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機組人員 結果共469筆

  • 拿湯匙當武器!男乘客硬要開機門 聯合航空驚魂86秒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從洛杉磯飛往波士頓的班機,有男子在空中企圖開啟艙門,還拿折斷的金屬湯匙當武器,攻擊空服員。還好機組人員和機上乘客機警,只花了86秒就制伏男子,整個過程也有乘客完整紀錄下來。
    2023/03/08 13:29
  • 男大生酒醉大鬧機艙「尿在乘客身上」 終身禁搭美國航空

    一名印度籍男大生日前搭乘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的長途航班返國時,在酒醉後大鬧機艙,不只對機組人員破口大罵,還在熟睡的乘客身上「撒尿」,離譜脫序行徑讓旁人全看傻眼;他在飛機落地後立刻被捕,被終身禁止搭乘美國航空。
    2023/03/07 16:28
  • 夏玉順大鬧機艙「把空服員當僕人」 失控咆哮畫面曝光

    一代巨星劉文正遭前經紀人夏玉順「賜死」引發軒然大波,如今夏玉順又被爆料,上月搭機返美時大鬧機艙,不僅對機組人員咆哮,還要求空服人員幫他穿襪子。事後,記者向夏玉順求證,卻遭他掛電話。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國安就在臉書PO出獨家取得的畫面,點名夏玉順「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更痛批其行為根本就是「把空服當僕人」。
    2023/02/16 20:12
  • 驚險45秒差點墜海 聯航777客機急降百層樓高度

    搭乘飛機出遠門,最怕遇上亂流攪局,尤其是急墜、更是所有乘客和機組人員的惡夢。《美聯社》(AP)報導,一架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從夏威夷茂宜島(Maui)起飛的777型客機,在前往舊金山途中遭遇驚悚的空中急墜事件。航空追蹤數據顯示,該架客機起飛後不久,當高度達到2200英呎(670公尺)時突發生急墜,短短45秒時間,滿載300多名乘客的飛機,高度瞬間下墜1425英呎(435公尺),落在距離海平面僅775英呎(236公尺)處,所幸成功穩住機身沒有釀成大禍。
    2023/02/15 09:47
  • 搭機遭醉女「亂摸」投訴不理 美籍男留陰影怒告航空公司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搭乘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從希臘返回紐約的班機上,遭到鄰座喝醉的女乘客騷擾,對方不僅用言語調戲,稱讚他有「大肌肌」,還伸手撫摸他的大腿內側。男子指控,機組人員當時並未認真處理他的投訴,導致他現在搭乘飛機都「很焦慮」,憤而對達美航空提起訴訟。
    2023/02/12 10:53
  • 以為要沒命了!英航客機遇亂流 急墜20層樓多名乘客傷

    搭乘飛機出遠門,最怕遇上亂流攪局,尤其是急墜、更是所有乘客和機組人員的惡夢。《太陽報》(The Suns)報導,一架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編號BA247、從倫敦希斯洛(Heathrow)前往巴西聖保羅的客機,1月底在飛航途中遭遇嚴重亂流,一度出現空中急墜200英呎(約60公尺)、相當於20層樓的高度,讓機上所有乘客與機組人員,經歷了一場空中驚魂。
    2023/02/04 13:57
  • 義大利女子要求換商務艙被拒 半裸大鬧印度航班

    一名45歲義大利籍女子昨天因在一架飛往孟買的飛機上襲擊機組人員,並脫衣大鬧機艙,而被警方逮捕;這名乘客據稱堅持要換位到商務艙。
    2023/01/31 15:19
  • 一公斤442元!菲律賓「洋蔥比肉貴」 機組員夾帶入境遭查辦

    菲律賓洋蔥市價不斷攀升,一度漲到每公斤800披索,高於每日基本工資及雞、豬肉售價。這場「洋蔥危機」帶來諸多怪象,還有航空公司機組人員夾帶洋蔥入境遭查辦。
    2023/01/18 09:08
  • 尼泊爾空難 72人恐全數罹難.疑失速釀悲劇

