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批日航「撞機害死2寵物」 還瞎扯星悅:為什麼牠們要被留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7:44
日本心理戰略師DaiGo認為航空公司不該把寵物放入貨艙。(圖/翻攝自DaiGo YouTube)
日本心理戰略師DaiGo認為航空公司不該把寵物放入貨艙。(圖/翻攝自DaiGo YouTube)

日本羽田機場1月2日發生海上保安廳的飛機與日本航空客機相撞的重大意外,所幸日航飛機上的379名乘客與機組人員全數成功撤離,這也被認為是近代空難史上的奇蹟。然而在這場事件中,仍有2隻放在客機貨艙內的寵物未能逃出,有心理戰略師身分的日本網紅DaiGo卻也以此批評日航不該把寵物放進貨艙,甚至還說如果能抱著小孩逃難,那也能抱著寵物逃難。

更多新聞:女兒勒索李善均遭逮「有錢老爸好心疼」 怒找律師要擺平5受害男

 

DaiGo曾在直播上曬貓,也是知名貓奴。(圖/翻攝自DaiGo IG)

DaiGo昨(3)天在推特上,先對於在死於這場事故的寵物表達哀悼,甚至還說:「日本的航空公司規定一定要把寵物放在貨艙,這種公司也該完蛋了。國外有許多國家可以讓寵物跟家人一樣放在膝蓋上搭機,或是有寵物座位。我並不是想批評現場工作人員,他們的應對非常棒。但如果可以抱著小孩逃難的話,那我覺得如果寵物也能放在膝蓋上,然後抱著寵物籃逃難。」

更多新聞:孔曉振嫩草尪為愛放棄美國籍! 送他當兵「哭到每晚睡不著」

 
DaiGo還找了星宇航空的資料,好奇為何急難時必須把寵物留下。(圖/翻攝自DaiGo推特)

雖然不少人能理解DaiGo基於愛護動物人士的立場,對於寵物死於這場不幸之中的同情,但更多日本網友認為他不該在這種時候批評事故當下奮力救出所有乘客的日航,「你說連一個犧牲者都沒有的航空公司要完蛋了?」、「要是寵物大到無法一起登機,那你說要怎麼辦?」、「逃生口只有一個,當然是人命要緊」、「要是寵物妨礙逃生怎麼辦?」、「有的人天生體質對動物的毛過敏,帶寵物上飛機不是想怎樣就怎樣的」、「你知道大眾運輸系統的意義是什麼嗎?寵物這麼重要,幹嘛不自己開車帶牠旅行?」

DaiGo似乎不服網友說法,今(4)天又在推特上發文,甚至還拿出星悅航空的寵物登機事項說明網頁,「雖然星悅航空允許寵物一起搭機,不過發生緊急狀況時還是必須留下動物。如果可以抱著小孩逃生,那我實在是很想知道為什麼一樣是家人的寵物,就必須被留下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羽田機場#海上保安廳#飛機相撞#日航#寵物#Dai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13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