌手汪峰、影后章子怡結婚8年,去年10月發表聲明宣告結束婚姻,讓外界十分震驚,而汪峰的舊愛葛薈婕日前卻在微博突然發文,內容則是要汪峰聯絡她,表示自己的電話號碼都沒有變,不過貼文大概半小時就刪除,被網友認為是把私訊內容誤發在社群上。
    2024/01/08 07:00
  • 曾打斷門牙求復合!陸男這次「磚頭瘋砸女友」 頭凹濺血才停手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對40歲情侶交往2年多,雙方皆有離婚經歷,也談婚論嫁,未料某日男方卻因不信任女方去談生意,情緒失控將其殺害,在停車場奪命。最離譜的是,男方還曾為了復合大打出手,直接打斷女方門牙,事件曝光引起眾怒,「不死刑天理難容!」
    2024/01/06 18:40
  • 前任變「恐怖情人」跪地磕頭求復合 直播主女友嚇瘋提告

    新竹一名陳姓男子為了挽回直播主前女友,竟變成「恐怖情人」跟蹤、盯梢長達4個月,更多次在社群網站上公開前女友的性感照、家庭照等,甚至趁女子晚間返家時,衝到她面前磕頭下跪,嚇得女子心生恐懼報警提告,新竹地院依跟蹤騷擾罪處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4/01/04 11:20
  • 求復合卻撞見前女友與新歡同床共眠 莽男揮刀怒砍情敵

    新北市33歲李姓男子日前與25歲廖姓女友分手後,因難忘舊愛,去年12月30日前往前女友位於內湖的住處談復合時,意外撞見女友與新歡同床共眠,醋勁大發的李男竟當場持刀攻擊對方,導致33歲林男肩膀中刀,所幸未傷及要害,送醫救治後無生命危險,行兇的李男也當場被逮,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4/01/02 11:55
  • 陸女拒與前男友復合 他「墜樓身亡」男方父母怒索賠155萬

    中國大陸福建省一名男子沒能成功考上公務員,向前女友尋求復合但遭到對方拒絕,他前往前女友的住處想與她見面,卻再次被拒絕,最後在她家的消防通道跳樓輕生。男子身亡後,其父母卻向前女友索賠3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55萬元),經過法官調解,雙方達成一致,同意調降索賠金,但法官並未透露最後協議的賠償金額。
    2023/12/19 17:27
  • 外送員被分手不甘心 扮友瘋狂傳訊騷擾舊情人判拘50日

    新北市27歲羅姓外送員,日前與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後仍心有不甘,明知對方已無復合之意,卻不時地跑到女方住處樓下盯梢、徘徊,甚至還利用友人臉書或是自創分身帳號,假裝成他人名義傳訊給前女友:「5年感情不容易,希望你們能繼續走到最後!」讓女子氣憤提告。新北地院審理後依跟蹤騷擾罪判處羅男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
    2023/11/29 12:41
  • 與大S離婚2年!汪小菲突曬「20秒上下狂動片」 意外抖出神秘女伴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汪小菲不時就會在微博分享恢單心情,日前在直播公開表示很心疼大S生病,卻被外界解讀成「求復合」,遭到他本人否認。汪小菲昨(23)日突在社群分享一段20秒的影片,只見他上下狂擺動,奮力做伏地挺身,一旁還有女生的嬌嗔聲當作背景,影片一出就被質疑「是否又有新歡」。
    2023/11/24 17:33
  • 這哪招?男扮女裝闖女宿只為「求復合」 他慘遭電暈被抬走

    分手對於所有人來說都是難熬的事,畢竟兩人曾相愛過,有的人也因此會做出失去理智的事情。近日,在中國大陸海南三亞就發生一起因分手釀成的離譜事件,一名男子竟男扮女裝潛入女生宿舍只為求與前任復合,之後慘被電暈抬出去,誇張的行徑全被錄下!
    2023/11/20 21:46
  • 賈靜雯纏綿鮮肉「私密片外流」 綜藝大哥求復合內幕曝光

    賈靜雯、曾敬驊在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中,主演「真實故事改編」單元,賈靜雯飾演強勢的製作人「周莉文」,和曾敬驊演出的助理「王可杰」,上演辦公室禁忌戀,甚至與曾國城發展微妙關係,曾國城的演技被網友大讚:「曾國城整個壓過去金馬金鐘獎影后。」
    2023/11/11 17:46
  • 太癡情?! 通緝犯忘不了前女友冒險求復合遭逮捕

    高雄有1名32歲的男子,始終對大他2歲的前女友念念不忘,他一再糾纏前女友要求復合,讓女方不堪其擾,不得已報警逮人,還告訴員警,他可能有案在身,警方兵分三路追緝,果然將他一舉成擒!
    2023/10/15 18:25
  • 從沒放下過!4生肖「前任求復合秒回頭」 他因心軟傻釋懷

    在感情破裂後,有些人能夠果斷離開,從此不再有交集,但也有一些人卻陷入情感的藕斷絲連,對於這些人來說,一旦前任提出復合的要求,他們總是傾向於立刻答應,不計較過去造成的傷害,這種對愛情的執著和寬容,使他們難以拒絕前任的懇求,願意給予重新開始的機會,即便曾經經歷了分離的苦痛,一起來揭曉12生肖當中,分別有哪幾位上榜吧!
    2023/09/15 14:53
  • 7月違反保護令!違反保護令騷擾前女友 8月剛出獄又再犯

