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悍將開訓本土教練「臉太黑」嚇到球迷 網:多了洋將?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2:45
富邦悍將展開春訓,教練陳連宏被球迷注意到「曬黑了」。(圖/翻攝富邦悍將棒球隊臉書)
富邦悍將展開春訓,教練陳連宏被球迷注意到「曬黑了」。(圖/翻攝富邦悍將棒球隊臉書)

2024中職富邦悍將昨(15)天展開春訓,全隊在稻江基地集合開練,由總教練陳金鋒帶領,正式展開本季的春訓,備戰全新的賽季,富邦悍將棒球隊也在官方粉絲專頁貼出開訓團拜照片。不過畫面中富邦悍將教練陳連宏「臉太黑」,引起不少球迷討論,還有人留言「不說還以為是洋將。」

 

 

富邦悍將昨天開訓,由於過去兩年戰績都墊底,今年不只由「鋒哥」陳金鋒接任一軍總教練,更從統一獅找來陳連宏擔任「基地統籌教練」,官方粉絲專頁也貼出開訓拜拜的照片。只見教練陳連宏皮膚黝黑,拿香虔誠拜拜,不少網友留言「曬好黑」、「我以為是台鋼路易士」、「我以為陳連宏是哪國的外籍教練」、「外籍洋將嗎」、「猛一看,還以為是新來的拉丁美洲教練」、「富邦有請洋教頭喔?」

富邦悍將展開春訓,全員大拜拜。(圖/翻攝富邦悍將棒球隊臉書)

 
富邦悍將展開第一階段春訓,也與中職聯盟在晚間安排法治教育,由新北地檢署檢察官李冠輝主講,用實際案例提醒球員們各項法規,告誡球員們切勿以身試法。尤其身為公眾人物的行為,都會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任何動作都必須謹言慎行,中職副秘書長王惠民也提醒,希望球員們從自我開始做起,共同維護棒球清新健康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富邦悍將#中職#中華職棒#棒球#陳連宏#陳金鋒#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54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