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機組人員 結果共470筆

  • 美機場大雪又釀意外 53人航班降落時班機「失控衝出跑道」

    美國又傳出飛安意外,有架客機18日下午降落機場時突然失控,衝出跑道後滑進周遭的草地,所幸機上的50名乘客與3名機組人員並無大礙,初步調查則顯示這起事故是因為當天的降雪有關,目前正在對飛機進行全面檢查、釐清細節。
    2024/01/19 12:02
  • 運氣真背! 印度香料航空廁所故障害乘客全程遭反鎖

    印度香料航空(SpiceJet)的SG-268航班上,一名乘客遭遇無奈困境。這名乘客在周二凌晨航班從孟買起飛後,前往飛機廁所卻因門鎖故障,受困一個多小時而無法離開。機組人員和其他乘客試圖從外部解開廁所門鎖,但均未能成功。面對這種情況,機組人員只能選擇從門下方遞出紙條,與被困乘客保持聯繫,來安撫他的情緒。
    2024/01/18 10:33
  • 快訊/福岡機場又有飛機受困 濟州航空沒照塔台指示誤闖死路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福岡機場今(17日)早發生一起飛機誤闖死路的事件,當地時間上午7時40分左右,濟州航空一架降落在福岡機場的班機,在降落後朝著停機坪前進、行駛於滑行道時誤闖死路,結果飛機受困,最後只能使用牽引車將飛機拖回停機坪。所幸沒有任何機組人員、乘客因此受傷,也未影響到其他航班。
    2024/01/17 17:44
  • 大韓航空北海道機場撞國泰班機 乘客延遲11小時起飛今凌晨終返仁川

    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於當地時間昨(16日)下午5點半發生大韓航空與國泰航空碰撞的事故,當時日本航空子公司的牽引車在協助大韓航空KE766班機移動時,疑似因大雪打滑,導致飛機脫離路線,與國泰航空班機發生碰撞,所幸機上乘客、機組人員共289人均安,日本《共同社》報導,所有大韓航空的乘客已經搭上航空公司另行準備的替代班機,於今(17日)4時40分左右抵達韓國仁川機場。
    2024/01/17 10:10
  • 非洲國家盃鬧驚魂 甘比亞國家隊「機上缺氧」險全員喪命

    非洲國家盃(Africa Cup of Nations)將於本月14日登場,不過比賽還沒開踢就傳出恐怖插曲,西非國家甘比亞的代表隊本周搭機要前往主辦國象牙海岸參賽時,竟然遇上「機艙缺氧」的突發狀況,事發當下除了有人出現頭痛等不適症狀外,甚至有人幾乎昏迷,所幸機組人員意識到不對勁後立刻返航,這才讓甘比亞國家免於「全隊覆沒」。
    2024/01/12 17:34
  • 羽田2機擦撞「全日空遭波及延遲」!乘客突收1補償哭了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一架客機與海上保安廳飛機在跑道上擦撞,導致驚險的起火意外,最後導致海保人員5死1重傷,而客機上的379名乘客則因機組人員的冷靜指揮,才全數成功逃生,相關單位仍對此案進行調查中。當天因意外事故的發生,許多班機也因此延遲起飛,日前一名女乘客的班機受到影響,日本航空公司全日空ANA卻給予補償,讓女乘客感動直呼「我哭了」。
    2024/01/06 22:17
  • 美軍B-1轟炸機疑能見度太差 降落時墜毀4人彈射逃生

    根據美國空軍的說法,有架自南達科他州(South Dakota)埃爾斯沃斯空軍基地(Ellsworth Air Force Base)的「B-1槍騎兵轟炸機」(B-1 Lancer)驚傳墜毀,所幸機上4名機組人員全數順利彈射逃生。
    2024/01/05 15:27
  • 網紅批日航「撞機害死2寵物」 還瞎扯星悅:為什麼牠們要被留下

    日本羽田機場1月2日發生海上保安廳的飛機與日本航空客機相撞的重大意外,所幸日航飛機上的379名乘客與機組人員全數成功撤離,這也被認為是近代空難史上的奇蹟。然而在這場事件中,仍有2隻放在客機貨艙內的寵物未能逃出,有心理戰略師身分的日本網紅DaiGo卻也以此批評日航不該把寵物放進貨艙,甚至還說如果能抱著小孩逃難,那也能抱著寵物逃難。
    2024/01/04 17:40
  • 日航全員生還奇蹟18分鐘詳細通聯曝 「這一刻」與海保機出現認知差異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日下午發生飛機相撞的嚴重事故,導致海上保安廳(海保)5人身亡、機長1人重傷,而日本航空JAL516航班上的乘客、機組人員共379則全員生還,短時間內完成奇蹟般的逃生行動,令外界直呼不可思議。日本NHK電視台也透過採訪乘客證言、調查通訊紀錄細節等,總結了當時逃生的過程。
    2024/01/04 10:48
  • 日航安全撤離379人 專家:用38年前空難「520名罹難者鮮血所換」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日本航空客機與海上保安廳巡邏機相撞起火事件,所幸在空服人員及時且正確的應對下,機上379人全數安全疏散。有專家對乘客幾乎毫髮無傷感到驚訝,但也提到日航的機組人員能夠進行「教科書式」的疏散並非僥倖,而是在近40年前的1場悲慘空難中,由「罹難者的血」所換來的謹慎態度,再加上日航不斷從錯誤中學習得到的成果。
    2024/01/03 16:22
  • 「前後才4分鐘!」親睹飛機降落起火至引擎爆炸 乘客驚恐曝煉獄現場

