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輸球壓力大?餅總憔悴、眼睛紅 坦言「接下來賽事更嚴峻」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17:25
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圖/胡瑞麒攝)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昨(8)天中華隊首戰對上巴拿馬慘遭5:12血洗,今天休兵一天,在台體大簡單練習調整,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眼睛微紅,顯見輸球後壓力龐大,他強調,「練習前有跟投手群叮嚀,不需要無謂的壞球跟保送,接下來的賽事會很嚴峻」,要投手鼓起勇氣面對打者,也透露最近表現不佳的鄧愷威有跟球隊諮商師聯繫,還好問題不大。

王建民指導鄧愷威。(圖/胡瑞麒攝)

 
鄧愷威在這次官辦熱身賽對上中信兄弟,中繼登板沒有解決任何打者,昨天6局再度登板中繼,第一球就直接砸在卡巴列羅(Jose Caballero)身上,形成觸身球保送,接著4壞保送桑塔馬利亞(Jahdiel Santamaria),一二壘有人時,鄧愷威接球傳一壘又發生失誤,前後總共面對3名打者,投出7球中只有1顆好球,引發球迷討論。

林岳平表示,鄧愷威的狀況是思緒太複雜、單純是心理影響生理,「他的狀況和我們在美國看到的影片有落差,球隊有諮商師,多少有跟他聯繫」,也提到昨天比較可惜的是,對方短打後沒有拿到該有的出局數,如果沒有暴傳的話,也許能處理掉。

中華隊今天是官方練球日。(圖/胡瑞麒攝)

睽違十年再度回到台中,洲際棒球場兩萬人滿場,餅總說,「確實有些選手因為又是大賽又是滿場,有一些外在因素會影響,這是必經的過程,也希望我們的投手趕快去調整 ,往後三場要更勇敢去面對。」至於背負國家隊教練重責,他也談到,「接下這個任務時,確實就知道會有龐大壓力,球隊表現不如預期,接下來就是盡力打出好的球賽」。
 
另外高宇杰昨天表現也遭到網友無情砲轟,為何沒有考慮胡智為跟林岱安做搭配?餅總表示,「一開始在安排時,是想高宇杰阻殺能力較好,所以一開始就排他」。而中華隊昨天輸球後,今天熱身練習時氣氛盡可能輕鬆,「讓大家活潑一點,希望明天嶄新的一天能有好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經典賽#wbc#中華隊#林岳平#鄧愷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45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