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壘打王」上場都在想什麼? 張泰山逗回:不要被三振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7:48
張泰山和小球迷互動。(圖/陳祁 攝)
張泰山和小球迷互動。(圖/陳祁 攝)

中華職棒球星、「森林王子」張泰山,今(20)日下午,張泰山到雲林文化觀光處舉辦簽書會,他分享了球隊生活中的小故事,現場有擠滿球迷穿棒球裝來聽,也踴躍問問題,張泰山霸氣送出12顆簽名球,現在民眾舉手問問題搶翻天,其中有球迷問他:「上場打擊時都在想什麼?」張泰山則逗趣回應:「不要被三振」,引起一陣哄堂大笑。

張泰山分享許多職棒生涯的小故事。(圖/陳祁 攝)

 
張泰山的書《HOME RUN:森林王子張泰山 O~EO》,由他本人口述,與其結縭24年妻子吳靜宜女士與運動心理諮詢師洞心時刻共同撰寫,目前已有6刷的成績,張泰山表示,這本自傳是人生「五局中場」的整理回顧,透過回望自己的人生,有機會再次觸摸、安撫曾經的痛與遺憾,書名用HOME RUN,除了是連結全壘打,也代表所有的故事都是從「家」出發、再回到「家」的棒球路。

張泰山替小球迷簽名。(圖/陳祁 攝)

回顧張泰山的在職棒生涯,他獲得2次安打王、3次打點王和4次全壘打王,是中職強打的代名詞,也曾多次披上國家隊戰袍,代表中華隊迎戰各國強敵,是球迷心中的傳奇球星,其為現任味全龍一軍打擊教練,而味全龍二軍的基地在雲林斗六棒球場,來到熟悉的雲林,他帶著12顆簽名棒球,來分享心路歷程。

現場有附近學校的老師,帶著校內棒球隊來聽講,清一色穿著棒球裝,現場有學校邀請張泰山來學校看他們練習,也欣賞當地爆紅的花海景色,有資深鐵粉從外縣市來,也有人代替家人來,現場氣氛相當熱鬧,張泰山也「有問必答」,讓球迷感到受張泰山溫暖且親民的形象。
 

簽書會過程中,隊伍大排長龍,有人沒有買書,但帶著棒球來排隊,張泰山也大方在球上簽名,逗得大家很歡樂、收穫滿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泰山#全壘打#球星#中華職棒#棒球#前書會#雲林#棒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1501

0.3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