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味小廚神》藍正龍父驟世 親吐心聲:對兒子虧欠多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2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2 13:51
藍正龍展現精湛演技,面對父親離去的情感令人動容。(圖/紅衣小女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藍正龍展現精湛演技,面對父親離去的情感令人動容。(圖/紅衣小女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今(2)日發布「傳承篇」花絮,夏靖庭飾演的通靈總舖師「孤龍師」驟然離世,跟他感情深厚的孫子阮柏皓要在七天內重現阿公的手路菜,讓變成鬼的阿公找回記憶,飾演兒子的藍正龍也在這過程體悟到父親的愛,並跟平時因工作疏於照顧的兒子拉近距離。夏靖庭表示:「傳承就是一種愛,我傳給我的孩子,我的孩子傳給我的孫子,就是一代一代這樣下去。」

更多新聞:躲不掉了!NONO首現身移送北檢 小紅老師黑底文「5字回應」

 

夏靖庭(左)、藍正龍(右)飾演互動生疏的父子,實際上都很重視對方。(圖/紅衣小女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金鐘影帝夏靖庭、藍正龍及潛力童星阮柏皓飾演祖孫三代,藍正龍平常忙於工作,幾乎都由夏靖庭陪伴照料阮柏皓,觸碰現代社會常見的「隔代教養」議題,而當夏靖庭突然離開人世,他們也開始重新面對彼此關係並好好道別。藍正龍談到本次飾演的父親角色,他認為目前社會上,蠻多因為經濟、工作或很多狀況,父母會犧牲掉跟小孩相處的時間。

更多新聞:被劉以豪秒惹怒!柯佳嬿公開「欠揍行徑」氣喊:想一秒掐死他

 
藍正龍(左)在父親離世後,跟兒子阮柏皓(右)拉近距離。(圖/紅衣小女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阮柏皓飾演的小孫子翰旻為重現阿公的料理,竟差點把廚房燒掉,藍正龍焦頭爛額處理父親後事,同時要處理孩子闖的禍,他卻願意試著理解包容,瞬間父愛爆發。藍正龍直言:「這個爸爸比較少出現在家,對兒子虧欠比較多,所以就算孩子做錯事,我覺得以一個父親的狀況,應該也會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多。」《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8月20日起每週日晚上8點在MyVideo及八大戲劇台首播,接著晚上10點於CATCHPLAY+跟播,首播連更4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味小廚神#夏靖庭#阮柏皓#藍正龍#祖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90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