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剴剴案」車到人沒到 綠議員嗆藍:為護航蔣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洪復華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3:49

台北市議會昨(22日)原定開臨時會,要求市長蔣萬安專案報告「剴剴案」,民進黨議員簡舒培秀出照片痛斥,國民黨多位議員明明有到議會的座車畫面,卻寧可留在辦公室看臨時會流會,根本是護航蔣萬安,而且對於專案報告的內容也傻眼。

圖/TVBS

 
秀出多張座車照片,這些都停在台北市議會地下室,民進黨議員不滿點名,陳炳甫柳采葳詹為元鍾沛君等,九位國民黨籍議員,明明人在議會卻眼看虐童案臨時會流會。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台北市議會一黨獨大也是國民黨,但國民黨嘴上講心痛,卻是在護航蔣萬安。」

質疑要關心兒虐權益「攏是假」,擺明要護航自家市長蔣萬安。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徐弘庭:「我覺得這個沒有護航的問題,所以坦白講在這個時間點裡面,貿然在一兩天之內趕出這個部分,其實對於這整體的討論也不會這麼的周延。」

但不只出席人數引爭議,就連社會局送來的29頁書面報告,竟到第七頁才有三行字與剴剴案內容有關,其他內容也僅提及劉姓保母考取保母的過程,以及何時收托剴剴。更誇張的是在下午兩點開會前,竟然沒有每位議員都拿到。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顏若芳:「蔣萬安市長我不曉得說你第一個玩兩面手法,第二個你連送一份專案報告進來,有的送有的沒有送,然後很多議員都不知道,很多辦公室也都不知道,怎麼會有這份專案報告?是看了別人拿才有,所以蔣萬安市長身為議事的大家長,應該要有點擔當。」

到底有沒有重視虐童案?議會畫面,格外諷刺,藍綠白也在開議前夕,提前角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台北市議會#剴剴案#市長蔣萬安#專案報告#虐童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46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