    尼泊爾雪人航空一架由首都加德滿都出發的班機,在飛行20分鐘後,墜毀在第二大城波卡拉的郊區,機上共有72名乘客與機組人員,目前已經確定68人罹難,其餘4名乘客還在搜救中,不過研判生還機會渺茫。這次失事班機的機型是ATR 72雙引擎螺旋槳飛機,機齡至少15年,它在全球都有空難紀錄;2015年台灣復興航空台北飛金門客機墜毀基隆河的意外,機型也是ATR 72。航空專家研判尼泊爾航班可能是失速墜機,與復興航空的意外相似。
    2023/01/16 19:52
  • 慘!7旬婦搭商務艙慘被醉男「尿襲」 空服員冷處理挨轟

    一名70多歲的婦女在去年11月底搭乘印度航空(Air India)從紐約前往新德里,途中竟然被另一名喝得爛醉的男乘客當成「小便斗」,不僅對著她撒尿,還不斷朝她露出生殖器。事發後,機組人員處理態度消極,讓受害女乘客氣得直接寫信給印航董事長陳哲(N. Chandrasekaran)投訴,事件才因此曝了光。如今印航還被爆出,其實 12月也曾發生類似事件,但公司並未主動向監管機構報告,似乎有意想息事寧人。
    2023/01/06 16:40
  • 路見不平掌摑相助?男子搭泰航嗆空姐 慘遭6乘客圍毆

    一架從泰國曼谷飛往印度加爾各答(Kolkata)的班機日前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男子登機後馬上將座椅往後躺,不僅不聽從機組人員的勸阻,還導致後方的乘客完全入座。其他乘客目擊此景便走上前,直接狠甩了這名男子一巴掌,其他男乘客也走近幫忙,一群人打成一團。
    2022/12/31 17:26
  • 屏東基地E-2K預警機降落衝出跑道 空軍證實了

    屏東第六聯隊本屬屏東基地1架E-2K型空中預警機,今(25)日上午實施例行訓練任務時,飛機偏離屏北跑道,據悉機組人員均安,詳細原因還待空軍司令部進一步調查。
    2022/11/25 12:30
  • 旅遊解禁、日圓貶值 南韓民眾旅遊首選日本

    南韓旅遊市場回溫,航空業界預估今年年底後,海外旅行需求將進一步提升,時隔3年將重新招聘機組人員,隨著海外長程飛行需求增加,航空公推出電子書和遊戲機服務,而近期日圓貶值,日本成了南韓民眾海外旅遊首選地。
    2022/10/24 16:32
  • 伊比利快運機組人員罷工!92航班取消、逾萬旅客受影響

    西班牙國家航空公司(Iberia)低成本子公司伊比利快運航空(Iberia Express) 今天取消了8個國內航班,主因機組人員在通膨飆漲聲中要求加薪,而發動為期10天的罷工行動。
    2022/08/29 20:33
  • 全球首創!黑丸嫩仙草進駐溫哥華機場 邊喝珍奶邊候機

    台灣在地甜點品牌「黑丸嫩仙草」日前推出「寶可夢仙草奶凍」一上市就引爆搶購熱潮,也看準「後疫情」時代國際觀光旅遊商機,於7月底時進駐加拿大溫哥華國際機場,創下多項第一的歷史紀錄,全球第一家在國際機場安檢後提供奶茶甜品類餐飲服務、亦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可以帶上飛機享用的「珍珠奶茶」,更立下全球第一架次航班每一位旅客和機組人員一起享用珍奶的「甜蜜記錄」。
    2022/08/28 14:34
  • 索馬利亞首都驚傳客機迫降翻覆 機上30多人全生還

    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Mogadishu)機場今天發生客機迫降翻覆事故,所幸機上逾30名乘客及機組人員全數獲救。
    2022/07/19 15:28
  • 貨機墜毀希臘!機身著火爆炸 8機組員生死不明

    希臘北部城市卡瓦拉(Kavala)週六晚間驚傳飛機墜毀事故,一架載有8人的貨機疑似因引擎故障,飛行員要求緊急迫降,沒想到中途失去信號,墜毀在地面瞬間炸出一團火球,當地消防員事發後已緊急趕往現場舖滅火勢,不過8名機組人員至今生死未卜。
    2022/07/17 09:37
  • 華航諾富特開大門迎客!住宿下殺最低1千、吃到飽買1送1

