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和主管約摩鐵! 法官判尪敗訴:相信他們在辦公「開會」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08:02
法官相信王妻和主管在摩鐵「開會」。(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法官相信王妻和主管在摩鐵「開會」。(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南有名邱姓男子發現妻子深夜未歸,竟是和主管上摩鐵,於是向警方謊報汽車失竊,闖入摩鐵抓姦,沒想到主管和王妻的衣著完整,手持報表、筆電在談公事,邱男則質疑是開門太慢,兩人早已穿好衣服,因此提告求償50萬,但王妻的胞妹出庭證稱,她和姊姊是同事,三人約好在摩鐵開會,法官因而採信其說法,駁回邱男上訴。
 
邱男指控,2014與王妻結婚後,近來雙方婚姻陷入僵局,女方時不時想離婚,對家庭越來越沒有職責,2021年2月10日,他發現妻子和主管上汽車旅館,邱男氣得向警方謊稱車輛失竊,接著隨警方到摩鐵,汽車旅館櫃檯通知10分鐘後,兩人才讓警方進入蒐證。

 
 
邱男一進門立即拍照,不過妻子和主管衣著整齊坐在床上,分別打開筆電、手持報表,但邱男認為是開門太慢,兩人早就把衣服重新穿好、偽裝成在談公事。
 
王妻的胞妹在法庭上證稱,她和姊姊是同事,主管負責帶領她們,不過因為案發當天要繳出一份機密的報價,原本約麥當勞,但人太多,三人才改約汽車旅館,不過因為她要照顧小孩,所以才跟胞姊、主管說要等一下才能到。
 
王妻胞妹還說,她出發前有跟先生說,先生也覺得沒問題,豈料抵達摩鐵後,姊姊和主管臉色都不好看,才知道姊夫帶警察上門。
 
 
法官審視照片後,發現兩人衣著整齊、端坐在床,且床單及床鋪整齊,主管正在用電腦、王妻則手持報表,未見任何逾越同事間正常社交分際之親密舉止,難以憑此認定邱男配偶權遭侵害,加上王妻胞妹證詞,認定三人在摩鐵討論公事為真,一審判決邱男敗訴。二審則因邱男無法舉證,證實其自己主張的事實為真實,因此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摩鐵#抓姦#汽車旅館#談公事#主管#妻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42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