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昏倒 結果共2,227筆

  • 女學生放學撞超陰女鬼中邪 半夜邪笑唸咒全家昏迷倒地

    改編自北碧府家族真實靈異故事的泰國鬼片《鬼聲泣》(Death Whisperer),今日釋出正式海報、微笑版海報與驚悚新預告,當年仍是國中生的阿姨妍恩在放學路上意外卡到陰,原本性情溫順的她,猶如猛鬼附體變成全身虛弱暴力易怒,半夜還會唸著詭異的咒語「聽呀」,讓全家人瞬間昏迷倒地不起!
    2023/12/14 13:12
  • 批以色列「逃不過真主怒火!」 土國議員罵完當場昏倒

    各國反猶太聲浪高張,波蘭極右派議員闖入國會,拿滅火器噴滅光明節蠟燭,現場陷入混亂,這名議員最後被趕出場。另外在土耳其,有國會議員怒批以色列「難逃真主怒火」,才剛罵完,卻心臟病發,當場倒地。
    2023/12/13 18:51
  • 周海媚1症狀被宣判「生產會大出血」 忍痛放棄懷孕生子

    港星周海媚因病離世,享年57歲,震驚演藝圈,她生前受紅斑性狼瘡折磨,身體一直不太好,而這次奪命的病因也尚未對外透露,事實上她以前就曾提過,自己從小就有「血小板偏低」的症狀,因此身上常常有各種瘀傷,甚至會昏倒,輕微磕碰就會瘀血或留疤,因此曾被醫生告知如果生孩子「會有生命危險」,她只好放棄生兒育女的想法。
    2023/12/13 15:08
  • 剛砲轟「以色列難逃真主懲罰」 土耳其議員突心臟病發倒地命危

    一名土耳其議員12日在國會結束發言時,突然心臟病發昏倒,送醫後仍未脫離險境。據了解,他在發言時怒批土耳其對以哈衝突採取的對策,並怒轟以色列「無法逃脫真主的憤怒」
    2023/12/13 10:11
  • 周海媚1病纏身40年!醫曝5症狀是警訊恐「腦出血」 疲勞注意了

    香港57歲女星周海媚11日被瘋傳死訊,更有傳聞指出其長年受「紅斑性狼瘡」所苦,不過早在2021年就駁斥謠言,其實,她曾在節目中透露,10歲時就有「血小板低下」問題,甚至嚴重到昏倒送醫,身上隨處可見瘀青,但卻始終找不出原因。對此,醫師提醒血小板主要負責凝血,一旦數量過低,身上出現莫名紅點,嚴重恐腦出血。
    2023/12/12 21:16
  • 快訊/待家中突遭蜂螫!鐵皮屋見「滿地虎頭蜂」 新北男昏死送醫

    新北市晚間驚傳蜂螫意外,75歲蘇姓男子在鐵皮屋突然昏倒在地,被妻子發現後緊急送往醫院救治,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已轉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接手治療、觀察。警消人員後續勘驗現場,發現鐵皮加蓋3樓的「開放式空間」有大量虎頭蜂屍體,初判是遭蜂螫致身體不適,現場發現有將近30隻明顯死亡、通報後由消防人員接手摘除,詳細情況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10 22:45
  • 資深男星「驚傳身亡」!心臟衰竭暴斃 享壽68歲

    慟別!日本男星島崎俊郎驚爆噩耗,遭證實「急性心臟衰竭」在家中昏倒,送到醫院搶救不治,享壽68歲。
    2023/12/09 08:22
  • 柯文哲吳欣盈幫邱臣遠站台 現場記者突昏倒送醫

    2024大選進入倒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2日)赴中和幫黨籍立委參選人邱臣遠站台。但在活動開始前,現場一名媒體攝影記者突然身體不適,昏厥倒地,引發現場騷動。現場出席的議員、立委趕忙上前關心,在救護車抵達現場之前,過去曾是義消隊長的台北市議員張志豪,第一時間趕緊在現場對該記者實施心肺復甦術(CPR),直到救護車抵達後,該名記者也隨即被送往醫院急救。
    2023/12/02 16:05
  • 30歲男舉槓鈴忽倒地 教練、救護員接力搶救

