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捷「手板」慰勞雄女球隊 藍營:政治進校園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1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1 21:05

黃捷接棒參選立委,一舉一動被放大檢視,慰勞雄女棒球隊的行程,她人沒出席,而是以手舉牌和背板方式登場,藍營砲轟政治黑手伸進校園,雄女校長回應,黃捷是校友,活動前一小時因行程而耽誤,才請議長帶手板來給學妹祝福,黃捷也回應,這行程徵召前就安排好。

圖/TVBS

 
雄女棒球隊,日前初登黑豹旗,高雄市議長跟議員,到校慰勞學生,頒發五萬獎金,大合照卻有她入鏡,接棒趙天麟,轉戰立委的黃捷,人沒到場,卻出現她的手舉板,跟大海報,正好雄女就在她跨區參選的前金區,藍營喊這是政治黑手伸進校園。

倒是校長出面駁斥,因為黃捷是校友,這行程早就安排好,因臨時有活動黃捷分身乏術,才由議長帶看板來。

高雄女中校長鄭文儀:「活動前一小時吧才說她走不開,黃捷跟湯詠瑜都是我們校友,給學妹的祝福。

 
圖/TVBS

高雄市議員黃捷:「徵召之前安排當天有其他行程要讓學妹知道學姊關心而已。」

黃捷跨區選立委,鳳山在地里長,送菜頭鳳梨集結力挺,但她落跑聲浪不斷,同選區對手郭倍宏,批她落跑誠信蕩然無存,酸選立委不是觀光度假,喊要她辭議員專心參選。

高雄市議員(國)陳美雅:「鳳山空降到第六選區,我們要問陳其邁,要不要說清楚這樣不是落跑。」

高雄市議員(民)黃捷:「第六選區也是我會服務的區,包括像雄女前金,服務沒有跨區問題。」

圖/TVBS

投入立委選戰的黃捷,成為各黨炮火猛烈攻擊焦點,以看板代替分身,給學妹祝福,也被大做文章,對手不會對她手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捷#立委#雄女棒球隊#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52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