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復合不成!暴怒男「槍殺前妻一家4口」 2幼子淪犧牲品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23:24
凶嫌復合不成,槍殺前妻家人、子女。(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凶嫌復合不成,槍殺前妻家人、子女。(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泰國曼谷日前發生一起凶殺案,54歲凶嫌因不滿前妻拒絕復合,竟開槍射殺其4名親屬,之後再舉槍自盡,共造成5死慘劇。警方調查後發現,凶嫌在開槍前,曾打電話警告前妻「要死一起死」,隨後就闖進市場射殺前岳母、前岳母的姊姊,以及前妻的2名年幼子女。目前警方已傳喚凶嫌前妻到案協助調查。

更多新聞:23歲仍在室!相親突見6裸女 男崩潰摀臉轉身逃

 

綜《世界日報》報導,54歲的頌猜與前妻威拉雅共育有5名子女,其中2人為前妻與前伴侶所生。據威拉雅所述,頌猜平時脾氣暴躁,不僅不願幫忙分擔家事,兩人一起生活的6、7年間,曾多次對她拳打腳踢、拿槍威脅要殺了她,並對她的家人惡言相向。長期的肢體及精神暴力讓威拉雅忍無可忍,主動提出離婚。

頌猜疑似求復合不成,開槍殺人。(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據悉,兩人在離婚時相當平靜,頌猜也同意了妻子提出的要求。但沒過多久,他卻突然反悔,要求與前妻復合遭拒,一氣之下竟跑到前岳母攤位朝其太陽穴開槍;隨後又跑到威拉雅家人的公寓,射殺前岳母的姊姊,和威拉雅的另外兩名子女,隨後飲彈自盡。

 
更多新聞:男為救狗溺斃…路人驚見靈魂出竅 2小時後同點找到遺體

威拉雅說,案發當天,她曾與頌猜爆發爭執,當時頌猜就曾撂下狠話「一定會讓妳後悔」、「要死一起死」。當下她便有股不祥預感,試圖打電話給媽媽和阿姨,但兩人皆未接電話,不料再次聽聞她們的消息,竟已成了冰冷屍體,甚至就連2名年幼孩子也成了頌猜槍下的犧牲品,讓她傷心欲絕。

威拉雅媽媽、阿姨、2名子女遭射殺。(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樂極生悲!跳跳床炫技後空翻 英男「折斷脖子」慘癱瘓

但據頌猜另名29歲的女兒樂札娜所述,威拉雅曾在事發後強行闖進爸爸的公寓內。樂札娜說,該公寓是爸爸所買,但威拉雅卻搶奪了鑰匙,甚至將門反鎖不讓任何人進去,懷疑她恐是為了搶奪爸爸的房子。針對指控,威拉雅則稱房子是她和頌猜合買,當天只是進去拿走自己的車鑰匙,並無搶奪的事實。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殺#家暴#離婚#復合#前妻#暴力#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2414

0.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