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水往上流 結果共19筆

  • 台灣哪個景點「不會去第二次?」 冠軍一面倒轟爆:看水溝

    台灣有許多著名的景點,美麗的風景與特色美食總能吸引國內外旅客專程造訪。但近日卻有網友發起討論,好奇大家心目中的「一次性景點」是哪裡,又有什麼地方去過一次不會想去第二次?問題拋出後,掀起眾人熱烈討論,其中冠軍更被狠酸是「看水溝」。
    2024/01/09 22:53
  • 最廢國旅景點!他點名「水往上流」 1打卡聖地被酸:全是香腸

    今(2023)年雙十國慶連假長達4天,大部分人紛紛安排輕旅行,有些人迫不及待飛出國玩,也有人選擇國旅,前往全台不同縣市著名景點拍照打卡。對此,一名網友表示,有一處景點成為他的「童年陰影」,不僅毫無特色還很敷衍,釣出許多網友關注和熱議,現身分享更多令人匪夷所思的國旅景點。
    2023/10/15 10:32
  • 國旅最廢去處大比拚! 網點名「1新興景點」:這都能覺得好玩

    隨著中秋、雙十連假結束,國旅「又貴又難玩」的輿論再度引起討論,認爲在台灣玩的品質遠不及價格,不如出國旅行CP值高,對此有網友好奇「玩過國旅最廢的景點」是什麽,有人表示「觀光工廠」、「XX教堂」,另外不少網友點名「1新興景點」,更直言「這都能覺得好玩,到底在幹嘛?」
    2023/10/13 18:21
  • 多良火車站4月起禁菸 違者最高罰1萬

    有全台最美火車站之稱的台東多良火車站、陸客團最喜愛的水往上流景點,自4月起全面禁菸;另外,台東縣境內還有多所學校外的人行道也將禁菸。
    2019/03/22 16:51
  • 水往上流現象好神奇 研究發現與視覺暫留有關

    水往上流是自然界存在的有趣現象之一,科學家研究後認為和人類視覺暫留有關,在特殊音頻和光線的作用下,就可以看到這種現象。
    2019/01/12 17:15
  • 慘!淹完水換路基塌陷 台東雨大災情不斷

    豪雨侵襲台東,災情不斷,市區淹得好慘,綠色隧道昨天(7日)的黃水退了,今天(8日)又淹了!很多地方也傳出坍方的狀況,知名景點「水往上流」一旁的道路,路基坍塌,在金峰鄉嘉蘭村,也有路段塌陷,馬路上出現40公尺長的大裂縫。
    2016/10/08 18:47
  • 傾倒後又遇颱風! 民眾搶看金城武樹

    7月份麥德姆颱風來襲,台東伯朗大道的金城武樹承受不了強風傾倒,如今颱風又要來了,不少遊客趕在颱風來臨前搶著跟金城武樹拍照,台東一整天都有間歇性雨勢不斷,卻沒有打亂遊客興致,知名景點水往上流也是遊客不間斷,甚至還有人跨越封鎖線拍照,相當驚險;另外在外島蘭嶼下午風浪逐漸增強,天氣也開始變天,不過剛開幕的第一間小七,人潮依然不受影響,遊客更因為被滯留蘭嶼,讓小七商品被搶購一空,要等到貨物再次上架,恐怕要等颱風過後,船班恢復正常運作才能補貨。
    2014/09/20 18:06
  • 〈獨家〉鹹魚大翻身!陸客擠爆 小景點翻紅

    台東這1、2個月竄起了一個新興景點加路蘭風景區,這裡有大型的木雕藝術品,以及美麗的海景,但是以前根本乏人問津,原因就是從2月開始,水往上流景點暫時封閉,旅行社將行程都規劃往這裡來,一夕之間讓這個原本名氣小的景點意外翻紅。
    2014/04/11 18:57
  • 〈獨家〉「水往上流」今封閉 陸客硬闖場面亂

    台東的知名景點,水往上流,天然奇景,每天都能吸引好幾千名遊客造訪,不過因為園區老舊、棧道破損,不得不維修,今天開始封閉,準備進行3個多月的工程,只是似乎宣導不夠,不少遊覽車今天依舊往這兒走,結果明明已經拉起了封鎖線,陸客還是硬要跨越,警察拚命趕人也沒用,場面一度混亂。
    2014/02/18 12:54
  • 颱風襲砂石堵水道 「水往上流」沒水了

    台東知名景點「水往上流」每天吸引數千名遊客前往參觀,但先前因天兔颱風侵襲,水往上流的入水口被砂石掩埋,造成斷流,雖然還是有不少遊客參觀,難免掃興,中午11點多的時候已經恢復水流。
    2013/10/01 11:36
  • 【FOCUS新聞】讓長江「往上流」! 620億世紀工程啟

