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隨地便溺 「水往上流」奇景變亂象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28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東著名景點「水往上流」,奇觀受到陸客歡迎,不過日前才有陸客強行爬上斜坡拍照,讓帶團導遊受罰的事件,現在卻有成群陸客,居然就在水往上流的溝渠上,當眾便溺,相當沒有公德心。

跟著遊覽車來到水往上流,陸客們到了景點,直往圍籬邊走,但是這2個老阿伯在拉褲頭、繫腰帶,另一頭還有親朋好友一起去「解手」,原來這群陸客們居然在溝渠內,隨地「大解放」。

陸客:「廁所確實有點少,因為這麼多旅遊車過來,一輛旅遊車至少坐30、40人,或幾百個人擠在那邊,基本上在這邊停留的時間比較多,可能就是在排隊上廁所。」

陸客:「不排隊最好,女同志排隊要多一些,女的衛生間要大一些。」

廁所前果然是大排長龍,不排隊最好成了遊客心聲,只是部份陸客化為行動,直接隨地便溺,但陸客們沒公德心還不只如此。父親:「妹妹,花在哪裡摘的?」女童:「那裡摘的。」

路邊的野花隨手摘,小妹妹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做錯事,而爸爸更沾沾自喜。

只是日前陸客才因為在水往上流,違規爬到斜坡上拍照,引發爭議,現在又隨地便溺、隨手摘花,部份陸客的脫序行為,也讓「水往上流」奇觀變怪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便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0482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