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星光大道 結果共1,340筆

  • 國手尪才奪金牌「罹患腦膜炎」意識不清! 女星淚曝病況:以為腸胃炎

    女星安歆澐(安欽雲)模特兒出身,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近年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上月才產下兒子的她,透露身為國手老公莊英杰日前赴菲律賓比賽奪金,返台前因吃到不乾淨的雞肉飯導致病毒性腦膜炎,讓她趕緊請朋友照顧小孩,到醫院照顧老公。安歆澐今(26)日發文談及老公病況,透露老公送急診時一直哀號:「快不行了!」開始意識不清,目前穩定許多,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3/11/26 13:47
  • 金馬60/太危險!典禮現場「這處」藏黑洞 得主上台險釀悲劇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今(25)晚於國父紀念館揭獎,目前已有16項獎項開出,典禮進行流暢順利;不過,許多網友發現幾乎每位得主踏上台階,都會莫名的險些跌倒,令人不解為何沒工作人員安排提醒,紛紛在PTT上砲轟。
    2023/11/25 22:00
  • 金馬60/史上獲獎最多!杜篤之抱回最佳音效 追上張叔平13次紀錄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幾家歡樂幾家愁,其中,憑《五月雪》和《少男少女》雙入圍最佳音效的大師杜篤之,非但以前者抱回最佳音效獎,還追平香港影人張叔平締造13次的紀錄,成為至今金馬影史獲獎最多的第二人。
    2023/11/25 21:00
  • 金馬60/阮經天二戰金馬「不爭第一帥」 戴爺爺手錶陪走紅毯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以《周處除三害》入圍本屆最佳男主角的阮經天,今以黑色西裝及高領毛衣登場,來勢洶洶準備搶下第二座金馬獎,透露幸運物是爺爺留下的手錶,問及怎麼沒跟其他許光漢、王柏傑一起大深V,他笑說自己已過「4」開頭不用再爭帥,昨天過了很平靜的一晚,睡得很好甚至把衣服都洗好了,也有好好吃飯,更開玩笑說:「現在要在這邊閒話家常嗎?」
    2023/11/25 19:43
  • 金馬60/謝盈萱「胸前開洞」走紅毯 提到他臉紅了:小鹿亂撞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曾獲得第60屆金馬影后殊榮的謝盈萱,將和陳淑芳、李心潔、桂綸鎂、陳湘琪一同頒發「最佳女主角」獎項,稍早她步入星光紅毯,一襲黑色禮服看起來優雅端莊,仔細一看暗藏小心機,不但胸前開大洞,轉身更露出大片白嫩美背,她在受訪時透露,很期待能看到坎城影帝役所廣司,讓主持人楊千霈忍不住笑虧:「很少看到妳小鹿亂撞的樣子欸!」
    2023/11/25 19:36
  • 金馬60/梁朝偉、章子怡開場無預警現身 卡司太猛網嚇呆

    2023年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是楊千霈與曹佑寧。適逢60年,本屆頒獎禮邀請海內外巨星出席,包括名導李安、北野武,影帝級役所廣司、妻夫木聰,以及滿島光等人。沒想到,開場竟驚見梁朝偉、章子怡出現在開場影片中。
    2023/11/25 19:35
  • 金馬60/李心潔前後深V辣翻天 被爆要「他」看A片內幕全說了

    金馬影后李心潔擔任《富都青年》監製,一舉入圍金馬多項大獎,今(25)晚她以頒獎嘉賓之姿,現身第60屆金馬獎星光大道,她以一襲黑色禮服優雅亮相,前後都有深V設計,不僅放送美背,也小曬性感美胸。
    2023/11/25 19:18
  • 金馬60/邵雨薇甜蜜告白吳慷仁 血壓機當生日禮「要顧好他」

