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昏倒 結果共2,214筆

  • 吹頭髮昏倒「慘被燒焦」!她遭吹風機炙烤 手成焦炭截肢

    不少人在洗完澡後都會直接在浴室吹頭髮,但在潮濕環境下,就可能引發安全疑慮;美國一名女子在家中吹頭髮時,因不明原因突然昏倒,待其女友察覺異狀入內查看、早已經過20分鐘,女子的手也被吹風機烤成焦炭、只能截肢。
    2024/03/23 15:32
  • 與公所垃圾車碰撞! 88歲騎士遭拖行推撞亡

    屏東佳冬鄉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8歲老翁行經平交道旁路口時,與到鄉公所垃圾車發生碰撞,老翁遭拖行後又推撞到另一輛機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台北萬華則有85歲婦人,突然昏倒在停車場入口處,結果女駕駛沒注意輾過,送醫搶救不治。
    2024/03/21 23:13
  • 北市8旬婦倒臥停車場入口被車輾斃 女駕駛:高低差視線死角

    台北市一名85歲林姓老婦於昨(20)日行經青年路地下停車場出入口處時,因不明原因突然昏倒,沈姓女駕駛在出車道時,由於視線死角未注意林婦,結果將其輾過。林婦經一日搶救後,於今(21)日下午不幸宣告死亡。
    2024/03/21 18:33
  • 心肌梗塞葉克膜搶命!出院2週又爆腦中風 醫曝2次逃死劫「關鍵」

    一名年約40歲的外籍病人去年底因心肌梗塞在街頭突然昏倒,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由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救治,用葉克膜將人救回,但康復出院後兩周,患者又因急性腦中風再度送醫,在20分鐘完成手術、恢復良好,2度成功搶命,醫師指出,接連出現2個急重症,心肌梗塞與中風互為高風險因子,都面臨「黃金治療時間」的挑戰,要在時間內搶救,才能讓預後更好,也提醒若有胸悶、胸痛或突然出現臉部歪斜、語言困難等症狀,都應盡速就醫。
    2024/03/21 14:05
  • 白沙屯媽抵沙鹿!桃園男香客突「倒地抽搐」 警消急送醫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19)日上午進軍台中市沙鹿區,上萬名信徒浩浩蕩蕩徒步前行,不過行經鹿寮成衣商圈時,1名來自桃園的55歲翁姓香客突然倒下,並且有抽搐情況發生,現場警方及救護人員立刻將他移置空曠處進行救護,接著緊急送往童綜合醫院救治,所幸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也順利連絡上其家屬。
    2024/03/19 14:11
  • 化糞池撈出嬰屍!遭毛巾緊纏亡 巴西女認「排出血球就丟」

    不少年輕情侶、甚至是年輕男女在偷嚐禁果後,會因為「意外中獎」而心慌意亂,又不敢向家長尋求幫助,導致做出錯誤決定;巴西一名25歲少女昏倒在家被發現,經送醫後家屬才意外得知「她剛生過小孩」,追問之下才得知事情原委。
    2024/03/18 20:46
  • 澳陽光女染超級細菌「肺全是洞」 全身器官遭攻擊2周後慘死

    澳洲29歲女子艾希莉(Ashley Timbery)原本是充滿陽光氣息的健美女子,然而她日前突然在家中昏倒,送醫詳細檢查後確認感染「超級細菌」多重抗藥金黃色葡萄球菌(MRSA),肺部「全都是洞」,最後在2周後不治。
    2024/03/18 15:07
  • 「救我女兒」!童熱痙攣昏倒 父衝路中攔警車

    新北市三重警方日前巡邏時,一名男子突然衝出來攔車,焦急的說,2歲的女兒熱痙攣昏倒,希望能幫幫忙!員警看到女童全身顫抖、嘴唇發紫,擔心等救護車會耽誤救援時間,立刻請一家人上車,鳴笛閃燈按喇叭,一路飆到醫院,15分鐘的路程只花3分鐘抵達,成功即刻救援!
    2024/03/14 13:07
  • 「媽咪昏倒了」!小姊妹奔麵包店求助救母

