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安特權被砍怒告英國政府 哈利王子敗訴

編輯 洪芷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09:58
哈利王子因無法再享有與過去相同程度的人身安全保護,向英國提起訴訟,於28日被判敗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哈利王子因無法再享有與過去相同程度的人身安全保護,向英國提起訴訟,於28日被判敗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2020卸下王室職務後,與妻子(Meghan)離開英國,搬到美國加州定居。哈利王子因為在英國無法再享有與過去相同程度的人身安全保護,向英國提起訴訟,於28日被判敗訴。

據外媒報導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lll)幼子哈利在2020年2月被告知在英國將不再享有「同等程度」的公費保護後,向英國爭府提起訴訟。然而高等法院法官雷恩(Peter Lane)在長達52頁的判決書中提及:「2020年2月28日為原告設計的『訂製程序』在過去和現在都是合法的。」

 

哈利的律師在去年12月在倫敦高等法院的聽審中表示,安全問題是他返回英國的阻礙。證詞中還提及:「我不能將妻子置於險境。而基於自身經歷,我也不願讓自己處於不必要的危險之中。」過往哈利的母親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即是在1997年在巴黎為躲避狗仔追逐時車禍喪命。

哈利的律師在法庭上代表為他陳述證詞:「英國是我的家,對於我的子女而言也是文化傳承的核心所在。如果他們的安全無法得到保障,這就不可能實現。」政府律師反駁哈利「被特別針對」並受到「較差待遇」的主張,或沒有進行適當風險分析的指控。英國內政部的委任律師伊迪(James Eadie)在法庭表示,由於哈利已卸下職務,且多數時間居於國外,因此決定不再提供與先前相同等級的保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英國#哈利王子#訴訟#公費保護#美國加州#黛安娜王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04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