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傾倒後又遇颱風! 民眾搶看金城武樹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王復華 蘇偉誠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0 18:06

7月份麥德姆颱風來襲,台東伯朗大道的金城武樹承受不了強風傾倒,如今颱風又要來了,不少遊客趕在颱風來臨前搶著跟金城武樹拍照,台東一整天都有間歇性雨勢不斷,卻沒有打亂遊客興致,知名景點水往上流也是遊客不間斷,甚至還有人跨越封鎖線拍照,相當驚險;另外在外島蘭嶼下午風浪逐漸增強,天氣也開始變天,不過剛開幕的第一間小七,人潮依然不受影響,遊客更因為被滯留蘭嶼,讓小七商品被搶購一空,要等到貨物再次上架,恐怕要等颱風過後,船班恢復正常運作才能補貨。

下雨濕搭搭,遊客撐著傘都要來這伯朗大道,瞧瞧金城武樹還安好嗎?記者vs.遊客:「會不會擔心這一次颱風?會關心金城武樹,但沒有到擔心,不會太擔心啦!因為又是有一些比較危險的地方,可能我們就暫時不去了。」

大樹還健在,人潮一波波,台東另外一個景點「水往上流」也是遊客不間斷,甚至還有人跨越封鎖線就為了拍個照。

記者vs.遊客:「導遊帶我們去的,有颱風耶!行我們知道了,知道了會覺得有點危險嗎?沒有這意思。」

長浪拍下蘭嶼逐漸變天,最大陣風達到8級,不過在這裡,颱風似乎一點都不影響第一間小七的人潮。超商店員:「收您100元。」

擺上了達悟族拼板舟,前方的吉祥物穿著可愛的丁字褲,觀光客拍照留念見證這歷史的一刻,當地小朋友也相當興奮,而也因為遊客滯留,超商貨品幾乎被搶購一空,現在船班又停駛,因此小七要補貨恐怕得等3天後。

鳳凰週末侵台,旅遊行程全打亂,也讓民眾大嘆安排好的小確幸全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蘭嶼#台東#鳳凰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526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