    台中一名媽媽開車載兩名女兒安親班下課,半路突然不舒服暈眩,小姊妹發現媽媽不舒服,趕緊下車到附近麵包店求救,員警到場為了讓媽媽安心就醫,也化身保母,將小姊妹帶回派出所照顧。
    2024/03/13 13:49
  • 台中媽昏倒駕駛座!機靈女童衝麵包店求助報警 即時救母脫險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民眾昏倒案件,42歲的邱姓女子到安親班接送2位寶貝女兒,在要開車回家途中,突然感覺眼前一片漆黑,雙手癱軟無力,直接癱軟在駕駛座上,嚇壞女兒們,所幸女童相當機靈,趕緊下車到附近的麵包店、向店家求助,透過老闆娘協助報警,員警將邱女送醫治療,並將女童將帶回派出所休息,所幸邱女人無大礙。
    2024/03/13 13:05
  • 跑馬拉松昏倒送醫!37歲女星猛爆性肝炎「近休克」 自曝後遺症

    37歲女星林又立為模特兒出身,擁有182.5公分高挑身材,在2004年榮獲菁英國際模特冠軍,私下熱愛跑馬拉松的她,是台灣首位挑戰4大極地超馬賽事的女選手,有「超馬名模」稱號,昨(5)日出席馬拉松賽後交流會,自曝曾在比賽中昏倒送醫、幾乎休克。
    2024/03/06 11:17
  • 影音/公車司機突發病拚命護乘客! 撐到「安全靠路邊」昏厥倒地

    2024/03/04 10:40
  • 「痛到快暈倒」!趙少康:開冰箱拿吃的手夾到

    媒體人趙少康出席記者會,不過左手食指纏繞了一大包繃帶非常醒目,他解釋去年過年時想找東西吃,開冰箱太大力手被冰箱夾傷,當下痛到快昏倒,後續手指反覆發炎,直到一年後醫生說有囊腫,才不得不動手術切除。
    2024/03/01 19:47
  • 趙少康今早開刀 親曝左手傷勢:痛到快昏倒

    資深媒體人、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副總統的趙少康今(1)日出席「新立院新觀點」網路節目開播記者會,因左手有一大個包紮傷口,他說,因去年過年被冰箱門夾到,當下很痛,甚至「覺得快昏倒」,所以早上到榮總做手術。
    2024/03/01 15:25
  • 公車駕駛突身體不適 硬撐停好車才昏厥

    真的是好驚險,昨天傍晚,基隆有一名公車駕駛開車到一半,突然身體不適,他用意志力苦撐,將車輛緩慢停靠路邊後,才整個人昏倒,乘客才發現不對勁,一邊救人,一邊打給119,大家都相當吃驚,駕駛為了不讓乘客受傷,堅持到底,目前在醫院持續搶救中。
    2024/03/01 12:47
  • 79歲寶島歌王「驚傳昏倒路邊」!撞車頸椎骨裂送醫急救

    「寶島歌王」青山曾唱過〈高山青〉、〈綠島小夜曲〉、〈淚的小花〉等歌曲,儘管已79歲仍寶刀未老,5年前還曾和張帝、冉肖玲合作開唱。怎料如今驚傳青山外出昏倒,撞到路邊車子頸椎骨裂送醫急救,甚至一度傳出病危。
    2024/02/27 07:50
  • 快訊/屋內打牆施工 台南男突昏厥墜落1公尺牆無呼吸心跳

    台南東區東安路上一處民宅今(26)日下午發生一起意外事件,年約40歲男子正在屋內打牆壁施工,未料疑似重心不穩從1公尺高墜下,當場沒了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後出動2車4人前往救援,並將男子送往永康奇美醫院搶救。至於事發的詳細原因,目前仍在釐清中。
    2024/02/26 15:39
  • 曾戀劉松仁7年!香港女星突「家中昏倒」離世 享壽70歲