    日航一班載有379名機組人員及乘客的客機,2日傍晚從北海道飛抵東京羽田機場時,與跑道上一架日本海上保安廳的定翼機相撞,客機陷入火海,幸好機上全部人安全撤離。香港入境處接獲10名搭乘涉事客機的香港人求助,其中一名香港人乘客張先生接受《香港01》電話訪問時,親述逃生驚險過程,從飛機降落起火、至乘客棄行李滑梯逃生、再親睹引擎爆炸,前後僅約4分鐘,逃過一劫後稱:「有些乘客被嚇到哭‥‥‥真是不幸中之大幸!」
    2024/01/03 09:06
  • 羽田飛機擦撞釀死傷!最美空姐痛心發聲 「別再為飛機餐生氣」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發跡的林佩瑤,過去曾擔任空服員,因此有「最美空姐」封號,昨(2)晚日本東京羽田機場發生意外,日本航空(JAL)編號516客機降落時,與海上保安廳所屬的MA722飛機發生碰撞,造成5死15傷,引發各界高度關注。林佩瑤也在社群關心此事,除大讚機組人員的應變能力,更呼籲網友別再為小事而對空服員生氣,「能夠平安抵達就已經很幸福了」。
    2024/01/03 06:34
  • 尼泊爾雪人航空墜毀原因曝 機師誤切動力釀72人罹難

    根據尼泊爾政府調查報告,雪人航空公司1月15日的一架班機從首都加德滿都,飛往觀光城市博卡拉(Pokhara)時,由於機師人為錯誤切斷動力來源,導致飛機失速墜毀。此次事故被視為尼泊爾近三十年來最嚴重的航空事故,導致72人全部罹難,包含兩名嬰兒、四名機組人員和15名外籍人士,其中還包括五名印度籍乘客。
    2023/12/29 16:34
  • 長途飛行該帶啥、坐哪舒服?資深空服揭最愛位置:加價也值

    任何搭機旅行都可能帶來壓力,尤以長途飛行最令人卻步,擔心難以吃飯、睡覺、無法脫鞋、自由活動等。擁有24年經歷的英國空服員、歐洲運輸工人聯合會聯合機組人員委員會主席梅傑(Kris Major)接受《CNN》專訪,為充滿疑惑的旅客提供長途飛行的7個密技。
    2023/12/21 15:33
  • 俄男「沒護照、機票」飛抵美國 空服員:每頓飛機餐都要2份

    有名俄羅斯男子本月4日搭乘飛機抵達美國洛杉磯,過海關時卻被發現完全沒有簽證以及護照,隨後被以「偷渡客」身分起訴,機組人員更透露這名男子行為詭異,在機上時不斷走動及換座位、甚至不斷要求2份餐點,調查人員正針對他如何搭上飛機等細節進行釐清。
    2023/12/14 10:03
  • 切除膽囊 首試「磁力機器人手臂」全球首見

    科技日新月異,促進醫療、交通、長照等多個領域快速發展。加州一架客機完成無人起降,全程沒有機組人員在機上,而是通過遠端操作;而在紐約州,試驗AI機器人陪伴年長者,會聊天、說笑話,實施一年下來,成效不錯,長者整體健康與福祉改善了超過九成!至於智利一家醫院,則是成功完成國際第一例,採用「磁力機器人」進行的膽囊切除手術,不僅侵入性更小,效率更高,還能減少患者的術後復原時間。
    2023/12/08 19:56
  • 「大型乘客」高空失控亂跑 美747貨機被迫返回機場

    一架從紐約準備前往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波音747(Boeing 747)貨機,日前在從甘迺迪機場(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飛後不久,機長突然聯繫塔台,希望能折返回到機場地面,因為貨艙內有名「大型乘客」不受控制。外媒從無線電通訊擷取的音頻發現,這個不受控的乘客,並不是人類、而是一匹馬,機組人員在起飛不到30分鐘內,就發現馬匹逃離馬廄,擔心牠影響飛行和造成貨機系統損壞,只能即刻折返重新處置。
    2023/11/15 14:25
  • 乘客感覺好冷好吵 英客機高空飛行驚覺「窗戶少兩扇」

