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星光大道 結果共1,340筆

  • 賀一航兒嘆不紅!她不忍了 亡父臉書突「發文1句」酸爆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33歲獨子曾治豪2009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第六屆《超級星光大道》出道,但入行以來星途不順。日前在節目曝星二代光環背後辛酸,卻疑似引來她不滿,直接在賀一航臉書發文回應。
    2022/11/07 15:29
  • 挺孕肚報喜!《星光》林宜融消失多年近況曝 現在變成老師

    《超級星光大道》孕育許多歌壇天王天后,但也不是每個人這麼幸運,有些人即便拿到好成績,卻沒有留在歌壇發展,反而嘗試不同領域,像是第2屆拿下第5名的林宜融,後續跑去當主播,現在則是音樂老師,沒想到淡出螢光幕許久的她,已經快要生產了,在臉書報上喜訊,引起粉絲直呼:「恭喜。」
    2022/11/07 12:55
  • 就是不會紅⋯甩不掉「賀一航兒子」標籤 曾治豪無力陷憂鬱

    已故藝人賀一航之子曾治豪,2009年從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原本不想提及父親名字的他,意外被當時的評審康康給「暴雷」,從此以後「賀一航兒子」就成了他的代稱。近日曾治豪上節目吐露作為星二代的辛酸,坦言自己承受了巨大的輿論壓力,更曾為此陷入低潮。
    2022/11/04 20:29
  • 楊千霈主持13年金馬紅毯「狠退70戰袍」 深夜看片大哭嚇壞老公

    楊千霈今(3)日主持慢飛天使公益活動,呼籲大家關懷孩童。楊千霈已是金馬獎已是紅毯專業戶,她今年再接金馬星光大道主持棒,這是她自2009年以來第13年主持,「希望一直做下去,是一種榮耀,讓我可以一直看影片。」談起今年的搭檔吳念軒,她透露因吳念軒平時要拍戲,會在凌晨2點傳訊請教他,直呼他非常上進,她也不保留的傳授。
    2022/11/03 18:18
  • 遭選秀節目淘汰又到處碰壁! 男星失落挫敗「半夜徘徊街頭」

    新人歌手江健榆10月發行首張創作專輯《當你在城市醒來》,近日推出新歌〈如果你需要安慰〉,MV導演陳宏一透過5位人物的故事,傳達受傷、孤單和不被理解,包含被罷凌者、性別認同者、孤單小孩、獨居老人、失業大叔等。江健榆表示,第一次看到製作完成的MV時,覺得心情很複雜,特別是看到失業大叔的故事,就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2022/11/02 12:11
  • 被嘲「離婚太太」!理科太太13字回應 白癡公主力挺網讚爆

    媲美Youtuber界金鐘獎的「走鐘獎」舉辦到第四屆越來越風光盛大!星光大道的精采程度不輸影視圈明星!而典禮當中不少橋段也成為熱議話題,理科太太當眾被嘲「離婚太太」,現場機智又霸氣的反應讓網友讚爆!
    2022/11/01 14:45
  • 挺過婚變低潮!許仁杰突揭「驚人喜訊」:站久就你的

    從《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7歲男星許仁杰,2019年才和圈外女友亞希(賴心瑀)結婚,日前卻遭爆疑似和同劇女星謝京穎假戲真做,被直擊冒雨騎車進入女方家停車場。儘管兩人堅稱絕無不倫,但許仁杰也直指和太太因溝通經濟問題心力交瘁,會透過第三方協議離婚事宜。已近1個半月未發文的他,今(26)日突揭露驚人喜訊。
    2022/10/26 12:34
  • 步紅毯「髒兮兮」暴怒陷低潮?蔡淑臻親還原真相:我很美

    47歲名模蔡淑臻跨足戲劇圈有成,近年來陸續交出亮眼成績單,今年入圍第57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的她,日前以一襲藍色典雅禮服步上紅毯,怎料當天因下雨導致裙擺全濕,24日晚間她突發低潮文,寫下「真的不需要別人來告訴我,妳怎麼弄得髒兮兮的」,被質疑是因為網友酸言酸語動怒。對此,蔡淑臻親自還原了真相。
    2022/10/26 08:13
  • 瘦回10年前體重!曾寶儀授5招狂剷肉:給近半百的自己底氣