    新北市三重一名30歲的男子,到健身房運動,在舉槓鈴時,突然昏倒,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現場有教練發現,第一時間立刻幫他CPR,救護人員也在10分鐘內到場,接力搶救,經過兩次電擊,終於恢復心跳,緊急送醫治療救回一命。
    2023/12/01 13:16
  • 37歲女星「腦動脈瘤爆裂」亡 醫曝年輕女性機率高「2事」注意

    37歲的女星莊群施於拍戲途中,忽然表示身體不適,感覺頭痛、頭暈、想吐,隨後就昏倒猝死,29日晚間證實死因是因為「腦動脈瘤破裂」,台安醫院心臟科醫師林謂文指出,如果在血壓突然飆高的情況下,動脈瘤容易破裂,許多患者並不知道自己有動脈瘤,因此在比較累或有外界刺激時,就會讓血壓上升,進而造成動脈瘤破裂,也提醒患者盡量不要情緒波動太大,天冷也要注意保暖。
    2023/11/30 10:25
  • 60歲李連杰自爆拍戲昏倒 「已交代身後事」要老婆讓他簡單走

    功夫皇帝李連杰為新書《超越生死》來台宣傳,受邀上Yahoo TV的節目《茜問》,被主持人陳文茜直球發問:「怎麼練武之人卻沒有六塊腹肌?」李連杰透露自己曾因為要練出強壯的肌肉,練到幾乎沒有體脂肪,身體十分精瘦,結果沒想到元氣大傷,拍戲時在鏡頭前一鼓作氣展現肌肉後,就一口氣緩不過來直接昏倒,嚇得他再也不追求六塊肌。
    2023/11/29 20:02
  • 主人逛市場低血糖突昏倒 萌柴「忠心護主」陪等救護車

    日前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路倒事件,一名67歲的賴姓男子牽著柴犬外出,結果走到一半感到頭暈目眩,當場昏倒在菜市場,柴犬並沒有亂跑,反而一直待在主人旁邊,直到救護車將賴男載走,而柴犬則乖乖跟著員警回到派出所,最後由賴家人將愛犬接回。
    2023/11/29 15:38
  • 新北男開車自撞電線杆昏迷 iPhone自動報案救他一命

    新北市19歲連姓男子,昨(27)日凌晨開車行經淡水區北新路三段時,突感身體不適後導致車輛失控自撞電線杆,連男當場失去意識,昏倒在車內,沒想到車上的iPhone偵測到車禍事故,主動撥打電話通報事故地點,警消火速趕抵時,果然發現1輛自撞小轎車,緊急將昏迷的駕駛送醫救治,所幸連男經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11/28 16:38
  • 溫差大!單親媽帶女露營 燒炭取暖1死2傷

    25日時,桃園一名40多歲的單親媽媽,帶著就讀國中的雙胞胎女兒,三人一起到新竹尖石鄉的秀巒部落露營,但山區日夜溫差大,他們把煤炭盆拿進帳篷裡取暖,結果到了隔天,營地主人發現他們沒有起床吃早餐,到了下午也沒看到人,打開帳棚這才發現昏倒在裏頭,緊急送醫,媽媽不幸死亡,兩姊妹住院觀察中。
    2023/11/27 20:09
  • 溫差大!單親媽帶女露營 燒炭取暖1死2傷

    25日時,桃園一名40多歲的單親媽媽,帶著就讀國中的雙胞胎女兒,三人一起到新竹尖石鄉的秀巒部落露營,但山區日夜溫差大,他們把煤炭盆拿進帳篷裡取暖,結果到了隔天,營地主人發現他們沒有起床吃早餐,到了下午也沒看到人,打開帳棚這才發現昏倒在裏頭,緊急送醫,媽媽不幸死亡,兩姊妹住院觀察中。
    2023/11/27 12:55
  • 切磋棋藝!新北8旬翁公園樂喊「將軍」後突昏迷 送醫不治

    新北市板橋區82歲解姓老翁,昨(23)日下午與另名71歲陳姓老翁在公園內下棋,不料解翁在準備贏得該局對弈時,喊了一聲「將軍」後突然昏倒,當場失去生命徵象,陳翁聽從警消線上教學立即施予CPR急救,警消到場接手後將人送醫救治,但解翁最後仍搶救無效身亡。
    2023/11/24 17:30
  • 《全明星》林玉書走出霸凌風波 復出拍戲突「昏倒送醫」眾人嚇傻