    華航諾富特飯店在2020年4-5月發生機組員感染,當時清空時指揮官陳時中還進駐廣播喊話,飯店表示為期388天的防疫任務已圓滿達成,協助逾萬名機組員完成飛航任務,將在6月30日重返崗位,除打造全新多元的親子遊憩空間外,更推出台幣2,288元入住標準客房及品坊西餐廳買一送一的回饋。
    2022/06/27 17:42
  • 回來了!卸下防疫旅館 諾富特接待一般客

    防疫旅館終於要退場了,準備回歸正常接待一般旅客!去年4月,華航諾富特飯店爆發群聚感染,因此從去年5月底開始,轉型成防疫旅館,隨著機組人員檢疫措施鬆綁,15日最後一名機師退房後,就結束為期388天防疫旅館任務,安排人員進行清消,從30日開始將接待一般旅客。
    2022/06/27 17:26
  • 英客機1萬公尺高空淹水 數百升傾瀉變「空中瀑布」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一架從倫敦飛往美國華盛頓特區的BA292客機,飛到一半時竟突然發生「空中水災」,大量的水不斷從上層甲板傾瀉下來,變成一座小型瀑布,把機上乘客都給嚇壞了。不過由於機組人員認為並無影響到飛行安全,因此繼續飛行最後也順利降落,不過機體內早已浸滿幾百升的水流來流去,彷彿「空中水上樂園」。
    2022/06/15 11:52
  • 傳機組員0+7入境「免隔」? 蘇貞昌:指揮中心整備措施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院長上午召開擴大防疫會議,指揮中心表示,衡酌國際及國內疫情趨勢,並參考新加坡、日本及韓國等國作法,在維持入境對象及來臺事由,且調控入境總量的前提下,應可逐步開放邊境,縮短檢疫天數,另建議國籍航空機組員之檢疫措施以及返台防疫措施亦可視長、短程航班以及機組員疫苗施打情形配合調整。蘇貞昌在會中請指揮中心與相關部會,就逐步開放邊境以及國籍航空機組員之檢疫措施調整等妥為整備。
    2022/06/11 12:50
  • 昨天才摔一架!美軍證實又一軍機失事 4機組員倖存

    美國海軍位於加州的埃爾森特羅航空基地(Naval Air Facility El Centro)在當地時間8日才發生MV-22B魚鷹直升機墜毀事故,造成5名海軍陸戰隊士兵殉職。沒想到9日又再度傳出一架軍用直升機失事的消息,所幸4名機組人員均幸運生還。
    2022/06/10 13:15
  • 機組人員檢疫「0+7」上路時程 陳時中下午說明

    機組人員入境檢疫即將鬆綁為「0+7」以篩代檢,這項COVID-19防疫新措施正在簽核階段,實施日期待定,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2時記者會說明相關疫情概況及防疫事宜。
    2022/06/09 10:55
  • 獨/入境大鬆綁「這群人優先0+7」打3針免關 待陳時中點頭

    國內入境須進行居家檢疫7天和自主健康管理7天,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稱6月會縮短檢疫天數,但不是完全免除隔離,而機組人員可望優先放寬,據了解,民航局、航空公司和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昨(2)召開會議,針對機組員檢疫措施進行討論,如是長班機組人員,打滿3劑疫苗者,入境篩檢後,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搭配快篩或PCR採檢,無須隔離,如未打滿3劑疫苗機組員則維持3天居檢+4天自主健康管理。此政策仍待陳時中拍板定案。
    2022/06/03 10:52
  • 機師工會衝指揮中心抗議!列3大罪轟「落後部署」釀3機師猝逝

    今(10)日機師工會集結百人前往指揮中心,怒轟指揮中心的三大落後部署,導致醫療量能至今被壓得喘不過氣,而5月4日指揮中心也終於同意取消2年多來機組人員健保卡註記,但機師工會指出,此措施已造成機組人員長期無法就醫,去年底至今已有3名機師猝逝,多名機師延誤就醫罹癌,怒轟每次提出的「超前佈署」的善意建議,遭指揮中心一再置若罔聞。
    2022/05/10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