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星光大道 結果共1,340筆

  • 金鐘58/謝坤達紅毯帥爆!曝影后老婆柯佳嬿「暖心舉動」加持鍍金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今(20)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星光大道由黃豪平、巴鈺負責。《綜藝玩很大》角逐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獎及人氣綜藝節目獎,星光大道上,三位主持人吳宗憲、謝坤達、KID(林柏昇)一同步入紅毯,除了KID抱著寶貝兒子「木木」亮相引起熱烈討論,首度入圍金鐘的謝坤達,一身帥氣破表的裝扮,更是讓PTT鄉民驚呼「真的吃帥長大的」,他更透露金鐘影后老婆柯佳嬿,事前還特別為他「加持」,助攻老公鍍金。
    2023/10/20 19:40
  • 金鐘58/曾國城1舉動引爆尖叫!驚喊「紅毯詛咒人」 巴鈺看傻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眾星雲集,星光熠熠。于美人代表《回到小學那1天》團隊踏上紅毯,每個片段經過沉澱,都是美好的回憶,很感謝工作團隊,若未來要挑戰錄製實境節目,她認為「羅馬競技場」的錄製最適合她。
    2023/10/20 19:38
  • 金鐘58/于美人自爆今晚金鐘典禮將「提早離席」深夜行程曝光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於下午5點登場,先前宣布將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的女星于美人,所參與的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獲本屆金鐘獎兩項入圍肯定,她也透露今晚會提早離席投入宣傳活動。
    2023/10/20 19:10
  • 金鐘58/胡瓜回春了!同框熊霓「畫面曝光」不見丁柔安 燦笑走紅毯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眾星紅毯,星光熠熠。胡瓜搭檔吳怡霈、賴慧如主持的《最強綜藝秀》登上星光大道,最近和胡瓜傳出緋聞的班底熊霓也穿著禮服現身,兩人同框互動成為全場焦點。胡瓜與吳怡霈、賴慧如步下禮車,雙手勾著雙姝緩緩入場,非常高雅,隨後熊霓、楊繡惠團隊們跟在後頭。熊霓穿著緞面禮服,桃色裙襬,即使站在後排也相當亮眼。
    2023/10/20 19:01
  • 金鐘58/曾入圍影帝!八點檔男星現身紅毯 女主持嚇喊:你怎會出現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今(20)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典禮主持人為陳亞蘭與劉品言,星光大道由黃豪平、巴鈺負責。稍早入圍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的《看不見的V世界》團隊步入紅毯,巴鈺一看到曾角逐金鐘影帝的Junior(韓宜邦),忍不住當場驚呼「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呢?你不是明天戲劇類才會出現的嗎?」
    2023/10/20 18:19
  • 金鐘58/沈玉琳驚爆Melody感情現況 大讚:女生一看就知道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將於下午5點登場,TVBS製作的《11點熱吵店》,主持人沈玉琳、Melody首度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兩人也一同登上紅毯,沈玉琳更驚爆日前離婚的搭檔Melody,目前的感情近況。
    2023/10/20 18:16
  • 金鐘58/紅毯爆意外!日本男星台上突「跌坐在地」 畫面曝光網嚇傻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0)晚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由黃豪平及巴鈺主持紅毯,現場眾星雲集,而來台發展的日籍藝人松野高志,憑主持美食節目《台灣好吃驚》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以一襲黑色西裝帥氣亮相,其中,接受主持人所設計的橋段時,不改浮誇詼諧的搞笑作風,驚訝到一屁股倒在紅毯上,逗得網上觀眾哄堂大笑。
    2023/10/20 17:46
  • 恭喜!《星光》安欽雲生了 2年流產3次終懷孕「寶寶過大」胎位不正

