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取悅陸客 導遊強逼蜥蜴抽菸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4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東知名景點水往上流,有台灣特有的「斯文豪氏攀蜥」在這棲息,沒想到竟然有導遊為了取悅陸客,說台灣的蜥蜴會抽菸,就將把點燃的香菸硬塞到蜥蜴嘴中,目擊遊客直呼太過分;同業也認為這名導遊的行為,會讓陸客留下負面印象,以為台灣人都會隨便虐待動物。

黃綠相間的蜥蜴攀在樹上,翹起脖子,大大的眼睛看起來朝氣十足,這是台灣特有種「斯文豪氏攀蜥」,但竟然遭人虐待。

照片上蜥蜴被抓住尾巴,嘴裡還硬塞進香菸,可憐蜥蜴頭向右想抗拒,但被導遊抓住,只能叼著菸到處跑,旁邊陸客覺得有趣,還紛紛拍照錄影留念,絲毫沒察覺正在虐待動物。

鄭姓導遊:「會給家鄉的一些遊客,可能給他們一種負面觀感,覺得好像台灣也是很隨便,導遊也這麼做,尤其這是個小動物。」

連同業都看不下去,許姓導遊27日帶陸客團,到台東知名景點水往上流,為了取悅陸客,竟然用台灣蜥蜴會抽菸來炒熱氣氛。遊客梁小姐:「不能把小動物拿來做這種取悅人家。」陸客:「這人太壞啦,太討厭了,我們要愛護小動物。」

陸客也直呼太過分,而許姓導遊帶團失當,可罰款3000元到6000元,虐待動物則依法開罰6萬元,導遊帶團花招百百種,但虐待動物搏遊客開心,絕對是不良示範。

◎翻攝蘋果日報;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待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94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