    藝人林玉書去(2022)年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4》打開知名度,卻爆出被隊友排擠風波,當時引發網友討論,有1年左右沒有公開現身,前陣子遠赴奧地利進修,近日終於推出新作,加入八點檔《追分成功》陣容,卻在拍戲期間突然昏倒送醫。
    2023/11/17 18:46
  • 中年男激戰一半「慘叫捂胸昏倒」!醫科普:急診3大重症

    近來氣溫驟降,男性愛愛時要特別注意身體狀況。醫師透露,先前有男子在歡愉過程中,突然大叫一聲摔下床,手捂著胸口,接著沒有呼吸心跳,被全裸送進急診,所幸急救6分鐘電擊了兩次,恢復心跳,這是典型的「馬上風」。
    2023/11/17 13:10
  • 轎車撞淡水輕軌護欄!駕駛低血糖意識不清 同一警救他2次

    日前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輛汽車不慎擦撞輕軌捷運濱海沙崙站軌道護欄,且車輛仍在怠速,卻不見駕駛下車。警方火速趕抵現場,發現駕駛虛弱無力,而車輛一度下滑失控,員警趕緊鑽進車內拉起手剎車,本以為駕駛是喝醉酒,但仔細一看,驚覺該名男駕駛去年也昏倒在自家社區門口,研判可能與上次一樣都是因「低血糖」造成,緊急找到救護人員到場,施打葡萄糖液後,駕駛才終於恢復意識,家人們也都相當感謝員警及時救援。
    2023/11/15 14:29
  • 超商大夜班店員突倒地無呼吸 消防及時AED+CPR搶回一命

    新北市三重一名林姓超商店員,平時輪值大夜班,但上個月27日下班後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原先和同事說「先休息一下」,沒想到會突然倒臥在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緊急對林姓店員實施CPR,同時給予AED電擊三次他才恢復呼吸心跳,並於醫院治療兩週後終於清醒,脫離險境。
    2023/11/12 16:46
  • 陸男餵豬時中風昏倒 下體遭狂咬「生殖器被啃到全無」

    許多人都認為豬個性溫和、不具有太大的攻擊性。然而,中國大陸近日發生一起恐怖的豬咬人案件,受到網友關注。一名66歲黑龍江男子近日前往豬圈中餵豬時,突然中風昏倒。他的下體隨後遭豬圈中的豬隻啃食,外生殖器全被啃光,送醫後一度命危。
    2023/11/11 18:12
  • 沈文程遭傳落海身亡「要昏倒」 水瓶貼滿BLACKPINK自稱VIP

    68歲金曲歌王沈文程今(10)日出席藥局一日店長活動,他今(2023)年6月無預警被傳「釣魚落海身亡」的烏龍死訊,當下他馬上錄影報平安,坦言真的要昏倒,「想說怎麼了,我只是在溪邊,卻變成落海」,他也開玩笑說,那報平安影片一PO出來,馬上就有好幾個萬。
    2023/11/10 17:26
  • 56歲馬妞驚傳命危!氣喘突發作 一度「熱衰竭昏倒」急送醫 

    56歲資深女星馬妞(馬維欣)曾出演《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等知名本土劇,也曾為綜藝天王吳宗憲麾下「憲憲家族」的成員,主持過多檔節目。無奈她2018年投入電商後,乾燥症、紅斑性狼瘡等疾病纏身,嚴重時甚至影響視力,她曾透露一天要吞14顆藥,痛苦到無法言喻。近日她開直播坦承健康每況愈下,差點一度因熱衰竭走掉。
    2023/11/09 13:38
  • 國寶作家李喬 出席造勢大會疑中暑暈倒

    高齡90歲的國寶級作家李喬,也是前國策顧問,他今天參加賴清德苗栗造勢大會,台上大太陽下,站了大約半小時,散會後疑似中暑,身體不舒服昏倒送醫。
    2023/11/05 18:52
  • 睡醒就1瓶可樂!網美日灌4公升「不喝就頭痛」:像隨時要昏倒

    不管是任何的聚會、派對現場,「碳酸飲料」都是必不可少的飲料搭配,然而凡事畢竟過猶不及,再可口的食物吃多了都會給身體帶來一定程度的負擔;英國一名網美娜塔莎(Natasha)透露,自己當初在醫生的建議下,透過喝含糖飲料的方式應付低血糖問題,沒想到自己不僅喝到對可樂上癮,甚至還嚴重到「無法停止」,否則嚴重的戒斷症狀就會讓她痛苦不已。
    2023/11/05 0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