    在第57屆金鐘獎住持功力備受好評的曾寶儀,星光大道紅毯造型也被知名造型師陳孫華評為第一美,曾寶儀接近完美的好狀態,實在看不出來她年齡已近半百,今年已經49歲了!一直以來身形嬌小苗條的她,即使奔5也依然維持著好身材!為了金鐘穿上高訂禮服,更把自己瘦回10年前的體重!實在令人佩服~馬上就來看看曾寶儀維持身材的祕訣!
    2022/10/25 22:33
  • 曾暴肥100多公斤!江健榆「1年瘦30kg」 鏟肉秘訣曝光

    新人歌手江健榆推出專輯《當你在城市醒來》,今(25)日舉辧媒體見面會,提到過去在錄音室工作4年多來,因為日夜顛倒加上飲食時間不正常,身高183公分的他,一路胖到100多公斤,後來是靠著飲食控制和運動,近1年多來瘦了30公斤左右。他透露曾經用過GM(General Motors Diet)減肥法,現在靠168飲食控制,以及固定的健身習慣,維持體重80公斤。
    2022/10/25 20:37
  • 影音/金鐘57星光爭奇鬥艷!女星「火辣」搶紅毯最美

    2022/10/25 16:53
  • 影音/金鐘57紅毯帥到快暈倒!男星「行動費洛蒙」沒道理

    2022/10/23 10:41
  • 金鐘57/《斯卡羅》奪戲劇節目獎 《華燈初上》全軍覆沒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揭獎,最終,由《斯卡羅》奪下「戲劇節目獎」,《良辰吉時》成今年的最大贏家,至於呼聲極高的《華燈初上》入圍11項全數槓龜,相當可惜。
    2022/10/22 22:54
  • 金鐘57/陳亞蘭穿男裝現身紅毯!「襯衫開到肚臍」 網讚:雌雄同體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歌仔戲天王」陳亞蘭主演的《嘉慶君遊臺灣》,破天荒以女性身分被提名金鐘影帝,星光大道上,她梳起俐落髮型,一身黑色西裝現身,內搭紅色襯衫的扣子更大膽開到肚臍,並貼上兩撇鬍子,一開口就是問:「帥嗎?」迷翻全場。
    2022/10/22 20:02
  • 金鐘紅毯五美/楊謹華美贏林心如紅毯稱冠 陳意涵甜出性感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在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本屆的星光大道主持人由楊小黎與陳家逵攜手主持,《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出本屆金鐘獎戲劇類星光大道紅毯五美,包括本屆入圍金鐘影后的林心如、楊謹華,另外還有迷你劇集入圍者程予希、陳庭妮,以及頒獎嘉賓陳意涵。
    2022/10/22 19:51
  • 《華燈》阿季謝瓊煖「任性造型」全場驚! 本尊鬆口剪短髮原因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由陳家逵與楊小黎主持,眾星雲集,星光熠熠。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阿季」的謝瓊煖入圍本屆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她頂著寸頭、褲裝登上紅毯,上身露出造型BRA,又帥又性感,她也自稱是「腹黑版阿季」,網友狂刷留言大讚:「超帥!」
    2022/10/22 19:50
  • 尖叫!《華燈》阿季謝瓊煖「平頭露胸」超帥 劉品言嗆:我贏身材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由陳家逵與楊小黎主持,眾星雲集,星光熠熠。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阿季」的謝瓊煖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她頂著寸頭、褲裝登上紅毯,上身露出造型BRA,又帥又性感,瞬間掀起網友討論,她笑稱是「腹黑版阿季」,還打趣說:「太怕言言(劉品言)扯我頭髮。」入圍同獎項的劉品言則自信說顏值還有身材都贏謝瓊煖,從戲裡鬥到戲外。
    2022/10/22 19:07
