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棒球隊 結果共1,157筆

  • 深夜青年亂鬥!追撞他車、球棒打爆玻璃 竟只為三千元

    今(17)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毀損案件,王姓男子因欠李女「3000元」,雙方在網路上發生口角糾紛,一言不合就開嗆,雙方進一步相約出來談判,李女的男朋友(林男)看到王男的朋友先開車到場,竟然開自己的車從後方「追撞解氣」,然後再棄車逃逸;被發現後,對方友人持球棒把林男的車打爆,場面十分混亂,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制止,將鬧事的人移送法辦,並將受傷的人送醫。
    2023/03/17 17:06
  • 峮峮、籃籃「超香合體」!她遭鹹豬手襲胸 網壞笑:不安分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開打,「台式應援」登上國際版面,也讓許多台灣的啦啦隊女神受到關注,其中峮峮和籃籃在經典賽中表現亮眼,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吸引不少目光,兩人雖隸屬不同球隊,但感情依舊好。籃籃近日在IG上曬出與峮峮的合照,沒想到卻因姿勢讓網友歪樓,直呼:「手好不安分!」
    2023/03/17 16:33
  • 棒球迷注意!網議5大「經典賽球隊」排行 這國小動作太多

    ​​​​​​本次的世界棒球經典賽是睽違十年又再度回到台灣舉辦,來參賽的各隊亦是眾星雲集,義大利、荷蘭皆有數名大聯盟球星助陣,古巴隊更是首次開放叛逃球員回國參賽。雖然中華隊以兩勝兩敗的成績無緣晉級日本東京的八強賽事,但球員們紛紛展現出足以與世界棒球列強對抗的表現,不只打出讓球迷感動的比賽,更讓世界看到台灣棒球的韌性。
    2023/03/17 15:32
  • 經典賽/大谷+達比修闖四強 日本下戰派佐佐木朗希先發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各國都拿出相當精彩的表現,想要繼續挺進下一輪。在台灣舉行的A組小組賽呈現「大亂鬥」,5支球隊皆取得2勝2敗的成績,最後義大利靠著相對優異的失分率,以分組第二「前進東京」。在日本舉行的B組小組賽戰況則比較明朗,日本順利以4勝0敗取得分組第一。日本在八強賽推出大谷翔平先發,義大利則推出小組賽對中華隊先發的Castellani應戰,義大利投手群這場比賽出現過多的保送,加上日本打者都能把握「得點圈」的進攻機會,日本就以9比3擊敗義大利,取得前進四強的機票。
    2023/03/17 12:02
  • 經典賽唯二!委內瑞拉輕取以色列 「4戰全勝」晉級複賽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預賽D組龍頭委內瑞拉隊晉級8強後輕鬆應戰,今天兩度開轟,終場5比1擊敗以色列隊,與B組的日本是唯二以4戰全勝之姿挺進複賽的球隊。
    2023/03/16 08:28
  • 經典賽/「紅色閃電」古巴逆轉勝 睽違17年重返經典賽四強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各國都拿出相當精彩的表現,想要繼續挺進下一輪,目標直指冠軍金盃。在台灣舉行的A組小組賽呈現「大亂鬥」,5支球隊皆取得2勝2敗的成績,最後古巴靠著較優異的失分率,以分組第一「前進東京」。古巴在八強賽推出王牌投手Yariel Rodríguez先發,澳洲則推出左投Kent先發,古巴靠著「美日職棒經驗豐富」的投手群封鎖澳洲打線,終場古巴就以4比3帶走勝利,闖進睽違17年的經典賽四強。
    2023/03/15 22:14
  • 回美不孤單!張育成將返大聯盟春訓 盧秀燕送「這物」祝福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在上周落幕,雖然中華隊未能晉級,但所參與的四場比賽,深植許多球迷的心中,深受民眾的感動。其中爆紅且獲得A組MVP的最有價值球員的張育成,即將回美國參加大聯盟的春訓。今(15)日下午,台中市長盧秀燕特地舉辦「祝福見面會」,盧秀燕曾表示,張育成高中就讀興大附農棒球隊,是台中培養的子弟,今日為他舉辦茶敘,特別送他「襪子」,祝福他在紅襪隊的發展。
    2023/03/15 18:28
  • 中職/開季了!統一獅召集獅迷 五項戰技鑑測強化應援

