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棒球隊 結果共1,157筆

  • 基隆「球棒隊」深夜砸車 警鎖定8名嫌犯恐非單純債務糾紛

    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23日深夜接獲民眾報案指出,位於暖碇路上有一行人持棍棒在砸路旁車輛,就當員警抵達現場時,犯嫌均已離開,於是便調閱監視器鎖定砸車的何姓主嫌等8人,並請被害車主配合調查,全案將朝恐嚇、妨害秩序、組織犯罪條例偵辦。
    2024/01/25 12:30
  • 民意代表背後撐腰?宜蘭3黑衣男球棒痛毆 他倒地哀嚎奔逃

    宜蘭市區日前發生「棒球隊」街頭痛毆,3名持球棒的黑衣男子對著1名坐在地上的男子猛打,被打的男子不斷大聲哀嚎,畫面相當暴力兇殘。有目擊者拍下影片PO上網,直呼疑似有民意代表在背後撐腰。對此,宜蘭警方今(22)日表示,目前已掌握犯嫌身分,將儘速查緝到案,而警方也否認有民代介入。
    2024/01/22 15:01
  • 桃園深夜驚見棒球隊!網路挑釁約談判 撂人猛拉下車痛毆

    桃園八德區昨(20)日發生街頭球棒鬥毆衝突,2名男子先前因為行車糾紛,在網路上互相挑釁而相約談判,沒想到其中一方竟然撂人持球棒到場,嚇得另一方男子欲騎機車離開,但卻被人拉下車且遭球棒猛打砸車,出手相當暴力兇殘。
    2024/01/21 11:38
  • 「全壘打王」上場都在想什麼? 張泰山逗回:不要被三振

    前中華職棒球星、「森林王子」張泰山,今(20)日下午,張泰山到雲林文化觀光處舉辦簽書會,他分享了球隊生活中的小故事,現場有擠滿球迷穿棒球裝來聽,也踴躍問問題,張泰山霸氣送出12顆簽名球,現在民眾舉手問問題搶翻天,其中有球迷問他:「上場打擊時都在想什麼?」張泰山則逗趣回應:「不要被三振」,引起一陣哄堂大笑。
    2024/01/20 17:48
  • 中職/悍將開訓本土教練「臉太黑」嚇到球迷 網:多了洋將?

    2024中職富邦悍將昨(15)天展開春訓,全隊在稻江基地集合開練,由總教練陳金鋒帶領,正式展開本季的春訓,備戰全新的賽季,富邦悍將棒球隊也在官方粉絲專頁貼出開訓團拜照片。不過畫面中富邦悍將教練陳連宏「臉太黑」,引起不少球迷討論,還有人留言「不說還以為是洋將。」
    2024/01/16 12:45
  • 中職/統一獅春訓第一階段展開 這4天開放球迷入場參觀

    中職統一7-ELEVEN獅春訓第一階段訓練,今(8)日起前進亞太棒球村副球場正式開始展開,今日開訓訓後前,由統一獅董事長凃忠正、總經理蘇泰安及總教練林岳平率領全隊教練、選手及後勤人員進行例行性開訓拜拜儀式,祈求春訓訓練期間人員一切平安,透過完善的訓練環境,提升選手技能,備戰新球季,力拼總冠軍,第一階段春訓期間,球隊規劃於1月20、21、27及28日四天,分別在週六、週日早上9點起開放球迷進場參觀春訓訓練。
    2024/01/08 17:31
  • 最美棒球隊誕生!高顏值長相曝光 王牌投手竟是南韓女孩

    《未來少女》出道的GENBLUE幻藍小熊日前獲翔谷慈善基金會邀請擔任聖誕節愛心特別企劃「要被看見」公益大使,特別前進台中的「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及位在台中偏鄉和平區的「德芙蘭國小」,以實際陪伴及互動為關懷身心障礙人士及偏鄉學童教育發展盡一份心力,還化身最好棒球隊,陪棒球隊打棒球,第一站來到「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她們透過表演專輯中兩首歌〈V.I.P.〉及〈To 未來的女孩〉一起帶動唱陪他們一起過聖誕;只見過程中這群可愛的身心障礙的朋友跟著小熊們手舞足蹈,還有幾位更被女孩們傳達力量的歌聲感動而流眼淚,結果讓團長容容被逼哭,其他成員也被如此暖心氛圍感染到紅眼眶,成員毓表示:「與身心障礙人士一起跳舞和做手工藝,從他們身上學到了生命的堅韌和樂觀的態度。」
    2023/12/25 13:38
  • 中職/頂尖對決!樂天桃猿明年赴日 和軟銀鷹、歐力士猛牛交手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Rakuten Monkeys近年致力於與海外職棒球隊交流,球團表示,明年春訓交流賽再升級,首度獲邀到日本宮崎,分別將在2月24日與福岡軟銀鷹、2月25日和歐力士猛牛進行交流賽,雙方皆預計派出一軍陣容出賽,樂天桃猿將與兩隊進行頂尖對決。
    2023/12/25 13:35
  • 影音/原民棒球隊合體阿卡貝拉 純淨美聲飆〈你是我的眼〉

