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田2機擦撞「全日空遭波及延遲」!乘客突收1補償哭了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6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6 22:17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飛機擦撞醫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一架客機與海上保安廳飛機在跑道上擦撞,導致驚險的起火意外,最後導致海保人員5死1重傷,而客機上的379名乘客則因機組人員的冷靜指揮,才全數成功逃生,相關單位仍對此案進行調查中。當天因意外事故的發生,許多班機也因此延遲起飛,日前一名女乘客的班機受到影響,日本航空公司全日空ANA卻給予補償,讓女乘客感動直呼「我哭了」。
 

當時被延遲的女乘客收到全日空補償感到窩心。 (圖/番攝自X@Ayunonkei)

 
羽田兩機相撞意外,造成當天其他班機起飛的時程遭到延遲,日前一名受到影響的女乘客在社群平台「X(前身為Twitter推特)」分享,當天飛機的延誤無可奈何且全日空本身並沒有任何不對的地方,然而全日空卻給予當天在機上被延遲的乘客補償金,金額高達2000日元(約新台幣428元),讓她驚呼「ANA太棒了…他們太慷慨了,我哭了…」。此外,該名網友還曬出「高級飛機餐」,表示這次飛機事故並非ANA的錯,直呼「這飛機餐也太奢侈了……只有我這樣嗎」,坦言自己座位升等,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收到這樣的對待。
 
更多新聞:過勞?海保機長意外前日飛7小時「監視大陸船」 日當局要查

對此,不少日本網友稱「ANA的服務和JAL一樣好,我會再次搭乘兩家航空」、「如果我收到這樣美好的補償,我將永遠不會使用這些錢」、「日本的交通系統很棒,如果你在國外,飛機延遲是很正常的」、「我們都知道這很艱難,但全日空真的太棒了」、「全日空的空服人員們太好、太專業了」。另有網友稱自己也收到了2000日元(約新台幣428元)的補償,並解釋「由於飛機設備的更換和延誤,官方無法準備高級餐點,所以他們會退還餐點費用」。
 
 
更多新聞:羽田2機相撞釀5死15傷 海保機長:不知道有飛機要降落

根據TBS新聞報導,羽田機場意外發生後,警視廳5日對副機長田原信幸與整備員加藤重亮的遺體進行司法解剖,確定死因為「全身輾壓傷」,兩人皆為強烈外部壓力和撞擊致死。另外三名死者則將進一步司法解剖,以確定罹難海保人員的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羽田機場#飛機擦撞#起火意外#乘客#死傷#全日空#機場#擦撞意外#海保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1

0.1164

0.3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