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鎖定桃園? 共軍演習造景出現楊梅跆拳道館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9:35

先前中共演習曾經出現我國總統府的造景,或是台中清泉崗機場,但現在最新的影片中被發現,模擬的目標似乎從大型建建築物,轉到一般街道了,其中甚至精細到,把桃園楊梅某家跆拳道館的招牌給放上,專家分析桃園基礎設施多,加上又是陸軍大本營,顯現出這部隊就是以桃園城鎮戰做為主要目標。

圖/TVBS

 
共軍影片:「郭興福連官兵以實戰為背景,構建沉浸式VR全景,模擬仿真作戰環境。」

共軍新式練兵,除了結合科技外,連可能發生戰場的地方,都1:1還原。

看看這張照片,一排軍人後方建築物,有沒有滿滿的熟悉感,一看還有台灣街道常見的扛棒,上面寫著跆拳道館,手機號碼也是台灣的09開頭,實際去查這家道管,真實存在桃園市楊梅區。

 
共軍:「大量運用了模擬仿真訓練,組訓方法很新穎。」

圖/TVBS

共軍先前曾模擬過,我國總統府建築外觀,現在更進一步連街景都納入。

國防院戰略所所長蘇紫雲:「小規模的連級排級城鎮戰訓練,刻意把台灣桃園街景招牌放上去,戰略上凸顯出72集團軍,以台灣桃園為主攻目標。」

專家分析這模擬目的很明顯,桃園基礎設施又多,又是我陸軍的大本營,針對性明顯,而前立委的這個爆料,是不是也在針對陸軍?

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上PO照片,質疑民進黨執政把國旗,變成黑天白日滿地綠,還酸賴清德上任後,應該把指揮官升上將表揚。

陸軍第六軍團發言人張榮順:「這頂休閒帽係,關指部於三年前製作,當年採低視度的概念設計,並無政治考量,籲請外界勿以政治眼光詮釋,扭曲部隊正常運作。」

圖/TVBS

 
國軍駁斥低視度國旗,是為了配合迷彩顏色,才不會一片綠,出現青天白日紅這麼顯眼,看看各種紀念帽也有正常國旗配色,而且不只我方,美軍韓國同樣有各種,不一樣配色的國旗徽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共#演習#模擬#桃園#陸軍#訓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000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