    迎戰2023年新球季,統一7-ELEVEN獅OPENING SERIES開幕戰週系列活動,結合年度主視覺橘色迷彩英雄風格,以及球隊最重要的1號球迷作為主題,4月3日至4月9日分別於台南棒球場及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辦「1號英雄開戰,強獅來襲」主題活動!
    2023/03/15 17:22
  • 經典賽/「二刀流」大谷翔平扛八強戰先發 義大利嚴陣以待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各國都拿出相當精彩的表現,想要繼續挺進下一輪,目標直指冠軍金盃。在台灣舉行的A組小組賽呈現「大亂鬥」,5支球隊皆取得2勝2敗的成績,最後義大利靠著相對優異的失分率,以分組第二「前進東京」。在日本舉行的B組小組賽戰況則比較明朗,日本實力明顯高出其他4隊「一大截」,也順利以4勝0敗取得分組第一。
    2023/03/15 13:31
  • 經典賽/古巴近況好「拼首張四強門票」 澳洲恐陷苦戰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從3月8日開始點燃戰火,各國都拿出相當精彩的表現,想要繼續挺進下一輪,目標直指冠軍金盃。在台灣舉行的A組小組賽呈現「大亂鬥」,5支球隊皆取得2勝2敗的成績,最後古巴靠著較優異的失分率,以分組第一「前進東京」。在日本舉行的B組小組賽戰況則比較明朗,日本實力明顯高出其他4隊「一大截」,也順利以4勝0敗取得分組第一。
    2023/03/14 16:37
  • 經典賽/南韓真掰了!連3屆止步首輪 澳洲「隊史首度」闖進8強

    目前正在火熱進行中的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若要挑選一支最令人跌破眼鏡的球隊,莫過於亞洲強權南韓隊。他們在先後不敵澳洲隊、日本隊後,只能寄望捷克隊今(13)日可以擊敗澳洲隊,並靠著「奇蹟」來從失分率當中保住一線生機。不過,澳洲隊稍早是以8:3取得勝利,除了確定首度進軍8強外,也粉碎了南韓隊的晉級希望。
    2023/03/13 15:02
  • 恩師啟蒙! 張育成「小學時期」開始為國爭光

    棒球好手張育成來自台東東河鄉泰源村,他國小時就參加亞洲少棒錦標賽,表現亮眼,不過在國中時期,張育成一度想放棄打棒球,但泰源國中的教練一步步開導他,不只練球,也要他培養正向心態,讓他能一路堅持,當年的師長看到他的好成績都感到欣慰,而泰源國中棒球隊的學弟,也用「敬禮手勢」替他加油。
    2023/03/13 13:53
  • 紅襪轉發張育成奪MVP!滿滿台人「洗版敬禮」:部長好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已經在昨(12)日落幕,儘管中華隊在以1:7敗給古巴隊後,成了A組的墊底球隊,不過表現搶眼的「國防部長」張育成,卻被官方評選為A組MVP。有趣的是,張育成效力的紅襪隊在臉書轉發他奪得MVP的資訊後,立刻湧入大批台灣球迷,並紛紛洗版留下「敬禮」的表情符號。
    2023/03/13 10:41
  • 分組龍頭變墊底!一圖看懂「中華隊淘汰」原因 下屆恐打資格賽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已在昨(12)日落幕,儘管在義大利隊擊敗了荷蘭隊後,讓A組5支球隊的戰績皆為2勝2敗,但中華隊卻因為失分高達31分,導致在比較完失分率後,不幸落入墊底,且若以現行規則來看的話,中華隊下屆甚至又可能得從資格賽出發。
    2023/03/13 07:47
  • 經典賽連3天下注! YTR砸15萬「崩潰」結果曝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昨(12)日對上古巴,終場以1:7惜敗。許多民眾瘋球賽的同時,也喜歡買運動彩券支持球隊;有YouTuber就透露,自己從第二場對戰義大利就重注,直到第四場古巴隊買了15.5萬多元,他公布連3天下注結果,直說中華對古巴買了總分大分很後悔。
    2023/03/13 07:40
  • 經典賽/張育成淚崩!感謝球迷力挺「在美國沒人站我這邊」

    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中華隊1:7敗給古巴後,無緣晉級東京巨蛋,這次表現相當優異、四場比賽都有打點的旅美好手張育成,賽後也忍不住落下男兒淚,向球迷表達感謝,透露在美國打球時的孤單,認為沒人站在自己這邊,感性吐真言,「謝謝球迷的關注和PUSH,讓我能回到這支球隊」。
    2023/03/12 17:09
  • 經典賽/南韓分組恐墊底 韓媒:賽前移訓北美「太冷」沒練到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被分在B組的南韓,在預賽前2戰接連敗給澳洲、日本,恐連續3屆經典賽都「一輪遊」,被媒體戲稱為「東京慘案」;對此,《韓聯社》指出球隊表現不佳應與「賽前移訓美國」有關,惡劣的氣候環境、長途飛行的疲憊、時差,讓「太極戰士」們無法以100%狀態展開訓練,進而仲下預賽慘敗種子。
    2023/03/12 10:01
  • 棒球隊出動?行車糾紛撞破民宅 惡煞棍棒伺候、3人掛彩

