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星光大道 結果共1,340筆

  • 專訪/閻奕格「激瘦又暴胖30公斤」挨轟放棄自己 大病2年覺醒了

    閻奕格睽違3年推出新輯《Changing Room》,除了轉變曲風、不再苦情,這次造型尺度大突破,讓歌迷視覺、聽覺都有全新感受。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過去自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6屆踢館賽發跡後,卻曾因太在意別人眼光而深陷憂鬱情緒,更出現內分泌失調、停經2年等狀況,走過健康危機後,這些年她更明白自己的目標與理想。
    2023/09/06 08:12
  • 有望組台版《浪姐》?詹仁雄洩名單「2大咖天后入榜」 製作進度曝

    製作人詹仁雄昨(2)日與王偉忠、沈玉琳、藍心湄、陶晶瑩出席TVBS電視台30週年「娛樂TALK台灣電視娛樂史」娛樂論壇,他擅長挖掘素人,打造出成功造星的選秀節目,包含當年孕育出林宥嘉、蕭敬騰、徐佳瑩等多位大咖歌手的《超級星光大道》,以及近期引爆討論度的《原子少年》、《未來少女》等。他受訪時也表示很想做台版的《乘風破浪的姐姐》,直言要邀請藍心湄、陶晶瑩回歸唱跳舞台。
    2023/09/03 07:13
  • 曾國城哭了!揮手道別13年節目 最後一集「全場落淚」畫面流出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從2010年開播至今陪伴觀眾度過13個年頭,日前最後一集錄影,曾國城從出場介紹、走位位置以及音樂搭配親自確認,把最後一集當作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來進行,光彩排就花了近半小時,最後大家一起向觀眾道別,巴鈺忍不住含淚地說:「先說再見,將來還會再見。」
    2023/08/27 12:36
  • 曾是《好聲音》謝霆鋒戰隊!台灣男星爆罹憂鬱症 吐煎熬過程

    徐暐翔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躍》成績亮眼,日前來到POP Radio《POP有夠靚》,接受主持人吳怡霈專訪,透露左右手上成對「 羽毛刺青」是媽媽送給他22歲的生日禮物,徐暐翔說,羽毛是印地安文化中白天與黑夜平衡的象徵,也是向喜愛的搖滾樂團「幽浮一族」(Foo Fighters)主唱致敬表現,期許每個表演機會能給自己力量,他笑著說,刺在手上好處是「拿起麥克風來很帥氣,每次唱歌都能看到」。
    2023/08/21 18:07
  • 還記得他嗎?36歲「轉音小王子」帥成這樣 曾獲張惠妹賞識

    在第2屆《華人星光大道》踢館賽以及大陸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表現亮眼的歌手葉秉桓,曾被天后張惠妹(阿妹)封為「轉音小王子」,日前他舉辦人生首場線上直播音樂會,搶先曝光尚未問世的新專輯《粉紅與灰》的5首歌曲,讓粉絲直呼聽不夠,他誠實笑說「新歌現場太難唱了,我現在只把握能連唱5首,再來可能會岔氣喔!」
    2023/08/17 10:14
  • 金鐘58「重大改變」曝光!史上第一次 紅毯主持人名單揭曉

    第58屆金鐘獎以「碰撞.希望」為主題,典禮分3場於國父紀念館舉行,10月14日為「廣播金鐘頒獎典禮」、10月20日為「節目類頒獎典禮」,10月21日則是「戲劇類頒獎典禮」。負責典禮製播的三立電視台16日公布星光大道的主持陣容,「節目類頒獎典禮」由黃豪平、巴鈺負責,「戲劇類頒獎典禮」則是蔡昌憲與楊小黎。
    2023/08/17 07:10
  • 李千娜脫了!只穿內衣辣露「雪白上圍」 真實身材超驚人

    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身,同時拿下金馬獎、金鐘獎的女星李千娜,事業如日中天,還跟電影男星黃尚禾穩定交往,事業愛情兩得意,日前她又接下廣告代言,挑戰大尺度內衣,她在IG尚曬出最新的形象照片,只穿內衣的她,罕見露出豐滿上圍,令許多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3/08/03 10:27
  • 《星光》歌手搖身千萬CEO卻腦中風 「第一次離植物人那麼近」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發跡的歌手戴安娜,近年從娛樂圈轉戰電商和區塊鏈,成了年收千萬的CEO。每天工作14小時的她,離不開電腦、手機,付出的成本就是健康,先前還因為打疫苗,疑似因副作用反應激烈,讓她感冒始終好不了,甚至出現走路不穩、一隻耳朵聽不到聲音的狀況,因為一場輕微腦中風,讓她心有餘悸地說:「第一次離植物人那麼近。」
    2023/08/02 11:07
  • 第58屆金鐘獎時間地點出爐! 節目、戲劇頒獎分2天

