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罷免 結果共3,142筆

  • 謝國樑罷免案一階達標 蔣萬安、張善政聲援:勿政治操作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持續延燒,基隆市長謝國樑被市民發起「山海公民拆樑行動」,目前已達第一階段連署門檻。對此,基北北桃4縣市首長今(15)日召開縣市平台會議,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皆聲援謝國樑,喊話勿就事論事、別政治操作浪費社會資源。
    2024/03/15 16:06
  • 高雄罷韓餐廳無預警宣布倒閉!曾禁抖音爆紅 鄉民酸:民主倒退

    高雄一間網紅餐廳「釣客食堂」過去因禁抖音以及罷免前高雄市長、現任立法院長韓國瑜爆紅,昨(7)日無預警宣布4月10日結束營業,引發熱議,老饕相當不捨。罷韓餐廳倒閉消息傳出後,粉專「不演了新聞台」及PTT網友則紛紛開酸。
    2024/03/08 07:41
  • 1人找4個!謝國樑遭控「動用二信來連署罷免」

    民進黨基隆市議會黨團,今天開記者會表示,有二信企業的員工透露,市長謝國樑疑似動用家族關係發起連署罷免,因為昨天有各分行主管在開會時,被要求每個人都要在8號以前,找到四個人來連署罷免,民進黨的3名議員,其中也包含議長童子瑋。對此謝國樑表示,對於二信企業一事毫不知情,但希望不要對任何人發起罷免,議長童子瑋也表示,不希望市政問題成為藍綠鬥爭。
    2024/03/06 19:16
  • 基隆上演罷免「市長」「議長」大亂鬥!市長謝國樑 議長童子瑋紛紛表態

    網路傳出發動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的連署,而民進黨團也指出家族企業發動員工連署罷免議長童子瑋和議員,基隆市一下子就傳出罷免「市長」與「議長」的震撼彈,今天6日下午雙方都招開了記者會,基隆市長謝國樑今表示,他完全不知情,希望基隆相關團體情緒冷靜,而議長童子瑋表示,罷免不應淪為報復性的工具。
    2024/03/06 18:01
  • 涉「500萬助郭台銘連署」遭起訴 周典論再押3個月

    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涉郭台銘總統連署案,屏檢依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起訴,今天將在押的周典論移由屏東地方法院審理,法官訊問後裁定周典論羈押3個月。
    2024/02/22 19:18
  • 一份500!屏東縣議長幫郭台銘買連署書遭起訴 賄賂過程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去年9月獨立參選人在全台設立總統選舉連署站,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卻涉嫌花錢幫郭台銘買連署書遭到屏東地檢署收押,今(22)日全案偵結,檢方依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起訴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則由檢方另外分案調查中,另外,潮州鎮長周品全等4人因犯後坦承犯行緩起訴處分。
    2024/02/22 11:56
  • 復仇?綠基層擬罷免謝國樑 藍提罷免反制

    基隆東岸商場易主爆發產權爭議,現在就有基隆地方社團,揚言發起「罷免市長」行動,今天,基隆市長謝國樑則點名,這就是綠營在背後操作,隨後,基隆市黨部更表示,接下來也會對幾位民進黨籍的市議員提出罷免,以達「反制」效果。
    2024/02/21 12:04
  • 目標已達半!罷免侯友宜第一階段提議連署破2萬 社團元宵續拚

    罷免新北市長侯友宜團體今天表示,罷免第一階段提議人,已經逾2萬人連署,距離4萬份連署提議,達到目標的一半。24日元宵節當天下午,還將在捷運海山站出口舉辦連署活動。
    2024/02/20 15:42
  • 策動互相檢舉? 北市清潔分隊長遭控霸凌

    公部門傳出職場霸凌,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為了換掉班長,還要求隊員聯署罷免。對此,市長蔣萬安承諾,會調查清楚。
    2024/02/09 19:35
  • 策動互相檢舉? 北市清潔分隊長遭控霸凌

    公部門傳出職場霸凌,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為了換掉班長,還要求隊員聯署罷免。對此,市長蔣萬安承諾,會調查清楚。
    2024/02/09 14:41
  • 公部門爆霸凌!台大女博士「白色恐怖」 去茶室怒罰噴6千元

    職場霸凌層出不窮,公部門也不例外。擁有台大博士學位的台北市士林清潔隊文林分隊吳姓女分隊長,上任3個月,就被10多名隊員集體投訴,說她鼓勵互相檢舉、特務治隊;為了換掉班長,還自製表格,要求隊員聯署罷免,把分隊搞得烏煙瘴氣。無獨有偶,中科院也有1名技師向本刊投訴,指工程師對他霸凌,他向上反應,不但沒有改善,還被孤立、調職、記申誡,下場悽慘。
    2024/02/09 09:31
  • 超狂戰績「100%得票率」淪落罷免案成立!他不忍發聲了

    桃園市選舉委員會公告,中壢區石頭里第3屆里長王子林罷免案宣告成立。據了解,罷免案是因地方不滿王子林顯少露面服務地方;王子林則表示錯愕,將對不實黑函提起訴訟。
    2024/02/06 21:11
  • 6歲以下兒童「得進投票所」 中選會說明友善措施

    選民帶著六歲以下的孩子走入投票站,這個景象,在不久的將來將成為現實。中選會近期明確指出,根據109年5月6日修正公布的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53條第3項及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57條第4項的規定,選民可帶著自己的六歲以下孩子進入投票站內。
    2024/02/06 17:49
  • 罷免案成立!他「得票率100%」壓倒性勝選 不到2年被嫌棄

