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敗訴 結果共1,820筆

  • 人妻和主管約摩鐵! 法官判尪敗訴:相信他們在辦公「開會」

    台南有名邱姓男子發現妻子深夜未歸,竟是和主管上摩鐵,於是向警方謊報汽車失竊,闖入摩鐵抓姦,沒想到主管和王妻的衣著完整,手持報表、筆電在談公事,邱男則質疑是開門太慢,兩人早已穿好衣服,因此提告求償50萬,但王妻的胞妹出庭證稱,她和姊姊是同事,三人約好在摩鐵開會,法官因而採信其說法,駁回邱男上訴。
    2024/03/15 08:02
  • 法扶律師遭告!索費還侵占理賠金 官司敗訴被停職

    宜蘭有法扶律師被告侵占當事人的理賠金29萬元支票,還違法向當事人收取20萬元的律師費,目前民事刑事都敗訴,這位律師還被法扶移付懲戒,停職6個月處分。
    2024/03/13 23:24
  • 台南知名八寶冰惹商標爭議 舅媽怒告侵權敗訴

    台南知名的八寶冰店,曾獲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但近期卻因商標衍生家庭糾紛,甚至還鬧上法庭,三舅媽認為接手經營創始店的外甥女,使用商標有侵權的嫌疑,但日前民事判決出爐,法官查證,商標都有經過合法程序申請,因此判駁回告訴。
    2024/03/09 17:43
  • 屎快炸出「誤闖女廁10秒」!陸男被開除怒告工廠 判決出爐

    中國大陸廣東一間玩具工廠張姓男員,在女員如廁時闖入女廁,被公司以嚴重違紀解雇,男員辯稱是「鬧肚子」情急誤闖,也不過10秒鐘,全案從勞資仲裁鬧進法院,張男控告公司違法解雇並要求賠償。法院審酌相關事證後,認定是惡意、無故闖入,判張男敗訴。
    2024/03/07 20:03
  • 論文涉抄被馮光遠嗆「人渣俗辣」 高虹安氣炸提告確定敗訴

    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汙案,台北地院進行為期3個月的密集審理,另一方面,高虹安在當選市長前陷論文抄襲爭議,而作家馮光遠以「人渣俗辣」形容,遭高虹安控告公然侮辱。不過,北檢偵查後不起訴馮光遠,高虹安不服提出再議,去(2023)年11月被高檢駁回,高虹安又向北院聲請自訴,合議庭最終認定馮所言並非無端謾罵,故予駁回,不得抗告,全案確定。
    2024/03/06 18:49
  • 名檢咆哮住戶!管委會影片被外流怒告 最終判決出爐

    知名檢察官劉承武,109年間遭爆身兼多個社區的管理委員會主委,還在開會時對著住戶咆哮,影片被拍下後流出,劉事後被查出蹺班4次、擅離職守跑去開管委會,一度引發法務部長蔡清祥痛斥「丟檢察官的臉」。不料劉承武為了自清,事後提出自訴控告錄影的許姓住戶涉嫌違反個資法、強制罪,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劉承武確定敗訴。
    2024/03/06 12:43
  • 剛失戀聽她訴苦?資深軍官婚外情 車停校門外擁吻女士官 

    段姓士官長任職於高雄海軍一等士官長,卻在2016年時與蔡姓女中士發生婚外情,遭到段男原配揭穿並懇求其原諒後,事隔6年又再度與蔡女曖昧,甚至以「陪她聊天」等藉口,將車停在高雄某工商職業學校外,於車內出現親吻、擁抱等不當行為,段男元配崩潰,要求蔡女提供300萬元精神賠償與下跪道歉,而軍方也記大過兩次,段男不服打官司力拼翻案,卻仍遭判敗訴。
    2024/03/06 10:24
  • 黃明志敗訴!一身黑拍道歉片崩潰痛哭 30萬人搶看卻笑了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2019年底原要在吉隆坡開唱,主辦單位Star Planet(星藝娛樂)無預警取消演唱會,讓他怒控對方毀約,官司打了4年,直到日前結果出爐,雙方皆敗訴收場,必須賠償對方,另外他還得拍攝道歉影片、登報道歉,昨(1)日他在臉書、YouTube等社群公開道歉影片,總觀看數火速吸引衝破30萬人次。
    2024/03/02 00:06
  • 哈利王子失維安特權狀告英國政府 法院判敗訴

