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週罷免投票!「這一里」6年投票5次 苦主嘆:停止無謂政治紛擾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子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21:47
石頭里里長王子林(右)是醫師里長。(圖/王子林服務團隊提供)
石頭里里長王子林(右)是醫師里長。(圖/王子林服務團隊提供)

桃園市中壢區石頭里30日將進行里長罷免投開票,遭提案罷免的里長王子林今(23)日重申,石頭里因為某些人的一己之私,在短短6年內可能要辦理5次投票相當勞民傷財,不光里民無奈,自己同樣飽受困擾;他強調,個人職位事小,但里長職務絕不能私相授受,淪為個人政治野心下犧牲品。

王子林下午率領家庭醫學科主任級主治醫師、物理治療師、營養師以及藥師等,在中壢區公民會館舉辦公益健康座談會,針對多項與健康相關主題,向里民們講授、分享各種保健益方,同時提供里民醫療問題諮詢。

 

針對罷免案,王子林在座談會後受訪時表示,感謝今天到場的里民,以及到場全力相挺的鄰長們,大家支持願意做事的人。他隨後感嘆,石頭里在短短6年內,可能要辦理5次投票,除了勞民傷財更浪費公帑,追根究柢就是因為某些人的一己之私所導致。

王子林並透露,近來有許多里民私下告訴他,這次罷免案雖然名義上領銜人並非前里長劉柏成,但實際上邀集部分里民簽署罷免連署等工作,背後就是由因案遭褫奪公權而遭解職的劉一手主導,關鍵原因在於逼退他不成,所以策劃提出罷免案。

他直言,地方如今出現謠言聲稱石頭里多數鄰長,都支持劉柏成同意罷免他的主張,但從今天座談會仍有多位鄰長出席,讓相關謠言不攻自破。
 

「只要我在任一天,一定會做好里長職務!」王子林最後不忘感謝,多數里民到場聲援並肯定他的努力付出,希望石頭里能和諧,讓想做事的人能繼續為民服務,停止無謂的政治紛擾。

更多鏡週刊報導【醫生里長罷免2】政治小白兩頭忙 王子林嘆身心俱疲
【醫生里長罷免1】石頭里4年選3次 王子林罷免暗藏地方角力
士檢力挺國球 攜手維護職棒賽事公平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石頭里#罷免#褫奪公權#劉柏成#罷免倒數#里長#投票#選民#中選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35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