    第58屆金鐘獎今(31)日公布主視覺和頒獎日期,主視覺將以「碰撞.希望」為主題,展現台灣影視內容產業在巨大的創作能量中精彩碰撞、呈現多樣的可能與結果,更希望藉由金鐘獎凝聚有從業人員,共同傳遞正向能量。因此,本屆三款視覺與舞台設計皆以「8」為意念,將兩個從無到有的「O」在碰撞中誕生出如無限的光芒,表達影視內容產業的好作品都是在碰撞產生各種希望。
    2023/07/31 13:26
  • 閻奕格爆零收入深陷低潮 痛哭萌念轉行「找不到自我價值」

    閻奕格(格格)自《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發跡,有「星光魔王」封號的她,接連唱紅〈也可以〉、〈愛上現在的我〉等歌,今(25)日推出全新專輯《Changing Room》,蕭秉治帶了「蕭閻止痛藥」特製禮物幫她打氣,讓她笑開懷。向來給人陽光正向的格格,提及新歌〈One Last Try〉難得曝光黑暗心境,更坦言一度想過不唱了。
    2023/07/25 17:58
  • 《星光》魔王套薄紗解放 突向男友道歉「害他被笑3年」內幕曝

    閻奕格(格格)自《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發跡,創下節目史上唯一連續5週全勝紀錄,更有「星光魔王」封號,今(25)日她推出全新專輯《Changing Room》,一改過去保守形象,以火辣性感風格示人,她也笑說,交往3年的男友雖然很害羞,但對她的轉變還滿開心的。
    2023/07/25 15:05
  • 假戲真做!女星密戀5年「驚爆嫁男演員」認了:平靜的幸福

    9歲就因參加歌唱比賽出道的38歲歌手方宥心,童星時期和方順吉等人合唱爆紅,國中後淡出直到2008年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重新復出,近年來深耕戲劇圈實力有目共睹。今(17)日週刊報導,方宥心祕密和男星交往5年,日前兩人現身戶政事務所結婚,姐弟戀修成正果。
    2023/07/18 07:40
  • 楊千霈跌倒「整張臉撞水泥地」 嚴重破相嚇壞廠商

    楊千霈睽違7年再接舞台劇演出,本來很開心為演出準備,沒想到不小心受傷破相,她接受《鏡週刊》訪問時,透露某天外出不留神跌跤,整張臉撞上水泥地,下顎出血、嚴重破相,因為試過各種方法,但傷口痊癒速度太慢,很擔心影響8月的舞台劇演出,決定接受「回春治療」,傷疤才慢慢復原,讓她比較安心。
    2023/07/17 11:52
  • 36歲林宥嘉發長輩文!遭老婆吐槽 回「這2字」網喊太甜

    歌手林宥嘉為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冠軍,出道後屢屢獲得不少獎項肯定,有知名代表作《兜圈》等,2017年與老婆丁文琪結婚,育有1子1女,昨(16)日林宥嘉發文,丁文琪也在底下回應,兩人在社群上隔空放閃,顯現夫妻倆的好感情。
    2023/07/17 08:10
  • 獨/低調和管罄完成婚禮!倪安東鬆吐「內心話」 性感婚紗曝

    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身,有著許多夯曲的倪安東,去年3月終於和管罄在美國舉辦婚禮,兩人的愛情經歷許多風雨,而15日也選在陽明山上的美軍俱樂部舉辦婚禮,倪安東跟管罄限時動態也轉PO許多親友的發文,充斥著幸福洋溢,倪安東也透露自己的心情,有著滿滿的感動。
    2023/07/17 07:05
  • 也有憂鬱症!《星光》男星靠「她」走出低潮 開4場演唱會回歸