    一架從倫敦史坦斯特機場(London Stansted Airport)起飛的空巴A321客機(Airbus A321),綜合外媒報導稱,客機起飛後不久,乘客們開始向機組人員反應,機艙溫度比過往更冷,同時各種雜音或噪音也更大聲,當客機抵達安全高度後,機組員開始檢查整個機身狀況,才發現他們少了兩扇窗戶、還有一扇的橡膠封條外露隨風飄動。經過評估後,機長決定折返降落,初步檢查報告顯示,該架客機飛行過程中,壓力一直維持正常,並沒有出現危險或異常通告。
    2023/11/10 10:20
  • 大阪飛上海飛機降落男子竟「動手欲開艙門」 乘客嚇壞:要幹啥

    中國大陸吉祥航空(Juneyao Airlines)一架從大阪關西機場飛往上海浦東機場的航班3日準備降落時,竟有一位男乘客擅自操作艙門手柄,準備打開緊急逃生門,其他乘客發現後嚇得大喊:「要幹什麼!」所幸機組人員與乘客合力立刻制止他的行為,飛機平安落地,而該名乘客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2023/11/06 16:15
  • 太可惡!稱沒時間準備輪椅 加航要腦麻乘客「自行下機」

    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一個錯誤判斷,讓公司遭輿論群起砲轟,綜合外媒報導,一名腦性麻痺患者霍金斯(Rodney Hodgins),與妻子搭機前往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時,降落準備下機之際,機組人員卻告知,他們沒有時間提前準備或等待機場人員來協助,使用電動輪椅幫助霍金斯下機,要求他自行設法下機,讓他被迫在眾人面前艱難前進,經歷一段丟臉且毫無人性的糟糕體驗。
    2023/10/31 10:55
  • 女酒醉大鬧機艙!狂毆機組員、砸壞廁所 逼緊急迫降

    英國一名擔任社工的女子去年搭乘廉航捷途航空(Jet2)時,在機上飲酒過量酒醉,不只失控狂毆機組人員,以歧視性字眼辱罵,對著對講機大聲尖叫,還砸換飛機廁所,發瘋似的行徑導致飛機緊急迫降;近日法院開庭審理,依法判她4個月監禁,她也可能因此遭解雇。
    2023/10/25 17:52
  • 機師曝「吃迷幻蘑菇、快2天沒睡」 空中想關引擎險釀禍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22日驚傳有休班機師在搭機途中「突然失控」,甚至想破壞並關閉客機引擎、嚇壞所有機組人員,所幸眾人合力將他壓制,飛機也轉降至俄勒岡州並由警察逮捕,這名機師後續也在接受審訊時坦承自己搭機前「吃下迷幻蘑菇」且「已經40個小時沒睡覺」,這才導致他精神異常、差點闖下大禍。
    2023/10/25 10:11
  • 休假機師意圖飛行中關閉客機引擎 遭控謀殺等83項罪名

    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日前傳出空中驚魂,一架從西雅圖飛往舊金山的國內短程航班,起飛後機組員卻發現,坐在駕駛艙附近的一名男性乘客,竟想在飛行途中破壞並關閉客機引擎,嚇壞所有機組人員。在眾人成功壓制這名嫌犯後,飛機轉降俄勒岡州並由警察逮捕乘客。《英國廣播公司》報導,阿拉斯加航空事後證實,嫌犯是他們的員工之一:44歲副機師約瑟夫・艾默生(Joseph David Emerson)。目前艾默生已被逮捕,同時被起訴謀殺等83項罪名。
    2023/10/24 10:38
  • 有片/蚊子大軍入侵機艙!空姐嚇壞狂噴防蚊液 延誤起飛3小時

    墨西哥廉航沃拉里斯航空(Volaris)一架班機近日準備起飛前,機上突然飛進大批蚊子,讓空服員當場嚇得花容失色,拿起防蚊液一陣狂噴,其他乘客則是鼓掌叫好,並用手機記錄這難得一見的景象;最終基於安全考量,機組人員仍決定先將這群「小恐怖份子」請下機,導致起飛時間延誤2.5小時。
    2023/10/12 16:45
  • 起飛前開性愛毒趴狂歡!已婚機師「傳訊炫耀遭舉報」下場曝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1名已婚機師爆出醜聞,除了在執勤前一天至酒吧狂歡,隨後還跟其他男女大開「毒品性愛趴」,結束後還傳訊給同事炫耀,其他機組人員隔天向航空公司舉報這名機師誇張的行為,他隨後被下令停職,後續更直接被開除。
    2023/09/27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