    2023/12/23 13:16
  • 三得利健益X樂天桃猿「Be Supporters」為台灣加油 陳冠宇、朱育賢與樂天女孩一同陪伴銀髮長輩熱血應援

    日本三得利集團旗下健康事業子公司三得利健益今年5月起攜手台灣樂天桃猿棒球隊展開「台灣Be Supporters」2023應援計畫,邀請明星球員陳冠宇、朱育賢及活力四射樂天女孩現身長照機構與生活不便銀髮長輩一同為台灣國民運動熱血應援,共同找回生活自信與熱忱。隨著2023年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結束,中華隊獲得亞軍佳績,三得利健益今日(12/19)也正式宣布「台灣Be Supporters」2023應援計畫圓滿落幕,攜手桃園鳳凰居綜合長照機構、30位銀髮長者共同參與,打造台灣Be Supporters不老應援團!
    2023/12/21 11:14
  • 影音/桃園棒球隊街頭狠砸轎車! 駕駛硬鑽車縫加速迴轉落跑

    2023/12/16 09:50
  • 大巨蛋搶票!讀賣巨人一軍明年來台交手樂天桃猿、中信兄弟

    大巨蛋首場國際賽事將是12月登場的亞錦賽,不過讓棒球迷興奮的還不只如此,明年3月日職讀賣巨人為了建軍90週年,一軍將揮軍來台中職人氣球隊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地點就在台北大巨蛋,將挑戰台灣棒球史上最多觀眾進場應援的比賽。
    2023/11/24 11:05
  • 被女高中生3球三振 鈴木一朗笑稱:比火箭人還難打

    日本棒球傳奇鈴木一朗自2019年退休後仍持續活耀於棒壇,除了投入基層推廣,他甚至創立業餘球隊「KOBE CHIBEN」並固定與日本女高中生選拔隊進行友誼賽,鈴木一朗今年更連續3年親自參賽,除了擔任先發投手外,擔任第9棒的他本屆也終於敲出安打,不過外界目光都被7局將鈴木一朗三振的女投手吸引,精采的表現也讓「朗神」賽後不斷稱讚。
    2023/11/22 10:05
  • 林瀚30度扛國家隊轉身成教練 穿11號多份責任

    合作金庫「扛30次國家代表隊的真男人」林瀚今年正式卸下球員身分,也任U23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教練,背號從10號換穿11號,象徵「多一份責任」,傳授國際賽心法直言重要的是平常練習。
    2023/11/20 17:22
  • 當警察塑膠?距分局僅2分鐘 高雄球棒隊瘋狂砸店

    高雄棒球隊近期似乎頻繁鬧事,繼惡煞到岡山砸車、仁武砸店後,不到一周的時間,新興區七賢路上一間酒店又傳出鬧事事件,而這回鬧事的地點相當敏感,就是在酒店大樓,警方不敢大意,動員近百名警力漏夜追捕了7名嫌犯,另將追查其餘共犯及幕後教唆者。
    2023/11/11 12:12
  • 高雄七賢黑衣男清晨暴砸毀物 汽機車、鄰近攤位也遭殃

    又砸!昨日高雄岡山才傳出深夜出現棒球隊,今(10)日七賢路又因消費糾紛而毀損事件,據了解該棟大樓一樓部分裝潢遭到毀損,而大樓前停放的汽機車也遭到波及,共三台汽車與兩台機車被砸毀,目前警方已查緝涉案人到案釐清衝突原因。
    2023/11/10 10:35
  • 只有熱血不夠!日本校園推崇「思考型棒球」

