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莞婷驚傳頸部骨碎! 淪小三「旅館偷情」竟遭鬼掐脖窒息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3:15
台劇女神曾菀婷在《粽邪3:鬼門開》挑戰台灣電影史上最辣死法。(圖/華影提供)
台劇女神曾菀婷在《粽邪3:鬼門開》挑戰台灣電影史上最辣死法。(圖/華影提供)

電影《粽邪》系列全新續作《粽邪3:鬼門開》,今(2)日釋出正式預告,揭露更多主線劇情。預告中只見飾演陳為民外遇對象的台劇女神曾莞婷,穿著超辣迷你短裙搭配高跟鞋,來到發生離奇上吊事件的旅社,卻不小心誤觸鬼月禁忌,進而惹禍上身,美頸慘遭不明鬼手掐脖窒息骨碎,令人瞠目結舌。

更多新聞:工藤靜香22歲顏值超驚人 蹲地數錢絕美照曝光

 

陳為民在《粽邪3:鬼門開》中第一次演被附身的戲。(圖/華影提供)

有「鬼王」封號的男星陳為民,在片中飾演旅社老闆娘吳奕蓉的丈夫,陳為民在片中不僅相當渣男行徑,毫不忌諱帶著外遇的曾莞婷到旅社討錢,還對吳奕蓉拳打腳踢,最後慘遭「鬼上身」雙眼通紅地在地上跪爬。陳為民透露,該場連拍兩天,拍到第二天喉嚨都已嘶吼到沙啞。而首次接演被附身的戲,陳為民坦言他揣摩帶入自己的親身經歷,演出時詮釋全身放鬆、皮膚紅癢抓破皮的真實中邪狀態。

更多新聞:萬安演習超「胸」正妹登日網!6秒畫面暈爆 日網友瘋狂重播

 
曾菀婷遭鬼掐脖美頸骨碎。(圖/華影提供)

而近期接連以恐怖片亮相的曾莞婷,在《粽邪3:鬼門開》中要打扮花枝招展還要被嚇到花容失色,曾莞婷笑說:「我演戲這麼多年第一次把機器架在身上,近距離拍攝我的驚恐表情和逃跑過程,最大挑戰在於沒有實體對手演員,一切都是靠想像!」而雖然現場靈動連連,拍戲經驗豐富的曾莞婷坦言早已有心理準備,因此她不論衣服穿得再少,都會隨身攜帶劇組準備的護身符跟自己的佛珠。

電影《粽邪3:鬼門開》劇情描述,身賦鍾馗天命的冠宇(張庭瑚 飾)熱愛跑酷,因與歌仔戲團長父親武雄(李興文 飾)不合,為賺錢早日離家獨立,便和好友龜仔(草屯囝仔阿倉 飾)一起到旅社打工,不料兩人卻遇上離奇上吊事件,房間內充斥謎樣的符號,旅社老闆娘(吳奕蓉 飾)更是舉止詭異,整間旅社瀰漫著不祥的氣息,朝冠宇席捲而來。該片將於8月25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莞婷#脖子#骨碎#掐脖#窒息#《粽邪3:鬼門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248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