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中華電信吃到飽全能歌手網路499吃到飽資深媒體人身亡生成式AI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頭部撕裂傷輝達
  • 搜尋:

    國道 結果共10,000筆

  • 快訊/國1北上彰化系統段「聯結車翻覆」!全線封閉大堵車

    今(18)日晚間9時許,國道1號北上191K過彰化系統路段發生一起聯結車翻覆事故,1名46歲的徐姓駕駛受輕傷,已經送往醫院,目前占用全車道封閉,造成全線封閉大回堵,提醒用路人欲行經該路段請提前改道。
    20小時前
  • 「阿伯去叨位?」 長者騎電動代步器險上國五

    馬路上常見老人家騎電動代步車上路,在衛福部的輔具資源入口網,這被歸類在動力輪椅,不是車,而是個人行動輔具,因此在交通規則上,它必須優先走在人行道上,也不可穿越車陣空隙,不過在宜蘭,有長輩騎電動代步車,差點騎上國道五號。
    23小時前
  • 安全帶變成「影子」遭開單? 駕駛抱怨申訴、警方堅稱無誤 

    台南一名簡先生,日前收到一張他在國道開車,沒繫安全帶的罰單,由於他自認開車都有繫上的習慣,而且罰單照片看起來也有繫,因此打電話向警方抗議,但對方除了認定是方向盤的陰影,還要他自己去申訴,讓他氣炸了,不過警方也強調都經過嚴謹判讀。
    23小時前
  • 國一南下近五股追撞 駕駛欲放三角錐險遭後車「二次撞」急跳開

    國道一號南下33.4公里、靠近新北五股路段,今(18)日凌晨發生三車連撞事故!張姓男開車行經該處時,因變換車道未注意,撞擊到陳姓男子駕駛的車輛,而他也因此失控,先是碰撞外側護欄後再往內側衝撞並翻覆。正當陳姓男子下車欲擺放三角錐警示時,後方行經的另輛黑色轎車沒發現前方已發生事故,沒剎停,猛力撞擊陳姓男子的車輛。警消事後獲報到場後,先行協助將三名傷者送醫,而他們均依規定繫好安全帶,才沒造成嚴重傷害。
    1天前
  • 影音/重機上國道遭「強制拖吊」 騎士被警拉下車引網論戰

    1天前
  • 為爭路權!3重機闖國道「拒拖吊」 1男送醫驗傷還告警傷害

    昨天(3/16)中午12點多,有三部大型重機,闖入國10旗山路段,騎士主動報警,但卻不同意車輛被拖吊,原來他們是路權團體,透過實際行動抗爭,三人跟警方僵持了4個多小時,甚至還有一人身體不適,叫救護車送醫,國道警方對此表示,一切執法過程都按程序,重機違規上國道,也會依法開罰最高6千元罰鍰。
    2024/03/17 18:45
  • 快訊/國1新竹段車禍!6車如貪吃蛇連環追撞 車流堵2公里

    國道1號北向103公里處,今(17)日下午2時30分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在新竹路段,有6輛轎車因不明原因發生連環追撞,佔用內側車道,車流一度回堵2公里。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協助排除事故車,所幸現場並無人傷亡,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17 15:26
  • 告五人宜蘭開唱!砸億元造舞台創驚人紀錄 歌迷朝聖竟癱瘓交通

    由犬青、雲安及哲謙組成的超人氣樂團「告五人」,今(16)日起一連2天回到家鄉,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演唱會,為了迎接來自各地的粉絲,他們在六都設立粉絲專車,邀粉絲陪他們一起回家。不過國道車流相當驚人,自中午起就開始塞車,一路塞到宜蘭,2萬粉絲追星的熱情,一度癱瘓國道交通。
    2024/03/16 19:58
  • 國3奪命車禍!9車高速追撞2人送醫不治