    追蹤這名刺殺前女友的嫌犯,33歲的余姓男子,居無定所也沒正當職業,他跟女被害人相差十歲,不甘心女子提分手,求復合不成常跑到對方工作的超商騷擾,女子為此聲請保護令,男子卻不當一回事,三天兩頭就去騷擾甚至在超商門口下跪,違反保護令被收押一個月,半個多月前才出獄,竟然又持刀報復。
    2023/09/13 13:50
  • 求復合不成!暴怒男「槍殺前妻一家4口」 2幼子淪犧牲品

    泰國曼谷日前發生一起凶殺案,54歲凶嫌因不滿前妻拒絕復合,竟開槍射殺其4名親屬,之後再舉槍自盡,共造成5死慘劇。警方調查後發現,凶嫌在開槍前,曾打電話警告前妻「要死一起死」,隨後就闖進市場射殺前岳母、前岳母的姊姊,以及前妻的2名年幼子女。目前警方已傳喚凶嫌前妻到案協助調查。
    2023/08/09 23:24
  • 最美警察! 19歲妙齡女失戀痛哭 女警姊姊跪坐1小時安慰鼓勵

    台中1名年輕女子,疑與男友分手,想找男友求復合,父母擔心女兒再受傷害,不肯讓她外出。員警接獲報案奔赴現場,握著女子的手不斷幫忙擦眼淚,並開導有什麼煩惱的事情說出來,在一旁的女子父母對於員警如此耐心安撫女兒情緒,感動表示謝意。
    2023/07/21 08:34
  • 愛妳愛到不怕死?男求復合遭拒 車內揮短刀胸口傷濺血

    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前發生情侶糾紛,保全發現後隨即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才發現,車內駕駛汪姓男子竟然胸口有刀傷、血流不止,一旁女子則是相當驚恐。員警當下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消防人員到場後確認汪姓男子意識清楚,先行替他處理後無須送醫。經了解,當時車內的女子是汪姓男子前女友,他欲和對方複合卻被拒絕,才會氣得拿刀威脅自傷,但警方事後發現汪姓男子相當眼熟,因為早在2天前,他就因路倒被發現持有毒品遭逮。
    2023/06/29 15:54
  • 求復合!挾持前女友3小時 男威脅引爆瓦斯

    求復合不成,竟威脅引爆瓦斯!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攜帶2桶瓦斯,硬闖前女友家談判,把對方小孩趕出門後反鎖,小孩擔心媽媽會出事,立刻報警,警消至少出動50人到場,架設水線及充氣墊,同時疏散大樓內22名民眾,幸好最後有驚無險,平安救出被害人。
    2023/06/03 13:03
  • 求復合失敗!他闖女友家揚言引爆瓦斯「以死相逼」 下場超慘

    新北市38歲邱姓男子,為了跟47歲何姓前女友復合,昨(2)日18時許,竟然帶著2桶小型瓦斯、木炭等物品闖進何女的家中談判,不料談判破裂後竟然將對方反鎖在屋內,揚言引爆瓦斯,以死相逼。大批警消到場戒備,警方也在門外向邱男溫情喊話,雙方僵持1個多小時後,邱男終於被勸退,主動開門投案,警方也立即將他上銬帶回,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03 09:53
  • 520被放閃 男寂寞求復合遭拒竟掏槍嚇

    520這一天,求復合不成,竟掏槍恐嚇!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跟前女友分手,原本約好要歸還彼此的東西,結果男方東西還了,卻想挽回,他看到朋友當天放閃,自己卻單身,二度回到女方家附近,想要求復合,結果到女方和朋友在嬉鬧,一氣之下回車拿瓦斯槍恐嚇。
    2023/05/24 19:10
  • 前男友偷備份鑰匙闖入 發狠「砍10刀見骨」捅死女老師

    日本北海道一名37歲男性因不滿39歲的女友提出分手,竟拿著在交往期間偷偷備份的住處鑰匙闖入女方家中,等待對方下班返家後,瘋狂捅了被害人10多刀,導致女方因失血過多而身亡。犯案男子隨後將鑰匙丟進河川企圖湮滅證據,但隔日他就向警方自首,稱自己是在向對方請求復合的時候發生了爭執。
    2023/05/17 17:33
  • 姐弟戀求復合遭拒 男揮刀劃傷前女友

    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為了挽回前女友,今天(3/22)晚上六點左右,到對方工作的加油站談判,希望能復合,卻遭對方拒絕,雙方在樓梯間發生爭執,男子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揮舞,劃傷前女友的手臂跟胸口。
    2023/03/22 23:32
  • 「被分手」求復合遭拒 男奔加油站揮刀劃傷女友遭捕

    新北市新莊區35歲王男、39歲陳女情侶檔,近日來因感情破裂,面臨分手危機,王男為了挽回戀情,今(22)日清晨跑到女友工作的加油站談判求復合,不料,王男又遭拒絕後竟情緒激動地揮刀洩憤,不慎劃到陳女的左手臂、手指及胸口,當場鮮血直流,警方獲報到場後先將陳女送醫治療,所幸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隨後也將王男上銬帶回偵辦。
    2023/03/22 14:30
  • 前男友頻求復合! 女偕新歡設局擄人棍毆

    感情糾紛竟演變成擄人案!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報案,一名男子供稱被人圍毆,全身傷痕累累,進一步追查,原來雙方有感情糾紛,被害人的前女友,不滿他一直傳訊息要求復合,竟然夥同新歡,設局約出對方,更把人押到山區上銬毆打,搶奪3千元現金。
    2023/03/13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