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掐脖子 結果共74筆

  • aespa、ITZY無一倖免! 陸粉絲簽售會要求「掐脖舞」網路連署抵制

    先前抖音流行「科目三」,現在又有新的舞蹈竄紅,叫做「掐脖舞」,顧名思義就是一手擺出項是掐脖子的手勢,身體跟隨節奏搖擺,另一手再做出賞巴掌的動作,在抖音擁有破億的觀看次數!不過現在網路上出現連署要求大陸歌迷不要再指使韓星跟風,認為這動作有暴力意圖,恐怕做了有反效果。
    2024/02/06 19:08
  • 張鈞甯被狂毆「白眼翻到極致」 黃鐙輝挑釁彈舌:跟他學的

    由張鈞甯、阮經天主演的犯罪懸疑電影《查無此心》,好口碑帶動電影氣勢,第二週票房穩定成長,目前全台票房突破1100萬,還有粉絲喜歡到十刷,而片尾張鈞甯和大魔王打鬥戲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被狂毆、掐脖,有粉絲大讚:「白眼怎能翻得那麼好!」張鈞甯則透露:「那場戲為了在鏡頭前看起來更逼真,我還沒被掐脖子之前就開始停止呼吸。」完全是用生命在演戲。
    2023/09/21 11:27
  • 逛UNIQLO慘被2店員「拖行掐脖」!女遭疑未結帳掩面痛哭

    大陸一名女子於萬達廣場西寧海湖店的UNIQLO消費時,莫名被兩名工作人員質疑「沒有結帳」,而後竟被掐脖子壓到結帳櫃台。女子事後相當委屈表示,自己確實有結帳且還有發票收據,不懂為什麼自己要受這樣的屈辱,影片中還可看到女子相當委屈的在一旁哭泣。然而工作人員當下並沒有道歉,事後賣場回應了。
    2023/09/20 11:10
  • 曾莞婷驚傳頸部骨碎! 淪小三「旅館偷情」竟遭鬼掐脖窒息

    電影《粽邪》系列全新續作《粽邪3:鬼門開》,今(2)日釋出正式預告,揭露更多主線劇情。預告中只見飾演陳為民外遇對象的台劇女神曾莞婷,穿著超辣迷你短裙搭配高跟鞋,來到發生離奇上吊事件的旅社,卻不小心誤觸鬼月禁忌,進而惹禍上身,美頸慘遭不明鬼手掐脖窒息骨碎,令人瞠目結舌。
    2023/08/02 13:15
  • 女星逃亡美國近況曝!遭金主「掐脖到昏迷」 悲訴消失演藝圈真相

    南韓團體g.o.d的成員孫昊永,憑藉帥氣外型屢獲不少粉絲的心,連帶擁有優秀基因的姊姊孫幀旻也一同進入演藝圈闖盪,但幾年前卻突然消失螢光幕前,近日接受訪問,透露自己被中國大陸金主糾纏,悲吐遭對方威脅家人安全與「被掐脖子到昏迷」的恐怖經歷,為了保命只好躲到國外,直至被觀眾淡忘。
    2023/07/24 14:30
  • 火車站地下道女遭「追打、掐脖」 老先生反控:她打我

    一名女子控訴在台南火車站搭電梯,因為自己差點被夾到,出聲提醒按電梯的老先生,卻被持拐杖打臉和身體,對方還作勢要掐脖子,一路追打到大馬路上,地下道不斷有人路過,但卻都沒人停下來,直到一位好心人幫忙報警,警方到場後,老先生反咬說是自己被打,因此女子希望找到目擊證人,還原當時真相。
    2023/07/18 20:15
  • 台中未婚女網咖產子…涉殺男嬰遭起訴 將由國民法官審理

    台中市潘姓女子今年1月間在一家網咖產下一名男嬰,並將男嬰遺體塞入垃圾袋,潘女遭到場警方逮捕;檢方認定潘女涉嫌殺害男嬰,今天依殺人罪嫌將她起訴,將由台中地院國民法官審理。
    2023/04/27 16:40
  • 愛莉莎莎新歡遭控施暴!掐脖、痛毆前女友:想到還是會發抖…