    女星安歆澐(原安欽雲)自模特兒出身,曾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獲前16強,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曾透露在2年流產了3次,身心俱疲,直到今年2月才成功懷了男寶寶。安歆澐今(20)日宣布在凌晨自然產產下兒子,兒子重3790克,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因兒子很大,在肚中一度胎位不正,順利產下讓她直呼神奇。
    2023/10/20 11:23
  • 金鐘58/節目類5大看點!吳宗憲入圍5項奪獎率 藍心湄紅毯犀利點評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分為「節目類」和「戲劇類」頒獎,分別在今(20)日和明(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從下午5點登場,晚上7點典禮正式開始。《TVBS新聞網》整理「節目類」的必看亮點,其中入圍大贏家吳宗憲的得獎成本屆焦點,頒獎人邀來詹怡宜、楊貴媚和曾國城等,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的「藍教頭說紅毯」點評也相當吸睛。
    2023/10/20 10:14
  • 愛吃1物!男星36歲痛風、三高 醫搖頭嘆:猝死只差1步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中出道的藝人林道遠自曝曾經天天吃5塊雞排,不只有「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還有高尿酸被「4高」纏身!飯後血糖達330mg/dL,三酸甘油酯高達1063,是正常人的7倍,被醫師警告「離猝死只差1小步」!
    2023/10/11 15:48
  • 國慶台日美友好 特邀翡翠騎士、棕熊行進樂隊

    國慶大會登場,為了展現台日美友好,還特別邀請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翡翠騎士」,以及美國UCLA棕熊行進樂隊表演,和台灣的國軍樂隊,和三軍儀隊來個同場較勁。除此之外,體育在國際賽事也有好表現,包括台灣蝶王王冠閎和柔道男神楊勇緯都有出席國家盛事,還特別安排星光大道讓他們接受國人祝福。
    2023/10/10 13:06
  • 專訪/《好聲音》爆紅!徐暐翔陷憂鬱症病魔 硬塞食物爆哭

    選秀比賽是許多歌手的圓夢之地,但幸運的通常只有幾個,徐暐翔就不是幸運的人,從《華人星光大道》亞軍、《台灣那麼旺》衛冕者,到《中國好聲音》加入謝霆鋒戰隊,每一次都是好成績,也讓許多人聽見,但發片之路卻走到10年才發行首張專輯《躍》,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歌手之路太崎嶇,導致他罹患憂鬱症,差點就放棄音樂。
    2023/10/10 07:00
  • 李千娜桃花旺19歲生2孩 被他「單方面分手」最莫名

    38歲的女星李千娜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道,事業如日中天,三金除了金曲還沒拿到,金鐘、金馬已經拿下,電影戲劇邀約也不斷,但除了事業,李千娜感情也是相當豐富,日前宣布和演員黃尚禾登記結婚,這是她第二次結婚,回顧過往情史,李千娜在19歲就已經結婚生子,不過婚姻維持4年就告吹,她曾大方面對婚姻失敗,直言:「有小孩子不是丟臉的事情,沒有什麼不能講。」
    2023/10/07 17:08
  • 網路哏圖吸3千讚!網友眼尖「原PO是男歌手」笑喊:給過

    許多民眾皆會在生活中看見有趣的圖文,並分享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目前也已有將近120萬名粉絲加入。日前有一篇貼文中貼出了一張高雄左營的路標並寫了簡短的貼文,吸引了三千多名網友按讚,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發文的竟是曾參加過《超級星光大道2》的歌手賴銘偉。  
    2023/10/05 10:42
  • 影音/沈玉琳想穿「蟑螂裝」走星光大道 曝為金鐘戰袍刷爆一張卡

    2023/10/03 09:57
  • 曹佑寧搭檔楊千霈主持金馬60紅毯!介紹商品出糗 急道歉春風

    金馬60頒獎典禮倒數,今天公布星光大道主持人,分別是要挑戰第十四次的楊千霈,搭檔曾入圍金馬最佳新演員的曹佑寧。或許真的太緊張,曹佑寧記者會上錯誤介紹一項聯名商品,出了糗。
    2023/10/02 19:38
  • 曹佑寧自曝身體特殊異狀 緊繃到極限「貧血缺氧」

    第60屆金馬獎今(2)日揭曉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將由「紅毯女王」楊千霈及曾以《KANO》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曹佑寧擔任。而首次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的曹佑寧,在受訪時透露,自己是個容易緊張的人:「我是緊張就會很容易忘記的人,只要很緊張就會腦筋一片空白。如果真的到緊繃會有點貧血的狀況,像這種活動和記者會後,我就會想要睡覺,因為會有點缺氧。」
    2023/10/02 16:27
  • 36歲男星「1天5雞排」罹四高險猝死!再爆自律神經失調全組壞光

