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庭妮闖凶宅慘遭勒脖子! 突傳一聲怒吼「不要碰我房子」嚇瘋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2:32
陳庭妮(右)、蔡凡熙搭檔演出的房仲職人劇《幸福房屋事件簿》。(圖/逆光電影提供)
陳庭妮(右)、蔡凡熙搭檔演出的房仲職人劇《幸福房屋事件簿》。(圖/逆光電影提供)

陳庭妮、蔡凡熙主演的房仲職人劇《幸福房屋事件簿》,由金鐘編劇蔡怡芬執導,是台灣首部討論「凶宅」題材的劇集,前導預告中,架勢十足的前輩陳庭妮帶領擁有通靈體質的菜鳥蔡凡熙,兩人一起鑑定凶宅、賣房子,成了名副其實的「鬼工作」,在網路引起熱議。除了陳庭妮、蔡凡熙新鮮搭檔演出之外,還有莊凱勛、李國毅、林暉閔、丁春誠、陳竹昇、林鶴軒、王靜瑩、姚黛瑋、蔡燦得、張詩盈、王月等人實力派演員。

更多新聞:特稿/富商尪遭圍毆譙罵渣男!有幫李玟出口氣? 盼來世還相信愛

 
 
陳庭妮劇中化身霸氣外露的房仲經紀人。(圖/逆光電影提供)

蔡凡熙飾演佛系房仲助理。(圖/逆光電影提供)

陳庭妮不同於《火神的眼淚》消防隊員的女俠模樣,這次穿上套裝化身霸氣外露的房仲經紀人;蔡凡熙這次不演學生改當房仲助理,以一頭捲髮的新造型超吸目光。預告中,榮獲績優龍虎榜的陳庭妮,碰上佛系青年蔡凡熙,積極老鳥帶領軟爛菜鳥,嚴格之餘還帶點溫暖關懷,蔡凡熙「賀!」聲連連,更是帶有房仲職人精神獨特的答覆詞。

更多新聞:躲不掉了!NONO首現身移送北檢 小紅老師黑底文「5字回應」
 
 
陳庭妮在買賣房屋的過程中遭遇一連串離奇事件。(圖/逆光電影提供)

該劇將充滿靈異元素的單元故事,透過五花八門的凶宅事件,展現出大台北地區多間凶宅樣貌和背後動人的故事情節。陳庭妮帶著蔡凡熙處理凶宅、買賣房屋的過程中,遭遇一連串離奇事件,包括從天而降的花盆、屋內突然出現的紅衣新娘、地毯上一灘屍水等等,陳庭妮更被黑衣人追趕勒脖子,還被強行壓入水中,甚至聽見惡鬼怒吼「不要碰我的房子!」蔡凡熙最後還像中邪般下腰折成大法師姿勢,看完不禁直呼:「這真是一個鬼工作!」《幸福房屋事件簿》改編自真實社會案件,由逆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偶數影像有限公司聯合製作,共計14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庭妮#蔡凡熙#幸福房屋事件簿#職人劇#房仲#房仲職人劇#凶宅#鬼工作#靈異#通靈體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12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