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對女性友人施暴! 男星林曜晟PO驗傷單反駁:我沒主動動手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4:48

男星林曜晟被指控,在隔離期間攻擊女性友人,不僅掐脖子,還追到醫院去!只是他3日一早po文跟照片,強調自己沒有主動暴力毆打對方,更透露自己的雙手也被對方咬了!而對此,女方親友又再度反控「遭到囚禁」。

圖/翻攝自臉書林曜晟 Austin


 
藝人林曜晟:「嗨大家好我是以前的博焱,現在的曜晟,全新的我你看得見,跟我一起念三遍,林曜晟林曜晟林曜晟,我要成我要成我要成,我很喜歡籃球,基本上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生命中的一部分。」

藝人林曜晟拍YouTube影片分享對自己的籃球愛好,但他被指控對女性友人施暴,把人打到全部是血。

原來確診隔離的林曜晟,得知同樣染疫的朋友沒地方可以隔離,邀請對方來家裡借住,2日清晨卻爆發衝突。

 
女方親友:「男方也跟來醫院一直靠近女方,被忠孝醫院的人制止很多次請他離開,男方就說要拍女方的臉,讓她的臉公開給大家看。」

女方頭、肩部、四肢,多處擦傷瘀青,對此林曜晟除了2日寫了手寫信,對於情緒控管不當向被害人道歉之外。

3日一早也秀出驗傷單還原過程,澄清是感情糾紛起爭執,不是爆料說的求歡不成,過程中兩人都有受傷也有報警,強調沒有主動暴力毆打女生,起因是女方疑似有第三者甚至已婚,溝通過程突然失控雙手被咬,女生的衣服腿上的血跡還都是自己的。

女方親友:「現在女方的情緒就是還在,還在不穩定的時期,所以我們大家都,還在給他一些(關心)。」

但針對林曜晟的澄清女方親友再度反控,表示當時男生囚禁女生在房間內,還搶了手機,至於香水罐是求救時砸碎的,被掐脖子的部分則已經有驗傷單證明。

女方也喊話對方做錯事就好好認錯,認為對方前後矛盾,現在雙方各說各話,互相錄影指責,後續得交由司法處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曜晟#攻擊#感情#確診#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732

0.2852

0.6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