    藝人林道遠過去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打響知名度,也曾經營燒烤、炸物店等副業,當時為食品把關,一天得吃上5片雞排,長期累積脂肪量驚人。日前他到《聚焦2.0》分享自身四高病史,林道遠同時受「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高尿酸」病痛纏身外,還有20年痛風史,現場醫師透過超音波實際檢測發現有「輕度脂肪肝」,被警告再不健康管理,恐「距離猝死只差一小步」。
    2023/09/29 09:56
  • 驚傳心臟抽痛、嘴唇發紫送醫!男星「2月暴瘦10公斤」現況曝

    44歲美聲歌手林俊逸2011年憑著參加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發跡,後因模仿「小哥」費玉清爆紅,活躍演藝圈多年的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承已和憂鬱症共處25年,前陣子又因壓力太大心臟抽痛、嘴唇發紫緊急送醫,才發現恐慌症發作。近2個月來林俊逸暴瘦了10公斤,整個人也黑了一圈近況曝光。
    2023/09/25 12:37
  • 賴銘偉「下肢癱瘓」坐輪椅!頭髮掉光 停工一個月真相曝光 

    電影 816《BIG》宣傳曲〈我最強〉MV近日正式上線,由《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冠軍出身的賴銘偉演唱,首次參與電影演出的賴銘偉表示,去年為了準備角色,暫停駐唱和商演工作長達一個月,還為了角色剪去個人特色強烈的招牌搖滾長髮,坐上輪椅演出下肢癱瘓的父親。
    2023/09/16 11:46
  • 獨/《星光》安欽雲消失螢光幕「轉戰當房仲」 挺孕肚賣房被認出

    女星安歆澐(原安欽雲)是模特兒出身,曾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獲前16強,近年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的她歷經3次流產,今年順利懷孕,將於10月底迎接兒子誕生。安歆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今年除將升格2寶媽外,也為有更多時間照顧寶寶,悄悄轉戰當房仲。
    2023/09/14 06:59
  • 會議曝心聲!高虹安:撐得住 出庭像走星光大道

    小內閣被請辭風波,至今還在延燒,因為前局長錢康明又再度PO文爆料,明明就有「跨年晚會」,不但編列預算了,甚至還都全權交給「Jack」處理,似乎就是擋人財路,才會引發後續的紛爭,還說離職後,跨年晚會的群組被消失,對此市府再度出面發出聲明,一一點名駁斥,但高虹安卻在市務誤會上,自嘲市長撐得住,更說出,出庭被媒體包圍有點像在走星光大道。
    2023/09/13 20:13
  • 消失歌壇11年復出!41歲男星「轉行冷氣工」 最新近況曝光

    男星安伯政以《超級星光大道》第10名出道,渾厚又充滿磁性的嗓音別具個人風格,以台語歌曲〈腳踏車〉闖出名號,2014年起陸續參與戲劇演出,包括《世間情》、《甘味人生》、《牡丹花開》等,2021年卻傳出在冷氣行兼職,如今,現況也曝光了。
    2023/09/13 16:37
  • 星光大道男星「竟是黑幫大佬」!酷似伍佰爆紅 傳鬥毆遭逮

    中國大陸一名酷似伍佰(吳俊霖)的網紅歌手「野馬(許藝舟)」驚傳遭到逮捕的消息,貴州當地公安消息指出,包含許藝舟在內的多名人員「涉黑」,公開向民眾徵集其違反的犯罪線索證據;事件發酵後迅速引起討論,眾人這才意識到,舞台上光鮮亮麗的許藝舟,私底下竟是將尋釁滋事、聚眾鬥毆視為日常的黑幫大佬,無不震驚;其過去在演藝圈的公開活動也引起討論。
    2023/09/11 11:42
  • 《星光》安欽雲「2年流產3次」終懷孕! 消失螢光幕6千字淚訴恐懼

    女星安歆澐(原安欽雲)自模特兒出身,鄒族的她擁有清亮好歌喉,曾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獲前16強,不過她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她今(10)日發出超過6000字長文,分享在疫情期間的經歷,透露在2年流產了3次,身心俱疲。
    2023/09/10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