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田飛機擦撞釀死傷!最美空姐痛心發聲 「別再為飛機餐生氣」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06:34
「最美空姐」林佩瑤相當關心日本機場擦撞一事。(圖/翻攝自林佩瑤臉書)
「最美空姐」林佩瑤相當關心日本機場擦撞一事。(圖/翻攝自林佩瑤臉書)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發跡的林佩瑤,過去曾擔任空服員,因此有「最美空姐」封號,昨(2)晚日本東京羽田機場發生意外,日本航空(JAL)編號516客機降落時,與海上保安廳所屬的MA722飛機發生碰撞,造成5死15傷,引發各界高度關注。林佩瑤也在社群關心此事,除大讚機組人員的應變能力,更呼籲網友別再為小事而對空服員生氣,「能夠平安抵達就已經很幸福了」。

更多新聞:看一次少一次!謝金燕跨年收視奪冠 曬超美嫩照:15歲硬要

 

林佩瑤在IG分享乘客拍攝的日航擦撞影片,盼望大家都能平安無事。(圖/翻攝自林佩瑤IG)

林佩瑤在IG限時動態分享搭乘日本航空的驚險降落影片,只見機身不斷冒出火光,畫面十分緊張,讓她看完直說:「機上全數乘客及機組人員皆逃生成功,真的不得不讚嘆他們的逃生應變能力,希望海上保安廳的組員也平安。」

林佩瑤分享從事空服員期間的受訓過程,表示能平安抵達目的地已經很幸福了。(圖/翻攝自林佩瑤IG)

另外,林佩瑤也分享空服員的訓練內容,她表示主要是以安全為主,每次飛行都有超多前置作業,包括行前簡報、上機後執行飛安檢查以及裝備檢查等,「每一年的複訓,大多數時間都在訓練在發生緊急情況時,如何正確並冷靜地引導乘客逃生,每一個步驟、每一個動作、每一個口令,都不容犯錯。」
 

更多新聞:周興哲好猛!合體《社內相親》金世正唱情歌 真實關係曝光

林佩瑤希望乘客可以多多體諒空服員。(圖/翻攝自林佩瑤IG)

她表示,當乘客為了沒吃到雞肉飯而對空服員大發雷霆時,請將心比心想一想,「能夠平平安安抵達目的地,就已經很幸福了」、「所以各位人客啊,在飛機上沒吃到想吃的飛機餐,沒拿到想看的報紙雜誌,沒買到想買的免稅商品,真的不要再生氣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佩瑤#最美空姐#日本航空#空服員#應變能力#訓練#飛行安全#羽田機場#逃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24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