    邵雨薇今晚隨著動畫片《八戒》一起登上金馬60的星光大道,她以一襲黃綠色禮服亮麗現身,先前吳慷仁走上紅毯時,曾透露女友誇他是「最XX」的,至於她到底認為吳慷仁「最XX」是什麼?她害羞的說:「我覺得他都很棒!」
    2023/11/25 19:13
  • 金馬60/《初戀》滿島光超萌登場! 自爆「夜會男神」秀流利中文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由楊千霈搭檔曹佑寧主持,星光熠熠,以影集《初戀》備受喜愛的日本女星滿島光燈上紅毯,她以招牌笑臉熱情向場邊觀眾打招呼,可愛模樣萌翻現場,她大秀中文打招呼:「你好,我是滿島光!」
    2023/11/25 19:12
  • 金馬60/紅毯驚見超辣正妹!「高衩開到腿根」 葉曉霏性感下身曝光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以《青春並不溫柔》入圍最佳新演員獎的葉曉霏,身穿一襲低胸銀色禮服步入星光紅毯,不但露白滑香肩,往下一看更性感,裙襬高衩直逼大腿根部,一雙火辣美腿一覽無遺,搭配蒂芙尼(Tiffany & Co.)珠寶,更顯優雅貴氣。
    2023/11/25 18:39
  • 金馬60/春風搶新演員緊張全說了 楊千霈爆料他拒訪內幕

    本土天團「玖壹壹」的團長洪瑜鴻(春風),首度主演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便獲金馬60最佳新演員獎入圍肯定,今(25)晚他和女主角宋芸樺、柯震東一起踏上紅毯,狀態淡定的他直呼很緊張,更變成省話一哥,甚至還被主持人楊千霈爆料,要主持人別訪問他。
    2023/11/25 18:37
  • 金馬60/小S快看!劉俊謙紅毯帥成這樣 遭陳意涵狂揍竟是這原因

    陳意涵以《小曉》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今(25)晚她隨劇組以及擔任頒獎嘉賓的香港演員劉俊謙一起踏上紅毯,一黑一白的搭配相當吸睛,其中身穿白色西裝的劉俊謙近來聲勢大漲,更深獲小S喜愛。
    2023/11/25 18:23
  • 金馬60/林志玲回娘家!炸美胸下身鏤空飄仙氣 請假放閃AKIRA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則由楊千霈搭檔曹佑寧主持,星光熠熠,將與北野武一起擔任頒獎人的「志玲姐姐」林志玲穿著金色露肩禮服登上紅毯,超仙氣質讓楊千霈震驚大喊:「志玲姐姐回娘家了!小曹都看傻了。」
    2023/11/25 18:07
  • 金馬60/王柏傑不搶紅毯第一帥! 霸氣撂話「我是來搶影帝」

    王柏傑以《疫起》角逐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今(25)晚他隨劇組一起踏上星光大道,他笑說走金馬紅毯滿興奮的,「很開心第一次走,現在有點受寵若驚」。他坦言,可能在典禮接近高潮時才會緊張,「其實前面不會緊張,前面應該都在一起打氣加油」。至於有做好表情管理?王柏傑笑說:「我們都是演員,這應該不難吧!」
    2023/11/25 18:03
  • 金馬60/吳慷仁搶影帝「收邵雨薇愛的加持」 甜誇女友:穿什麼都好看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身為影帝角逐者的吳慷仁,跟著《富都青年》劇組以及導演等人一起踏上星光大道,以一襲黑色西裝帥氣現身的他,立刻引爆紅毯尖叫聲。被問及女友邵雨薇有無替他加油打氣?他害羞笑說有,也說等等女友會踏上紅毯,「請大家期待」,更嘴甜說「她穿什麼都好看!」
    2023/11/25 17:41
  • 金馬60/楊千霈透視禮服「胸前形狀」快看光! 牽曹佑寧紅毯超閃亮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則是楊千霈搭檔曹佑寧主持。傍晚5點20分星光星光大道正式開始,兩位主持人一踏上紅毯讓現場閃光燈閃不停,楊千霈穿著透膚亮片系間帶禮服,大秀白皙美背,胸前薄紗小露性感,身為主持14年的學姐,她對搭檔有信心,和曹佑寧一起大喊三聲加油,揭開序幕。
    2023/11/25 17:19
  • 獨/《星光》安欽雲才剛產子「國手尪腦膜炎」危及! 爆哭:我也不想活

    女星安歆澐(原安欽雲)模特兒出身,曾參與過《超級星光大道》獲前16強,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她在2年流產了3次,直到今年2月才成功懷孕,10月底誕下兒子,未料身為國家龍⾈代表隊的老公莊英杰日前赴菲律賓奪金牌後返台,因吃到不乾淨得食物引發病毒性腦膜炎住院,她向《TVBS新聞網》表示老公病情還未穩定,恐有生命危險,安歆澐難過爆哭:「這真的是我遇過最困難的事。」
    2023/11/25 10:56
  • 金馬60/典禮懶人包!女神林青霞親臨現場 5天菜男星搶影帝

