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陸客爬蕈狀岩 踩「俏皮公主」

記者 劉欣逵 劉錦源 基隆-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24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真的是很沒公德心!新北市著名的野柳風景區,有陸客大剌剌的爬上蕈狀岩「俏皮公主」上,還靠在它脆弱的頸部拍照,被勸阻也無動於衷;而在台東的景點水往上流,更有遊客在龍舌蘭葉片上刻上「到此一遊」,破壞觀光資源。

公然爬上蕈狀岩,陸客就坐在「俏皮公主」頸部上,大剌剌輪流拍照,重回野柳風景區,依舊到處都是觀光客,其中大部分是陸客團,無視於地上畫了警示紅線,照樣跨越走到蕈狀岩前拍照。

而當時誇張陸客就是爬上俏皮公主脆弱的細頸部,不顧蕈狀可能損壞,被勸阻也裝傻。野柳地質公園總經理楊景謙:「只要一發現,會馬上進行勸阻。」

陸客團太多,2、3名工作人員起不了嚇阻作用,而在台東知名景點水往上流,更發生龍舌蘭葉片成了遊客留言板,其中這片「松原王英到一遊」,上方的日期還是今年3月,但葉片上有簡體字也有繁體字,可能台灣遊客也參與破壞,更誇張的還有這個。

樹幹上的樹皮直接被人扒開,除了被漆上黃色油漆外,還寫上「祝你旅途愉快」、Taiwan等字眼,地點與水往上流相距不遠,嚴重沒有公德心,陸客跟台灣遊客可能通通有份,有關單位得加強管理,別讓寶貴的觀光資源一再被破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野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535

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