    週末假日,國道發生嚴重事故!國道三號新店安坑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轎車和聯結車碰撞後失控,從外側衝到內側停下,後方車輛閃避不及、最後一共九輛車連環撞,六人受傷,另外有兩人送醫後宣告不治,其中一名79歲老翁,每個週末都會開車回宜蘭老家,沒想到這回碰上連環車禍身亡。
    2024/03/16 18:32
  • 快訊/國3木柵隧道2車擦撞釀翻車 駕駛昏迷送醫

    國道3號今(16)日清晨才發生9車連環追撞,造成2死6傷慘劇,不料下午又傳出翻車事故。今日下午2時許,國3北上木柵隧道內有2輛車發生擦撞,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將54歲陳姓駕駛送醫,另名駕駛則是輕傷未送醫,詳細肇事原因由警方偵辦中。
    2024/03/16 15:50
  • 國三安坑段嚴重事故!9車連環撞釀2死

    國道三號安康路段,發生兩死車禍!警消到場發現是九輛車的連環事故,簡姓和謝姓駕駛,送醫傷重死亡,其餘六人則是輕傷,警方初步了解,當時疑似是一輛銀色轎車,不明原因和聯結車碰撞,結果,後續通過的車輛,來不及閃躲,又釀成擦撞,為了釐清事故過程和責任,也調閱相關行車紀錄器影像。
    2024/03/16 12:41
  • 回宜蘭遇死劫!男獨自開車遭撞車頭全毀

    持續追蹤國道三號追撞車禍,其中一名79歲的死者是宜蘭人,每個禮拜都會固定回老家,這回獨自開車發生死亡意外,他的家屬接到噩耗,都趕到醫院,十分悲痛,他開的黑色轎車也留在車禍現場,車頭嚴重毀損,擋風玻璃也破洞。
    2024/03/16 12:37
  • 整車消失國道!保時捷飛越護欄墜草皮 男駕駛昏迷送醫

    今(16)日凌晨5點57分多,在國道一號北上150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4歲的姜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保時捷,因不明原因,不慎撞上出口匝道的護欄,導致整輛車衝出邊坡,整輛車幾乎全爛,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前往搶救,發現男駕駛昏迷,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4/03/16 10:08
  • 快訊/國道死亡事故!安坑隧道口9車追撞 2男受困重傷不治

    國道今(17)日清晨傳出嚴重事故!新北市消防局及國道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國3北上安坑隧道口有9車連環追撞,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有8人受到輕重傷,其中74歲謝男、50歲簡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16 09:47
  • 國3安坑交流道今晨「9車追撞」!7人送醫2男宣告不治

    國道三號南下安坑交流道今(16)晨5點42分發生一起重大車禍,9車包含1部半聯結車、1部小貨車及7部小客車追撞,導致2名男子當場無生命跡象,另有3男2女輕傷。目前7人皆已送醫,稍早2男經搶救無效宣告不治,詳情仍待調查釐清中。
    2024/03/16 07:45
  • 心情不好!女駕駛負氣「國道中途下車」 乘客直接開走

    國道一號台南下營系統,15日早上,有行人坐在中央分隔島上,國道警方到場了解,原來41歲女子是汽車駕駛,載一位男性朋友上高速公路,途中疑似兩人吵架,女駕駛竟然把車停在國道上,開車門下車,副駕駛沒勸阻,反而把車開走,等到國道警方來才救下女子。
    2024/03/15 18:43
  • 藍營甲動、綠放行 韓國瑜江啟臣共提「國六東延案」順利一讀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找上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共同提案「環島高速鐵路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國道6號東延花蓮建設特別條例草案」,遭綠營質疑違反議事中立。為了將草案順利付委審查,國民黨今(15)日院會甲級動員,希望能讓兩案順利一讀,在傅崐萁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場下協商之下,最終兩案皆順利一讀付委。
    2024/03/15 15:11
  • 國道上「前車消失了」 竟是撞破護欄飛墜邊坡