    YouTube頻道擁有百萬訂閱數的愛莉莎莎,除了賣課程賺進大把鈔票外,日前也被爆出和羽球教練呂杰陽熱戀中,可謂是愛情事業雙豐收。豈料,現在卻傳出呂杰陽曾毆打前女友,包括狠掐脖子、打巴掌等惡劣行徑,令前女友心生畏懼。
    2023/04/05 08:36
  • 被提分手惱羞!男偶像「拖女友到暗巷掐昏」 友人怒炸:差點死掉

    韓國男偶像傳出約會暴力!韓國討論區25日出現一篇文章,發文者稱自己有一位女性朋友遭偶像男友施加暴力,雙方交往3個月後,女方提分手,未料這位男偶像就把女方拖去巷內掐脖子,並說要不是正好有路人幫忙,恐怕朋友早就死了,現在韓國網友也起底這位男偶像的身分。
    2023/02/25 12:11
  • 疑為博愛座起爭執!男子車廂大暴走 破口大罵還動粗

    高鐵車廂上演暴走戲碼,男子疑似不滿其他乘客坐了博愛座,上前理論,婦人替這名客人幫腔,他竟然以難聽的字眼辱罵婦人,還動手推人、掐脖子,其他乘客出面阻攔,也被咆哮,真的很誇張!結果,看到乘客打電話報警,他硬是擠出車廂,逃之夭夭!
    2023/01/27 19:42
  • 美中晶片戰遭「掐脖子」 南韓半導體業陷困境

    舉足輕重的晶片產業早已變成政治戰爭,而且正在繼續白熱化。面對來自盟友美國與貿易夥伴中國大陸的挑戰,積極發展半導體產業的南韓,也感覺到危機意識,美國大力招手以及租稅獎勵引誘下,南韓企業湧向美國設廠,只是南韓國內還有慢性人才流失問題,缺乏技術人才,也是一大隱憂。
    2023/01/11 22:43
  • 「我車沒電」驟停不滿被追撞 騎士遭攻擊

    突然驟停還動手打人!台北市內湖一名騎士,行駛到一半,因前方電動機車突然急煞,害他反應不及,疑似發生追撞,他指控對方不滿被詢問質疑,不僅動手打人還掐脖子,甚至恐嚇要拿刀攻擊,還好當時對面交警發現有異狀,立刻衝過來制止!
    2022/10/12 14:44
  • 辦「雙城」不自重? 陳時中嗆柯文哲:不要被人掐脖子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最近除了固守綠營選票之外,也積極跟無黨籍小雞合體,像是今天(10/9)就出席北市議員林穎孟舉辦的座談會,只不過在會中兩人有默契地打柯又打蔣,尤其陳時中更拿雙城論壇這事來批評柯文哲,說眼光要放大一點,不要因為被人掐住脖子而來舉辦。
    2022/10/09 18:23
  • 怕爆!載妻遇鬼切受驚嚇 男碎念反遭騎士攔車掐脖子

    屏東潮州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李先生控訴一名男子,在路上突然鬼切害他差點撞到行人,他只是隨口念了幾句結果惹怒對方,騎士直接攔車理論,還動手掐他脖子長達一分鐘,作勢要拿武器攻擊,最後只好報警處理。
    2022/09/30 13:22
  • 與王渝屏床戲拍一週!姚淳耀上演「窒息式激戰」崩潰吐心聲

    姚淳耀、炎亞綸(吳庚霖)、柯淑勤、鄒承恩、高慧君、吳奕蓉、王渝屏、劉倩妏、田中千繪、林暉閔、謝章穎、劉晉瑋、宸頤等人,今(29)日出席影集《我願意》首映會,每位演員在劇中都有突破的演出,其中姚淳耀和王渝屏甚至連續1週演出激情戲,還加入掐脖子情節,一度讓姚淳耀拍不下去。
    2022/07/29 18:12
  • 大S懷孕9月「被汪小菲推倒在地」 葛斯齊還原陳建州動手經過

    狗仔葛斯齊今(31)日晚間9點於直播平台上公開汪小菲與其他紅粉知己的親密合照,不僅如此,直播中他也還原當初張蘭在直播中控訴黑人(陳建州)把汪小菲按在地上打、掐脖子一事。葛斯齊透露,當時大S懷胎9個月,兩人因為產檢發生口角,汪小菲脾氣一來,不僅將一旁勸架的小S推倒在地,大S當下要汪小菲道歉,但他一句道歉也不願意說,也把懷孕9個月的大S一併推倒在地,陳建州才會出手教訓汪小菲。
    2022/05/31 21:36
  • 遭控對女性友人施暴! 男星林曜晟PO驗傷單反駁:我沒主動動手