    英國哈利王子在2020年2月被告知,在英國不再享有同等程度的公費安全保護後,向英國政府提起訴訟,28日受到敗訴判決。
    2024/02/29 15:12
  • 老公外遇媳婦鬧離婚 婆婆董娘要求千萬豪宅「還回來」

    高雄一名陳姓董娘因兒子鬧離婚,要求楊姓媳婦歸還農16地區4千多萬元豪宅,然而楊女不肯宣稱是因丈夫外遇,婆婆購買豪宅「安撫她」是贈與;陳姓董娘則反駁,媳婦只是借名登記,自己才是出資人,雙方因此對簿公堂。案經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法官認定是該房產為借名登記,最後判決楊女敗訴。
    2024/02/29 10:15
  • 維安特權被砍怒告英國政府 哈利王子敗訴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2020卸下王室職務後,與妻子(Meghan)離開英國,搬到美國加州定居。哈利王子因為在英國無法再享有與過去相同程度的人身安全保護,向英國提起訴訟,於28日被判敗訴。
    2024/02/29 09:58
  • 懷疑尪外遇「幫忙顧狗顧上床」 醋妻怒告求償40萬敗訴

    一名陳姓人妻掌握,楊姓丈夫載送江姓女子愛犬看獸醫,二人共同遛狗、出遊影像,以及雙方對話相關事證,指控丈夫與江女有染,提告求償40萬元。高雄地院認為,陳女無法明確舉證二人有逾矩行為或危害其婚姻生活,判陳女敗訴。
    2024/02/23 21:53
  • 二審逆轉徐千晴酸徵才需賠15萬 鄭運鵬一句話嗆爆一審法官

    新竹市府前發言人徐千晴去(2023)年在臉書指出,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辦公室的徵才廣告,「聯絡人、電話、地址、員工人數都沒有,猶如詐騙集團」,鄭運鵬憤而提告徐千晴,求償60萬,經一審判決被判敗訴,但鄭運鵬提出上訴,如今二審逆轉,認為徐沒查證就評論,改判需賠償15萬元,不得上訴。對此,鄭運鵬嗆一審法官,你的離苦得樂判決在法律上做了什麼?你的離譜,受害者能得樂嗎?
    2024/02/21 15:21
  • 連勝文遭酸「跪著舔中」怒告酸民敗訴!台北地院曝理由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不滿羅姓網友貼文指「跪著舔中」等語,並標註連勝文,提告求償5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認為,羅姓網友對可受公評之事做適當評論,判決連勝文敗訴,可上訴。
    2024/02/06 21:25
  • 撞車辯「事後」喝酒!法官打臉 駕駛判刑5月

    酒駕撞車辯稱沒開車,男子上訴被法官打臉!目擊者在豆漿店發現肇事車,立刻跟受害車主說,警方才循線找到肇事駕駛,嫌犯辯稱事後才喝酒,仍遭判刑五月,繳五萬罰金,他不服上訴也被駁回,法官理由是,行車紀錄器沒人對話,證明男子是一個人開車,而且豆漿店內、以及轎車內也沒酒瓶,說詞反覆,因此敗訴。
    2024/02/02 19:28
  • 等了4年!黃明志為「這件事」告上法院 敗訴需賠高額賠償金

    大馬鬼才黃明志2019年12月31日原定要在吉隆坡舉行「4896巡迴演唱會之大馬站」,沒想到卻在同年12月13日的時候,主辦單位Star Planet(星藝娛樂)卻突然宣布取消演唱會,讓黃明志震怒控訴3點毀約,包含「在沒有通知情況下,取消演唱會」、「為了EXO演唱會,欺騙黃明志換日期」、「隨便找藉口取消演唱會」等罪名,然而主辦單位當時也開記者會反擊,告黃明志毀謗,如今4年過去,今(31)日黃明志在臉書透露法院判決終於出來,雙方都自敗訴。
    2024/01/31 19:27
  • 「菲姐」打官司拒付律師費 律師提告討150萬

    「鍋具女王」菲姐多年前和前男友打官司,獲賠600萬確定,沒想到這回卻被自己的委任律師提告。原來雙方當初協議,勝訴得支付賠償金25%,也就是150萬作為律師費,菲姐卻認為,契約上的手寫文字,是事後加上的,主張契約無效,但卻敗訴,得支付律師150萬。
    2024/01/30 19:05
  • 郵差爭勞退金提告獲勝!中華郵政驚訝:尊重但陷兩難

