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噱頭守年輕族群 柯推「7點半開晨會」新品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20:01

民眾黨主席要守住年輕族群,再推周邊商品「七點半開晨會」系列,而且還要在一早七點半辦發布會跟小草見面,柯文哲不怕這麼早沒人上門,用自我風格抓住年輕人,至於藍綠也要黨務革新搶攻年輕市場。

圖/TVBS

 
跟著阿北來一場七點半的晨會。

呼叫小草,開會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再推周邊商品,七點半晨會系列。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都七點半上班我跟大家講原因,如果你八點上班你就遇到rush hour,就是那個叫交通尖峰時間,所以我後來發現我每天早三十分鐘上班,結果在路上至少可以省十分鐘,你想想看一天節省十分鐘,八年下來就累積就可以節省多少。 」

 
除了尷尬裝可愛,還要舉辦發布會跟感恩回顧展,召喚小草集合,只是活動時間,就跟柯文哲晨會一模一樣,早上七點半,要大家當早起的鳥兒,不怕大家起不來!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來買的才買不來買就算了,不管選舉執政,都是一個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我們在每一次每一次的行動當中,要勇敢的講出我們對時代的想法。」

柯文哲勇於開口,這風氣也感染民眾黨,2026議員提名N+1,才引發黨內反彈,黨內有人不死心,加碼說民眾黨得票率高、或跟藍綠差距不大的地方,像是苗栗竹南、新竹縣新豐、竹市香山,跟嘉義太保,可以N+2,立刻被打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N+1大家都很害怕了還N+2。」

沒有2026、哪來2028,柯文哲要穩紮穩打,先靠小物,守住年輕族群,國民黨把青年團、青年部、跟青委會整併為KMTStudio,至於民進黨。

圖/TVBS

舉辦黨務革新青年討論會,培育人才、跟青年接軌,年輕市場,成為藍綠白的主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周邊商品#晨會系列#黨務革新#年輕市場#小草#政治文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09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