    男星林曜晟被指控,在隔離期間攻擊女性友人,不僅掐脖子,還追到醫院去!只是他3日一早po文跟照片,強調自己沒有主動暴力毆打對方,更透露自己的雙手也被對方咬了!而對此,女方親友又再度反控「遭到囚禁」。
    2022/05/03 14:48
  • 家暴夫高速撞妻、掐脖子、劃臉 檢求刑12年

    彰化一名蔡姓男子,太太因為家暴離家,申請保護令,他酒駕衝撞騎機車的太太,太太當街喊救命,逃過一劫。先生現行犯逮捕,他時速破百衝撞,還掐脖子,拿尖石畫傷太太的臉,檢方偵結,以殺人未遂等罪嫌起訴,求刑12年。
    2021/10/01 14:20
  • 大漢抓男童轉圈 稱「他踢我我把他抓住」

    苗栗一名9歲男童,和媽媽到嘉義跟朋友吃飯,大人用餐時,幾個小朋友在外面溜滑梯,男童被憶起吃飯的王姓男子,抓住褲頭轉圈,壓在地上掐脖子,媽媽怒PO影片不排除提告,社會處要調查,是否涉及違反兒少法。
    2021/04/07 13:28
  • 自行車道競速!不滿少年擋 國中男嗆「掐脖」

    新北市一名15歲少年,日前和哥哥一起騎腳踏車回家,行經公園旁自行車便道時,發現車子鍊條脫落,只好站在路邊維修,但這舉動,似乎擋到後面其他人的路,剛好四名國中生,騎腳踏車競速經過,心生不滿、圍住少年嗆聲,甚至還伸手掐脖子,攻擊後逃離現場。
    2021/03/14 19:33
  • 被上銬壓制還鎖喉 蔡先生忿忿不平控警粗暴

    怒控警方執法過當的蔡先生,現年48歲,在營建公司上班,他說,事發當天,不過就是載著父母要去買午餐,跟員警理論,卻被上銬、噴辣椒水,要被帶回警局時,還被一大群員警壓制在地,甚至掐脖子,完全粗暴對待,他說,站出來控訴,只希望不要讓員警情緒化的失控行為,再去傷害其他的老百姓。
    2020/12/02 13:49
  • 陸戰隊蛙人酒後荒唐大鬧KTV 「傷警掐脖」下場慘了

    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大隊郭姓中士日前趁休假間和友人去高雄某KTV唱歌,怎料,業者察覺包廂中的櫃子門板遭拆下馬上報警。警方抵達現場後,郭男情緒失控,在過程中出手襲警。對此,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19)日給予回應。
    2020/11/19 10:00
  • 控掐童往水裡壓 家長怒告新北警官傷害

    桃園中壢一間游泳池,25日有男童朝大人潑水,疑似遭對方掐脖子,強壓男童的頭進水裡,動手男子身分曝光,竟然是新北市瑞芳分局的偵查隊隊長,涉案警官指控,男童用水槍噴水到小孩臉上,屢勸不聽,強調沒把小孩壓到水裡,男童家長則出示驗傷單,強調6歲男童被下重手成傷,雙方最後互告傷害和誣告。
    2020/07/27 23:23
  • 好借錢!死者多次金援 嫌再借遭拒下毒手

    慘遭分屍的王姓死者起底背景,他是列冊的低收入戶,每個月領取一萬多元的補助款,是鄰居口中的好好先生,也常會拿錢借人,但這回碰上羅姓嫌犯,先前的10萬還沒還又要借,死者拒絕,反遭對方掐脖子逼問提款卡密碼,慘遭勒斃。
    2020/06/25 20:29
  • 你幹嘛!男偶遇前妻當眾打架 旁人錄影起鬨

    剛離婚,卻在眾目睽睽之下大打出手!今天凌晨在台北東區茶街,有名李姓男子逛街偶遇前妻在泡沫紅茶店跟朋友聚會,去質問對方你在幹嘛,卻引發前妻不滿,男子被賞巴掌掐脖子,兩人當眾發生肢體衝突,而路邊有好幾名年輕人圍觀嘻笑起鬨,拿手機錄影,根據了解兩人因為經濟問題,常常爭吵,5月才離婚,沒想到這回偶遇後竟然大打出手。
    2020/06/13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