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襲砂石堵水道 「水往上流」沒水了

記者 應佳臻 劉協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01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03

台東知名景點「水往上流」每天吸引數千名遊客前往參觀,但先前因天兔颱風侵襲,水往上流的入水口被砂石掩埋,造成斷流,雖然還是有不少遊客參觀,難免掃興,中午11點多的時候已經恢復水流。

大大的石頭上寫了奇觀二字,這裡是台東知名景點「水往上流」,過去每天至少吸引5000名遊客參觀,也是陸客來台的必遊景點,但如今卻不見潺潺的水流,只剩下沿途乾枯的落葉,讓遊客大老遠趕來,撲了個空。

台北遊客:「我們到這邊才發現說它上面堵住了,專程來這裡看水上流,沒有水很失望。」

奇景突然消失,是因為天兔颱風襲擊,水往上流的進水口和將近100公尺長的溝渠,被厚度高達1米的砂石掩埋,水進不來,導致將近200公尺長的溝渠,斷水乾涸。

農田水利會表示,堵住進水口的砂石已經清除完畢,就剩下溝渠裡的砂石,希望趕在10月大陸長假前,最多陸客來訪時,恢復從前的「水往上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奇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366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