    今(11)日下午1點多,在高雄市前鎮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肇逃案件,一輛白色的賓士車疑似和白色的租賃豐田汽車發生碰撞,導致該租賃車往前撞進民宅內,而至少3名男子從賓士車下來,疑似持棍棒打爆租賃車玻璃後閃人,而租賃車上1男2女皆受傷送醫。後續警方已掌握車牌,將以車追人,以釐清案情。
    2023/03/11 16:59
  • 3月械鬥頻傳 「北投棒球隊」砸幫派堂口只因被催債

    3月才剛過兩週,台北市北投就已經接連發生械鬥衝突,完全無視警政署掃黑行動!何姓男子為北投地區幫派成員,先前借了4萬5000元給陳姓友人,但對方遲遲不還錢,催討不成他也就算了,沒想到陳姓友人竟反過來生氣,覺得「這也沒多少錢」,索性找來一名同黨前往何姓男子位在北投路一段的堂口,持球棒朝大門玻璃猛砸,之後隨即逃逸。
    2023/03/11 16:45
  • 經典賽/外媒好奇張育成「敬禮」手勢來由?他這樣回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昨(10)戰義大利,正當球隊陷入苦戰時,旅美好手張育成在六局下開轟,夯出一記兩分砲,幫助中華隊7:7追平,也比出招牌「敬禮」手勢,不只登上大聯盟官網,也全場起立為他立正敬禮。賽後有外媒詢問張育成,這「敬禮」手勢的來由,讓全場哄堂大笑,張育成表示,「這應該要請媒體幫我說明」。
    2023/03/11 00:16
  • 經典賽/最強「斜槓」國家隊 捷克總教練竟是神經科醫生

    第5屆棒球經典賽火熱開打,B組捷克今(10)日在東京巨蛋迎戰中國大陸,捷克在9局上轟出3分砲,最終以8:5擊敗中國大陸,拿下隊史在經典賽的會內賽首勝,不過更令人驚奇的是這支捷克棒球隊成員多數都有其它正職工作,堪稱是經典賽最強「斜槓」國家隊。
    2023/03/10 23:23
  • 經典賽/中華隊先發打序出爐!王柏融「首戰全槓」 改打第8棒拚手感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10)晚中華隊將出戰義大利隊,義大利昨天對上古巴展現強勁實力,在延長賽獲勝,今天中華隊背水一戰,背負不能輸的壓力。經過昨天一天休兵調整後,今天滿血回歸要在主場守住勝利,餅總說,「球隊跟情蒐資料顯示,義大利基礎很紮實,全員都是美籍球員,個人基本功和作戰,都有一定基礎」。賽前也公布中華隊先發打序。
    2023/03/10 18:06
  • 輸球壓力大?餅總憔悴、眼睛紅 坦言「接下來賽事更嚴峻」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昨(8)天中華隊首戰對上巴拿馬慘遭5:12血洗,今天休兵一天,在台體大簡單練習調整,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眼睛微紅,顯見輸球後壓力龐大,他強調,「練習前有跟投手群叮嚀,不需要無謂的壞球跟保送,接下來的賽事會很嚴峻」,要投手鼓起勇氣面對打者,也透露最近表現不佳的鄧愷威有跟球隊諮商師聯繫,還好問題不大。
    2023/03/09 17:25
  • 帶2校隊應援! 郭台銘:未來換他們被看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8日晚上跟太太曾馨瑩,到台中洲際棒球場為中華隊應援,不過他們還帶了南投中興國中、雲林文昌國小,2間學校的棒球隊學生,一起到場觀戰,有學生說,坐在郭台銘夫妻身邊,感到很緊張;郭台銘先前曾捐助這2間學校,他也希望「未來換這些孩子被世界看見」。
    2023/03/09 14:33
  • 經典賽/郭台銘帶2校球隊應援中華隊 曝暖心故事:妻紅了眼眶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昨(8)晚間開打,中華隊首戰對上巴拿馬,最終以5:12吞敗。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昨日特別帶著南投中興國中、雲林文昌國小棒球隊球員赴台中洲際棒球場為中華隊應援,並感性曝光暖心故事。
    2023/03/09 0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