    桃園市選舉委員會昨(5日)傍晚突在官網公告「桃園市中壢區石頭里第3屆里長王子林罷免案宣告成立」,據傳王子林是位心臟科醫師,前(2022)年由原里長團隊輔選,但他當選新任里長後卻鮮少在地方露面,維持里民服務的原里長團隊不滿,這才引起罷免案。
    2024/02/06 16:59
  • 韓國瑜掌立院掀綠焦慮?呱吉點「1事實」:國家又不是民進黨的

    立法院長韓國瑜於2月1日當選,同天「罷免立法院長」就登上Google熱搜,翌(2)日韓國瑜第一天上班日沒進辦公室,就遭綠營砲轟偷懶;藍委則反擊,當天根本沒有安排會議。對此,前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昨(3)日在社群表示,「政治人物也不用演那麼多」,民代最愛的就是韓國瑜這種能吸引鎂光燈的「幹話伯」,況且「國家本來就不是民進黨的」,也不用擔憂韓國瑜,若「民進黨做得好的話,四年後再說啦」;他強調自己並非呼籲「躺平」,僅是接受事實希望人民繼續往前走。
    2024/02/04 22:42
  • 罷韓再起?韓國瑜3原因登熱搜 與他「冤家擁抱」衝聲量高點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本(2)月1日當選本屆立法院正副院長,然而投票過程中出現插曲,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投票時因手指沾有印泥污染選票,被認定為廢票。民眾黨團2日指出,陳昭姿雖是因不慎手沾印泥而污染選票,但秉持民眾黨紀律精神,決定主動請辭幹事長,黨團決議由立委吳春城接任。對於「罷免立法院長」登上Google熱搜,新北市長侯友宜並未作出評論,僅表示昨日與韓國瑜通電話,恭喜他當選。
    2024/02/04 13:42
  • 罷侯團體再出手!第3場快閃連署在蘆洲 主辦單位曝份數

    發起罷免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團體今天在新北市蘆洲區舉辦第3場快閃連署活動,主辦單位晚間表示,今天獲得百餘份連署,累計已有1萬多份連署書,4日將舉辦第4場快閃連署活動。
    2024/02/03 23:18
  • 「罷免立法院長登熱搜」 韓國瑜甫上任就遭檢視

    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後,「立法院長罷免」等等字眼馬上登上熱搜文字,不過目前法規並沒有罷免院長規定,需要有1/3委員提議2/3同意才能撤換,立委部分韓國瑜屬於不分區,也無法被罷免,對此國民黨新科立委張嘉郡表示,以韓國瑜的的經驗一定能好好帶領國會,要大家拭目以待。
    2024/02/02 13:38
  • 韓國瑜掌立院年領432萬! 苦苓不忍預測「10大災難現象」酸爆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曾在任職高雄市長期間遭民眾罷免,如今卻捲土重來,搶下立法院的龍頭寶座,年薪高達432萬元。消息在網上瘋傳後,時常針貶時勢的作家苦苓,隨即列舉10點評析「韓國瑜的立法院有什麼好看?」其中他大膽預測,「電視國會頻道會成為最受歡迎節目」。
    2024/02/02 12:45
  • 韓國瑜學經歷回顧!跪著膝蓋走路、愛情摩天輪名言爭議盤點

    韓國瑜勝選立法院院長,引爆新一輪「韓風」。從高雄市長到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再到立院龍頭,韓國瑜的政治生涯充滿轉折。《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韓國瑜的學經歷、名言及爭議,揭秘這位政壇傳奇的重要里程。
    2024/02/02 10:13
  • 韓國瑜滿血大復活!爆悄布局南台灣「立法院長不是最後公職」

    第11屆立法院1日舉行報到及正副院長選舉,代表國民黨角逐正副院長的立委韓國瑜、江啟臣,各自經歷2輪選舉,以54票當選正副院長,成為國民黨睽違8年之後,再度拿下立院正副龍頭。選舉結果確定後,韓江2人在議場接受藍委祝賀,隨後由韓帶領多名立委及黨團幹部出面受訪,他手握著拳頭,奮力地說:「我們攜手合作一起打拚!」打造嶄新的立法院。
    2024/02/02 08:03
  • 網狂問「立法院長能罷免嗎?」 韓國瑜驚人年薪曝光

    眾所矚目的立院龍頭之爭終於落幕,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順利當選。沒想到,「立法院長可以罷免嗎」成為網路熱搜關鍵字。外界也相當關心立法院長的薪水,初估年薪曝光。
    2024/02/02 07:39
  • 政壇驚奇!總統戰敗高雄市長遭罷免 韓國瑜重磅回歸立院成龍頭

    新一屆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歷經兩輪投票,國民黨韓國瑜以54票當選立法院長。韓國瑜致詞時表示「大家看我們的眼睛炯炯發光,請多多鼓勵、鞭策我們,也給我們祝福」。回顧韓國瑜政壇之路,大風大浪,「三入」政壇,從立委到北農董事長,2018年再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成功「綠地變藍天」,不料,2020年挑戰總統失利,連市長一職都遭罷免,如今在66歲這一年,再回到立法院,拿下院長大位。
    2024/02/01 18:35
  • 高雄市長夢魘!韓國瑜竄熱搜關鍵字「立法院長可以罷免嗎?」

    第11屆新任立委於今(1)日到立法院報到,隨後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稍早結果出爐,由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江啟臣「韓江配」當選立院龍頭,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如何罷免立法院長等相關話題瞬間成為熱門關鍵字,不過據現行法律來看,若是不分區立委當選,就不得罷免。
    2024/02/01 17:31
  • 立法院長怎麼選?立法院長選舉提名、表決與罷免一次看

    立法院長選舉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提名韓國瑜、江啟臣,民進黨續推游錫堃、蔡其昌,民眾黨則在今日表示將提名黃珊珊角逐立院龍頭。究竟立法院長怎麼選?如何提名表決?《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帶您一次看懂。
    2024/01/31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