    日本的校園體育社團,雖然青春又熱血,但也不時傳出教練過度管教的暴力事件。不過日本有越來越多的學校轉型「享受運動」,慶應教育體系也大力推崇,高中部棒球隊更實行「超級腦訓練」;開心打球同時,球員也必須動腦,想一想如何精進技術,並且對自己規劃訓練內容。公開賽事也改為循環制,透過敗部復活機會,培養學生思考、溝通等能力。
    2023/11/09 20:00
  • 台灣大賽G4今晚登場!41歲林智勝首度入先發 坦言很緊張

    中職總冠軍賽第4戰在桃園棒球場進行,味全龍隊首度讓41歲老將林智勝先發,雖然已經是生涯第10次打總冠軍賽,他坦言還是很緊張,不過也會很享受比賽,盡力幫助球隊。
    2023/11/08 17:55
  • MLB/大谷翔平「宰制」GM會議!天使還沒放棄 總管:我們有計畫

    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在今年休賽季恢復自由身,全世界棒球迷皆很關注他的動向。根據《今日美國》記者尼頓蓋爾(Bob Nightengale)的報導,大谷翔平的名字「宰制」了今(8)日登場的GM會議,而天使總管梅納西(Perry Minasian)也透露,球隊並未放棄續留大谷翔平,目前已制定好並努力落實休賽季計畫。
    2023/11/08 15:16
  • 以為火燒車!客運半路突冒大量白煙 原來是「自動排碳」

    一輛屏東客運,3日早上行駛途中,突然冒出大量濃煙,駕駛原本慢慢滑行,嚇到停在馬路上,車上有十多位棒球隊的學生趕緊下車,一度在現場乾等,警消也來了!原以為是火燒車,客運公司解釋,是司機剛換成新型號的車子,不熟操作,車上的積碳滿了,才會半路自動排碳。
    2023/11/03 19:13
  • 政治進入校園?看板現身雄女惹議 黃捷:對學妹的關心

    高雄市議長康裕成昨(30)日與議員湯詠瑜一同來到高雄女中慰勞棒球隊,不過合照中卻出現大大的黃捷看板,遭到藍營砲轟政治黑手伸進校園。對此,黃捷今(31)日上午澄清,「這是徵召前就安排了,因為當天無法出席,但議長覺得學姐對學妹關心不能缺席,才帶著她的看板到現場」。
    2023/10/31 14:46
  • 黃捷「手板」慰勞雄女球隊 藍營:政治進校園

    黃捷接棒參選立委,一舉一動被放大檢視,慰勞雄女棒球隊的行程,她人沒出席,而是以手舉牌和背板方式登場,藍營砲轟政治黑手伸進校園,雄女校長回應,黃捷是校友,活動前一小時因行程而耽誤,才請議長帶手板來給學妹祝福,黃捷也回應,這行程徵召前就安排好。
    2023/10/31 13:02
  •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體驗當樂天女孩 一進球場竟怕「這件事」

    《未來少女》幻藍小熊將於11月17日正式推出2023年全新紀念專輯《FOR YOU》,預購首日限量1千多張就光速秒殺,29日她們受邀代表樂天桃猿棒球隊為季後挑戰賽擔任開球嘉賓,首次踏入球場的幻藍小熊充滿興奮之情,女孩們除了開心之餘,更直呼能在上萬人面前接下這個重責大任及表演感到相當榮幸,從未接觸棒球的她們,也特地在開球前接受集訓,擔任投球角色的Ayeon也分享:「我學會在如何不受傷的情況下,快速、準確投到正確的目標。」
    2023/10/31 07:11
  • 搶生意撕破臉!東港華僑市場棒球隊互毆 棍棒椅子齊飛砸車

    屏東縣東港鎮華僑市場,昨(23)日深夜發生群眾鬥毆事件,兩家業者疑似因「搶客糾紛」相約談判,未料見面時,雙方人馬竟抄起傢伙當街鬥毆、砸車。轄區的東港警分局獲報後,迅速派遣快速打擊部隊警力趕往現場壓制滋事份子,並逮獲14人到案依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3/10/24 14:06
  • 黑豹旗/這球隊經理激似啦啦隊女神慈妹 導播狂給畫面

    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嬌點不斷,從延平高中女投手張子文到淡江高中女投手汪以馨,以及賽史首支純女子球隊高中女中參賽,陽明高中首戰出征時,場邊球經也相當吸睛,因為神似富邦悍將啦啦隊人氣成員「慈妹」,轉播畫面只要一CUE到她就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這位陽明高中球經叫做許以函,自曝是鮭魚壽司「狂熱愛好者」,是鮭魚壽司的頭號粉絲。
    2023/10/21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