    《華人星光大道》亞軍出道的徐暐翔,等了10年終於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躍》,專輯主打歌〈我們到底算什麼〉找來王大陸和韓星曹慧朱主演的MV引起高度關注。唱片公司為了讓更多人聽見徐暐翔的好聲音和過人的Live實力,一口氣為他連開四場「躍・越 Survive To Remember」專場演唱會,分別在8月11日、8月25日、9月8日、9月22日於後台 Backstage Café舉行,讓觀眾透過現場演唱感受到他充滿故事性和渲染力的歌聲。
    2023/07/12 16:04
  • 王大陸韓國秘戀《財閥家》女星!街頭接吻全被拍 鬆口吐真相

    徐暐翔從《華人星光大道》亞軍出道,出道以來蓄力將近十年,終於在今(7)日正式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躍》,抒情主打歌〈我們到底算什麼〉大展「抒情+搖滾」拿手絕活,並邀請到王大陸和曾參與話題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的曹慧朱及《社內相親》的朱熙載兩位韓國演員上演精采對手戲,整組團隊遠赴韓國拍攝,打造隱藏著懸疑內容的愛情故事。
    2023/07/07 14:38
  • 金曲獎收視率高點是她!97萬人同時看 艾怡良頒獎烏龍未上榜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1日圓滿落幕,頒獎典禮於電視頻道播出的整體平均收視3.32,有效平均收視3.71。典禮最高收視落在「最佳台語專輯獎」鄭宜農、何俊葦上台領獎致詞;表演節目收視高點為黃奇斌、大竹研獻給已故音樂人的「藝界人生」,星光大道收視高點則是在壓軸登場的比莉、周湯豪、Jae Chong。
    2023/07/03 19:31
  • 玖壹壹無緣金曲!健志1句話打中春風 他認無能嘆:看了有點酸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1)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落幕,由春風、洋蔥及健志組成的「玖壹壹」入圍最佳演唱組合,雖在高雄有工作,但為了金曲盛會仍現身星光大道,待了短短10分鐘便離去,可惜最終他們敗給Crispy脆樂團,春風難得發長文,提及團員健志的心情。
    2023/07/02 15:51
  • 金曲34完整名單/A-Lin等16年首封歌后 Hush尖叫奪歌王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1)日晚間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年由男星韋禮安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星光大道則由陳明珠搭配黃偉晉擔任主持人,《TVBS新聞網》將不斷更新得獎名單。
    2023/07/02 00:02
  • 金曲34/茄子蛋主唱阿斌倒嗓後再度開唱 網驚呆洗版:單飛了?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1)日晚間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年由男星韋禮安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星光大道則由陳明珠搭配黃偉晉擔任主持人。本屆主題「無疆界」的表演節目,特別邀請海內外音樂人登台表演,「茄子蛋」主唱黃奇斌更與來自日本的吉他手大竹研合作,以歌聲緬懷故去的音樂人,而他出場後也掀起PTT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7/01 22:09
  • 金曲34紅毯!《女人我最大》直播點評 藍心湄造型有備而來

    金曲34登場,星光大道是一大亮點!有時尚教主之稱的藍心湄,今天(1日)也帶領達人們一同直播點評造型,每個人也都有備而來,藍心湄穿著短版西裝外套現身,好身材若隱若現。
    2023/07/01 21:01
  • 藍教頭說紅毯/金曲星光大道3帥3美出爐! 熊仔意外出局

    TVBS《女人我最大》由主持人藍心湄領軍紅毯造型點評「藍教頭說紅毯」直播,邀請美妝造型達人Kevin老師、藝人JR(紀言愷)、時尚大師黃一峯(WIND)、音樂製作人陳威全講評金曲獎星光紅毯的眾星造型,更選出全場的3美和3帥。
    2023/07/01 19:54
  • 金曲紅毯5美/蔡家蓁性感霸氣兼具 艾怡良中洞大開深V禮服超驚豔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晚在高雄巨蛋登場,今年由「國民姑丈」羅時豐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主持則為陳明珠、黃宣,《TVBS新聞網》將不斷更新得獎名單。
    2023/07/01 19:44
  • 金曲紅毯/周湯豪首踏星光大道 比莉霸氣喊「早該入圍」

    周湯豪為幫媽媽比莉打造歌曲〈比莉卡厲害〉,與Jae Chong一起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今(1)晚母子倆一起出席頒獎典禮,周湯豪笑說自己的幸運物就是媽媽比莉,比莉更開心笑喊「我就是福星」。
    2023/07/01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