    高速公路上有駕駛直擊,一輛進口車高速前進,卻突然衝撞外側護欄,整輛車消失在國道上,原來是車輛衝出掛在國道邊坡,肇事駕駛還受困車內。
    2024/03/15 00:02
  • 整車消失不見!國道賓士離奇墜邊坡 「高速撞擊」駕駛全身傷

    今(14)日下午2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255.7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事故,36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賓士車,原本開在外側車道,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衝撞護欄,墜落邊坡冒煙,目擊的駕駛嚇壞了,後續消防員到場救援,發現李男受困車內,趕緊將其救出送醫,所幸其意識清楚。
    2024/03/14 17:56
  • 院長不能提案?柯建銘籲韓國瑜「趕緊撤掉」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近日提出「建構環島高鐵」、「開通國道六號」兩項重大交通草案,還找來立法院長韓國瑜,與副院長江啟臣共同提案,卻被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質疑「違背議事中立」,要求藍營在週五之前撤案;不過,傅崐萁則表示,院長提案早有前例可循!
    2024/03/13 18:17
  • 國道3號豬豬「跳車越獄」翻圈慘死路中 目擊駕駛看傻眼

    國道三號北向386公里處今(13)日上午傳出有豬隻掉落事件,國道警方獲報後派遣屏東工務段處理班人員前往處理,並於11時50分排除,所幸未造成事故。不過豬豬跳車「越獄」的全過程全被後車民眾直擊,畫面曝光引發熱議,現在國道警方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依處開罰。
    2024/03/13 18:05
  • 國道六號東延案 傅崐萁:韓國瑜、侯友宜選總統時都支持

    國民黨立法院總召傅崐萁主導「國道六號東延」、「環島高速鐵路」法律案,主提案人赫見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遭質疑議事不中立,對此,傅崐萁今(13)日出面表示,國道六號東延花蓮和環島高鐵,曾是朝野長期主張的重大交通政策,2016年總統蔡英文競選時也曾承諾改善東部交通,且無論韓國瑜或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在參選總統時提出建立全台交通網來提昇東部、南部經濟,他期盼朝野能一心推動這項政策。
    2024/03/13 13:25
  • 議事不中立?韓國瑜、傅崐萁共提案惹議 王金平曾為這議題破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傅崐萁主導「環島高鐵」、「國道6號東延」法律案,主提案人赫見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名列其中,遭民進黨總召柯建銘違反議事中立,事實上,過去立法院長王金平為推動《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也曾破例擔任主提案人,只是當時朝野有共識,因此柯建銘等朝野黨鞭曾共同連署,不過這次藍營兩項提案中未見綠委或民眾黨立委,也被質疑未來若進入實質討論或朝野協商,背負議事主持重任的韓、江,恐遭質疑違反議事中立。
    2024/03/13 13:18
  • 驚爆韓國瑜、江啟臣「共列提案人」!藍2法案恐掀政治風暴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近日領銜提出「環島高速鐵路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國道6號東延花蓮建設特別條例草案」2草案,共同提案人卻驚見立法院長韓國瑜與副院長江啟臣,大踩議事中立紅線,掀起綠營關注。本刊掌握,相關草案在連署時,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曾向傅示警:「議長沒在簽法案的。」試圖幫韓踩煞車,如今韓、江不光連署法案,甚至同列提案人,預料草案進入審查階段,將再掀起藍綠政治角力。
    2024/03/13 07:26
  • 宜蘭最強景點不是清水地熱!「這地方」去年吸174萬人到訪

    每每一到假日或連續假期,國道五號總是充滿湧入宜蘭的車潮,而根據觀光署公布的「2023年宜蘭景點人潮統計」顯示,第一名的「外澳濱海遊憩區」破了174萬8172人次造訪,比起第二名「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的95萬1003人次,熱門度高出了許多。
    2024/03/10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