    2023年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是楊千霈與曹佑寧。本屆入圍大贏家為曾拿下過金馬最佳新導演獎的張吉安帶來的新作《五月雪》,獲9項提名肯定。另外,終身成就獎則頒給「永遠的東方不敗」女星林青霞及資深導演陳坤厚。
    2023/11/25 10:41
  • 唐玲胃癌末期「羨慕別人走星光大道」 獲獎吐催淚心聲

    藝人唐玲2019年被診斷出罹患胃癌,並在去(2022)年發現癌細胞轉移,必須切除子宮及卵巢,目前已進入第4期。但樂觀的她不僅積極接受治療,也主動報名台灣癌症基金會舉辦的抗癌鬥士徵選,順利獲選為十大抗癌鬥士。近日她久違穿上禮服上台領獎,坦言生病這幾年,因為沒有演藝作品,每每看別人走星光大道都相當羨慕;同時她也曝光自己「不敢奢求」的真實心聲,字字句句令人動容。
    2023/11/21 20:01
  • 喀擦! 台七乙線「國家級追焦手」閃光閃不斷

    好台七乙線是許多北部車友跑山的選擇之一,日前又因為山道猴子的熱潮,吸引許多人潮上山,但也因為頻頻超速,讓警方只加強取締。就有民眾目睹,一次連續好幾輛車經過,都接二連三被拍,而他把影片發分享到網路上,也引起許多人熱議,就有人笑說,是在走星光大道嗎?
    2023/11/12 19:38
  • 金馬60/金馬60懶人包!典禮時間看點、入圍名單、頒獎嘉賓總整理

    2023年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是楊千霈與曹佑寧。本屆入圍大贏家為曾拿下過金馬最佳新導演獎的張吉安帶來的新作《五月雪》,獲9項提名肯定;由許光漢、林柏宏合演的破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與《疫起》都入圍8項居次;入圍最多項的港片則為《年少日記》的5項。
    2023/11/11 09:50
  • 李千娜懷胎4月!身體冒2不適症狀「醫12字回覆」 她傻眼愣住

    女星李千娜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正式進入演藝圈,除歌手身分外,亦接拍多部電影、電視劇,為星光幫第一位三金入圍的影視歌三棲藝人,在演藝圈交出漂亮成績單,感情方面也沒耽誤,今(2023)年10月5日與演員黃尚禾登記結婚,同月底便宣布懷孕3個多月喜訊,受外界祝福,如今懷胎4個月,身體不適症狀一直未獲緩解,看診詢問醫生,沒想到醫生的回答,讓她傻眼了!
    2023/11/10 16:14
  • 遇低潮、挫敗!陳芳語男友驚曝「身體出現警訊」:慢慢爬起來

    女星陳芳語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等歌唱選秀節目逐漸廣為人知,2012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Kimberley》,主打歌《愛你》更在Youtube上突破一億點閱,甜美嗓音及直率敢言的個性受到粉絲喜愛。除了演藝事業外,私下感情也受到關注,去(2022)年5月大方認愛「血肉果汁機」鼓手陳彥文,今(8)日是男方31歲生日,兩人甜蜜慶生,沒想到,陳彥文卻自曝身體出現警訊。
    2023/11/08 19:49
  • 徐佳瑩睽違5年攻蛋大咖都來 阿妹給高評價:以後怎看別人的演唱會?

    金曲歌后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今(4)日晚上7點30分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這是她睽違5年再度回歸,一連兩天寵愛支持她的歌迷朋友。徐佳瑩在圈內人緣極佳,張惠妹(阿妹)、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魚丁糸、林宥嘉、林俊傑、伍佰等人都有獻上花籃祝賀,其中張惠妹特地在花籃上題字,「由奢入儉難,以後怎麼看別人的演唱會呢?」,給予徐佳瑩高評價。
    2023/11/04 18:46
  • 《星光》男星宣布離婚!首露面認「狀況很差」苦嘆:這塊沒有圓滿

    從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男星許仁杰,去(2022)年因婚變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今年5月證實和亞希(賴心瑀)離婚,他昨(2)日出席《市井豪門》殺青宴,恢復單身後首度露面,他坦言去年底狀況很差:「我那時候生活沒有這麽好過,所以期許自己有更多力量,自己先OK,才有餘力照顧前家人。」被問到是否期待新戀情,許仁杰也表示現階段要先把自己顧好。
    2023/11/03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