    大陸西北、華北地區連年乾旱,用水不足,中國大陸斥資620億美金,啟動南水北調的世紀工程,這項工程,就是要把長江水往北方送,一共分成東線、中線、西線三條支線,每年可以提供華北西北448億立方米用水,等於是用人工方式,新增一條黃河,今天東線起點江蘇段,開始試通水,不過由於地形關係,要成功南水北調,得先透過工程技術,讓長江水往上流。
    2013/05/30 20:55
  • 風景區公廁擬設閘門 要上先投10元

    國內觀光逐年成長,雖然帶來龐大的經濟效益,但各景點遊客爆量,環境維護和旅遊品質難免受影響,因此觀光局轄內各風景處研擬收費方式,像是野柳門票打算從50元漲到100元,以價制量控管人潮,日月潭也要加收20元的碼頭清潔費,而東海岸國家風景區,像是水往上流、三仙台等,明年初開始,也打算在公廁設閘門,想要使用得先投10元。
    2013/03/02 18:24
  • 〈獨家〉昔日歌頌美景之首 今「鯉魚山」沒落

    由歌手沈文程所演唱的「來去台東」,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些印象,這首歌一開始就點出「鯉魚山」是台東美景之首,這首歌當年帶動台東觀光產業,足足比前1年多了3倍,但「鯉魚山」儘管因為山頂風景好,可以俯瞰整個台東,還能遠眺蘭嶼、綠島,是30年前的風景名勝,但如今台東景點越來越多,像是到鹿野高台搭乘熱氣球、水往上流等,遊客選擇增加,「鯉魚山」也逐漸落寞,現在的鯉魚山不但遊客稀少,還有業者隨地擺攤、架設棚子讓民眾唱歌,甚至還有野狗亂竄,與往日風貌有著天壤之別。
    2013/02/22 19:01
  • 〈獨家〉腳下危機!木棧道殘破 三角錐遮鐵釘

    台灣積極推廣觀光,但這樣的品質怎麼吸引遊客上門?台東的知名景點水往上流以及三仙台,旺季時每天多達3千名觀光客,但遊客欣賞美景,腳下卻危機四伏,因為木棧道坑坑洞洞,不小心就可能踩空,被底下的鐵釘、鋼架割傷;而東管處卻只放置三角錐警示,導致遊客走在木棧道上,得繞路又危機重重。
    2012/10/26 19:30
  • 離譜!取悅陸客 導遊強逼蜥蜴抽菸

    台東知名景點水往上流,有台灣特有的「斯文豪氏攀蜥」在這棲息,沒想到竟然有導遊為了取悅陸客,說台灣的蜥蜴會抽菸,就將把點燃的香菸硬塞到蜥蜴嘴中,目擊遊客直呼太過分;同業也認為這名導遊的行為,會讓陸客留下負面印象,以為台灣人都會隨便虐待動物。
    2012/06/04 12:30
  • 陸客隨地便溺 「水往上流」奇景變亂象

    台東著名景點「水往上流」,奇觀受到陸客歡迎,不過日前才有陸客強行爬上斜坡拍照,讓帶團導遊受罰的事件,現在卻有成群陸客,居然就在水往上流的溝渠上,當眾便溺,相當沒有公德心。
    2012/04/28 17:08
  • 誇張!陸客爬蕈狀岩 踩「俏皮公主」

    真的是很沒公德心!新北市著名的野柳風景區,有陸客大剌剌的爬上蕈狀岩「俏皮公主」上,還靠在它脆弱的頸部拍照,被勸阻也無動於衷;而在台東的景點水往上流,更有遊客在龍舌蘭葉片上刻上「到此一遊」,破壞觀光資源。
    2012/04/24 12:58
  • 首例!無視陸客違規 2導遊回嗆遭罰

    團員違規,身為導遊是不是該制止呢?昨天有一團陸客,到台東知名景點「水往上流」,其中有人冒險爬上斜坡拍照,交通部官員看到上前制止,卻遭導遊反嗆,離譜的是,另一名帶團導遊還加入戰局,當街嗆聲,讓官員忍無可忍,依照年初剛修正的「導遊人員管理規則」開罰,讓這2名導遊變成新法上路後受罰首例。
    2012/03/06 12:47
  • 〈獨家〉水往上流亂象!警給方便 指揮違規停

    228連續假期,即使全台低溫有雨,遊客興致不減,但TVBS卻直擊發現,台東知名景點「水往上流」,警方大開方便之門,指揮讓遊覽車違規停在紅線,導致車輛要進出停車場,就得倒車或逆向,險象環生;而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也是每到假日車輛暴增,轎車占據機車格,甚至乾脆停進隧道內,相當誇張。
    2012/02/28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