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治進入校園?看板現身雄女惹議 黃捷:對學妹的關心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14:46
康裕成帶著黃捷看板慰勞黃捷的雄女棒球隊學妹。(圖/翻攝畫面)
康裕成帶著黃捷看板慰勞黃捷的雄女棒球隊學妹。(圖/翻攝畫面)

高雄市議長康裕成昨(30)日與議員湯詠瑜一同來到高雄女中慰勞棒球隊,不過合照中卻出現大大的黃捷看板,遭到藍營砲轟政治黑手伸進校園。對此,黃捷今(31)日上午澄清,「這是徵召前就安排了,因為當天無法出席,但議長覺得學姐對學妹關心不能缺席,才帶著她的看板到現場」。

黃捷(31)日在記者會中澄清。(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黃捷落跑還扯國民黨 徐巧芯白眼:雙標還迴力鏢打自己臉

高雄女中日前成為黑豹旗賽史上首支全女子棒球隊,議長康裕成得知喜訊後與教育局長謝文斌及同樣是雄女畢業的市議員湯詠瑜,來到雄女為勞棒球隊並頒發5萬元獎勵金,並一起留下開心合影。

不過仔細看,照片裡面竟然有接棒趙天麟投入立委選戰的市議員黃捷手舉板以及大海報,畫面曝光後,立刻遭到藍營砲轟「在這種選舉時刻這種做法非常不妥」怒批道,民進黨不演了嗎?黃捷廣告蹭好蹭滿,質疑是政治進入校園。
 

議長康裕成來到雄女為勞棒球隊並頒發5萬元獎勵金。(圖/康裕成臉書)


更多新聞:黃捷「手板」慰勞雄女球隊 藍營:政治進校園

對此,黃捷今(31)日在記者會中澄清,「這場活動是在我被告知要參選第6選區立委前就規劃好了,因為昨天臨時有事無法出席,議長康裕成覺得學姐對學妹關心不能缺席,才帶著她的看板到現場,讓學妹知道學姐非常關心她們」。

而高雄女中校長鄭文儀也出面表示,黃捷議員近日活動比較忙,所以沒辦法過來,因此特別安排她的人像手持板過來,給學妹們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高雄市議長#康裕成#議員#黃捷#校園#高雄女中#棒球隊#2023立委選戰#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05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