    資深女星李影出道多年,曾被封為香港「麗的電視」當家花旦,日前傳出在加拿大離世,幕後人員也證實死訊,據港媒《東網》報導,李影先前在家中昏倒,朋友開口說想照顧她卻被拒絕,25日早晨當地朋友跟她聯繫卻未果,前往她家中查看,當時她還有意識,因此趕緊送醫急救,沒想到卻宣告不治,享壽70歲。
    2024/02/25 18:06
  • 男「連2年每天灌2升能量飲」昏倒送醫 X光一照嚇:差點歸西

    英國一名男子喝飲料上癮,連續2年每天狂灌2公升能量飲,直言喝這些東西「很酷」,然而日前他突然在家中昏倒,送醫後診斷出腎結石,險些喪命。健康專家警告,含咖啡因的飲料會帶來一系列健康問題,大量飲用能量飲料的兒童和年輕人,也更容易出現學業成績不佳,和輕生念頭增加風險。
    2024/02/25 17:54
  • 女兒逛好市多突昏倒!店員火速救援「推輪椅、送湯」網狂讚

    店員熱心助人!一位媽媽帶著女兒到美式賣場好市多,沒想到女兒在排隊過程中突然昏倒,現場立刻就有多名員工前來協助,給予輪椅、呼叫救護車,給予溫水、熱濃湯,所幸孩子就醫後沒有大礙,也讓他對好市多員工相當感謝;對此,好市多也回應,賣場針對突發事件皆有完整的通報機制,會在第一時間給予會員或事件協助,謝謝會員給予我們的肯定、認同。
    2024/02/25 10:13
  • 喝減肥咖啡狂甩20公斤!30歲大馬女昏倒 送醫被告知「終身洗腎」

    不少人希望自己擁有完美的體態,因此選擇減肥,但是減肥的方式有很多種,若方法不對,恐怕會釀出生命危險!近日,國外一名營養師就分享了真實案例,一名30歲的女子為了減肥,服用標榜可以瘦身的咖啡產品,雖然她如願瘦下了20公斤,但卻患有嚴重的腎衰,從此需要洗腎。
    2024/02/22 08:28
  • 快訊/新北男桃源谷涼亭突昏倒!友人嚇壞求救 送醫仍不治

    新北市貢寮桃源谷今(20)日上午,一名68歲查姓男子與朋友前往此處登山健行,不料卻在一處涼亭內昏迷不醒,同行友人見狀後立即通報119,救護人員到場發現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立即對其施予CPR並送醫,沒想到最終仍宣告不治,至於詳細死亡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20 14:29
  • 郭子乾驚傳糖尿病發作昏倒住院 「老婆」氣到要離婚!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於首播一、二集更即交出亮眼成績,收視點落在曹佑寧趁打工空檔至隔壁檳榔攤借電話打給自己的BB Call測試是否正常運作,卻被飾演檳榔西施的張菁菁笑說「女朋友跑掉了喔? 你不要再騙你自己了,Call機沒有響,就是人家沒有找你」,內容除了對劇中曹佑寧的感情線佈下未知謎團外,也讓觀眾回憶起BB Call的通訊時代感,覺得十分逗趣。
    2024/02/19 18:21
  • 頻傳不明簡訊說話又含糊不清 友嚇壞急叩警救中風男

    日前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一名住在民族路上的吳姓朋友,一直傳來奇怪內容的簡訊,且通話過程中內容也含糊不清,擔心他出意外,趕緊請求員警協助。警方到場後敲門,吳男沒有回應,但屋內卻傳來撞擊聲響,員警趕緊破門入內查看,赫然發現吳男疑似因為中風昏倒,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救治,幸好經過手術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2024/02/16 12:05
  • 尬爆!劉品言未婚、單身6年被男星問「妳有小孩嗎?」 變臉認:很想哭

    曾敬驊、朱軒洋主持的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日前前往馬祖東莒島參加搭建樹屋計畫,並邀請劉品言擔任大廚,負責大家的三餐伙食,祭出各式拿手好菜的劉品言笑說:「我阿嬤看到會很想哭吧,她孫女長大了!」不過,廚藝太好竟也造成美麗的誤會,劉品言被朱軒洋問「有小孩嗎?」,當場要昏倒。
    2024/02/10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