  • 金鐘57/《華燈》雙姝尬紅毯!林心如自豪「這點」險勝楊謹華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國父紀念館分為兩天舉行,萬眾期待的「戲劇類」頒獎典禮在今(22)日登場,揭獎前眾星先在紅毯上比帥比美,以《華燈初上》爭奪影后的林心如、楊謹華,及入圍女配角獎的謝瓊煖、劉品言一起踏上紅毯,現場瞬間嗨炸。
    2022/10/22 18:55
  • 楊小黎紅毯撒嬌網狂刷「別再娃娃音」 撞臉焦凡凡:以為來2天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由陳家逵與楊小黎主持。之前楊小黎與節目類紅毯主持人一起出席記者會,因身高和髮型相像,外型常被誤認,今紅毯上許多網友以為是焦凡凡,讓不少網友幫忙指正:「今天是楊小黎!」
    2022/10/22 18:12
  • 金鐘57/男星大紅西裝走金鐘紅毯 網推爆:終於發光了!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在下午5點登場,入圍迷你劇集影帝獎的男星大鶴(林鶴軒),以一席鮮紅色西裝踏上紅毯,成為亮點,不少網友推爆留言:「大鶴7777」、「大鶴超火紅」、「大鶴阿,終於發光了」、「大鶴今天好帥! 」、「大鶴!!!、大鶴越來越帥了ㄟ」。大鶴也在紅毯末端受訪時笑說:「我有信心拿第六帥!」
    2022/10/22 18:05
  • 楊小黎紅毯秀「流利英文」被讚爆 雙主修超狂學歷被起底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節目類」已在昨晚圓滿落幕,「戲劇類」於今(22)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由藝人陳家逵搭擋楊小黎主持星光大道,迎接頒獎人與入圍者進場,而楊小黎也在紅毯上大秀自己的流利英文,讓網友忍不住讚「口條好棒!」
    2022/10/22 17:44
  • 金鐘57/曾寶儀紅毯「上下全開」露腿又露胸 楊小黎粉色削肩超仙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揭獎,由曾寶儀擔任典禮主持人,晚點5點進行紅毯星光大道,首先出場的是紅毯主持人為陳家逵與楊小黎,楊小黎昨穿著粉紫色緞面禮服昨以入圍者身分出席,今她穿著粉色亮片削肩禮服,左肩膀上有大型蝴蝶結設計,襯托白皙膚色,而陳家逵則穿著奶茶色西裝外套,內搭咖啡色背心,相當帥氣。
    2022/10/22 17:17
  • 周蕙登金鐘獎「10分鐘飆唱7主題曲」 四聲道轉換最難的是它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獎頒典禮將於今(22)日晚間正式登場,將頒發27個獎項,星光大道由楊小黎、陳家逵負責,典禮則由沉穩典雅的曾寶儀負責,開場將由她一人分飾多角,帶給觀眾驚喜。今年特別增設「電視主題歌曲」獎項,由周蕙演唱入圍曲表演「唱•戲」,另一段表演「我是演員」,將由5位演員演出獨白秀,詮釋對戲劇的熱愛。
    2022/10/22 14:35
  • 金鐘57/小S女王風範5美之冠 LuLu、趙岱新放送酥胸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國父紀念館分為兩天舉行,而今(21)日登場的節目類由曾國城與唐綺陽擔任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主持人則由薛紀綱與焦凡凡擔任。紅毯星光熠熠,眾女明星展現身形優勢、火辣登場,《TVBS新聞網》選出由小S(徐熙娣)、卓文萱 趙岱新、LuLu、籃籃五美。
    2022/10/21 20:59
  • 金鐘57/紅毯5帥錢薇娟入列!姊夫AKIRA炸胸肌 江宏傑化身歐巴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國父紀念館分為兩天舉行,今(21)日登場的節目類由曾國城與唐綺陽擔任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主持人則由薛紀綱與焦凡凡擔任。今年紅毯星光熠熠,每位嘉賓都來勢洶洶,《TVBS新聞網》特地為讀者們盤點了紅毯的前5帥,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2022/10/21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