    郵差王耀慶認為台北郵局未溯及既往,將績效等獎金提撥至勞工退休金專戶,提告獲勝,台北郵局遭判要補提撥。中華郵政今天回應尊重判決,但與行政院的認定不同,陷入兩難。
    2024/01/29 09:03
  • 再吞一筆敗訴! 川普因誹謗女作家被判賠26億天價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前時尚雜誌編輯「卡洛爾」控告,將近30年前,在百貨公司內,對她施加性暴力,去年5月,陪審團已經判川普敗訴,結果前總統,事後反批她「說謊造謠」,卡洛爾才又一舉控告川普誹謗,紐約大陪審團,26號裁定川普確實造成卡洛爾名譽毀損,川普需賠償對方8330萬美元,折合台幣大約26億元。
    2024/01/27 18:45
  • 川普誹謗女作家遭判賠26億 痛批:荒謬將上訴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在誹謗官司苦吞敗訴,紐約曼哈頓的陪審團裁定賠償作家卡洛爾8330萬美元(約新台幣26億元)。川普隨即在聲明中猛烈抨擊這項裁定「荒謬」且矢言將上訴。
    2024/01/27 10:22
  • 年終無望?藍營敗訴確定 中投、欣裕台將充公

    不當黨產委員會2016年認定,國民黨附隨組織中投、欣裕台公司156億元股權為不當取得財產,須全部轉為國有,不過當時國民黨不服,走法律途徑,不過昨天(25日),最高行政法院昨駁回國民黨上訴,全案確定,中投、欣裕台股權全數充公!
    2024/01/26 15:20
  • 陶晶瑩哽咽落淚!「辣杯杯」官司纏1年遭抹黑 怒反擊:弄爛李李仁形象

    陶晶瑩(陶子)和老公李李仁2022年推出麻辣燙品牌「辣杯杯」,去年8月撤出美食街,改以網路銷售。今(22)日爆出陶晶瑩夫妻與供貨的大股東鬧糾紛,陶晶瑩指控劉姓合夥人賺差價掏空公司,涉嫌詐欺及背信,拒付貨款315萬,不過日前法院判陶晶瑩和李李仁敗訴要付錢,辣杯杯面臨遭法院查封資產的命運。對此,陶晶瑩親上火線開直播,針對315萬貨款和被說吞股份做說明,「他們讓我傻眼的是這官司一年了,不想公開談過,不想讓人認為輿論力量輾壓別人,這對夫妻先去放話,用意是把陶晶瑩和李李仁的形象弄爛,讓人不相信我們、不找我們代言。」
    2024/01/22 13:07
  • 快訊/辣杯杯判賠315萬恐遭查封!陶子怒發聲:惡人先告狀

    女星「陶子」陶晶瑩2022年自創麻辣燙品牌「辣杯杯」,今(22日)週刊爆料,陶子和合夥人鬧翻內幕,指控對方賺差價掏空公司涉嫌詐欺及背信因此拒付貨款315萬,怎料法院日前判陶子敗訴,「辣杯杯」將面臨法院查封資產命運。對此,陶子首度發聲。
    2024/01/22 10:29
  • 陶晶瑩與合夥人撕破臉!辣杯杯欠貨款315萬 遭法院查封資產

    明星夫妻檔陶晶瑩、李李仁2022年自創麻辣燙品牌「辣杯杯」,進駐百貨公司美食街,曾創下3天完售的驚人業績,一舉爆紅,但去年8月宣布撤出美食街,專做網路銷售。本刊掌握,陶晶瑩夫妻與供貨的大股東因合作模式、廠商供貨及代工利潤問題,開業不久後就發生歧見,陶指控劉姓合夥人賺差價掏空公司,涉嫌詐欺及背信,拒付貨款,法院日前判陶、李的公司敗訴要付錢,辣杯杯面臨遭法院查封資產的命運。
    2024/01/22 09:41
  • 陶晶瑩辣杯杯爆遭查封!與合夥人翻臉互告 欠貨款315萬判賠

    明星夫妻檔陶晶瑩、李李仁2022年自創麻辣燙品牌「辣杯杯」,進駐百貨公司美食街,曾創下3天完售的驚人業績,一舉爆紅,但去年8月宣布撤出美食街,專做網路銷售。本刊掌握,陶晶瑩夫妻與供貨的大股東因合作模式、廠商供貨及代工利潤問題,開業不久後就發生歧見,陶指控劉姓合夥人賺差價掏空公司,涉嫌詐欺及背信,拒付貨款,法院日前判陶、李的公司敗訴,辣杯杯面臨遭法院查封資產的命運。
    2024/01/22 0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