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虐死剴剴!檢提訊保母姊妹 最快4月起訴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9:49

台北市一對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男童遭收押,檢方連2天提訊姊妹,交叉比對說詞,接下來不排除再約談其他家族成員,全案有望在下個月偵結起訴。親友剪輯回憶影片追悼剴剴,不捨的說,未來的平安夜,都是追思紀念日。

圖/民眾提供

 
雙手上銬不時朝鐵網外看,似乎也想念自由的空氣,男童剴剴遭虐死案,保母的妹妹也被收押,22號一早遭檢方提訊。

為了加速偵辦進度,檢方密集提訊保母姊妹,妹妹應訊期間休息2小時,疑似趁這時間找律師幫忙,因為她之前的委任律師,被承辦檢察官抓到,在偵查庭外和被告串供,律師事後已解除委任。

前一晚她的姐姐,也是這起虐童案的主角劉姓保母,遭檢方提訊,外傳她面對檢察官出示的證據仍面不改色,檢察官分兩天提姊妹倆,就是要交叉比對各方說詞。

 
圖/TVBS

從剛出生躺在嬰兒床,到後來越長越大,開始活蹦亂跳玩耍,親友剪輯剴剴的回憶影片,說未來的平安夜,都是追思你的紀念日,你不是沒人要的小孩,是可惡的人把你藏起來了,記住要找出傷害你的惡魔,字字句句充滿不捨。

知情人士透露,案發當時劉姓保母找來大姊,幫忙清理現場,湮滅證據後才打119,事後檢方在保母妹妹手機,發現剴剴遭虐的影像,當時妹妹還回覆,小孩就要這樣教才會乖,被指控有在場證明的大姊,接下來也可能遭到約談。

圖/TVBS

記者vs.陳姓社工:「會很對不起那個男童嗎。」

全案目前包括未落實訪視的社工,以及保母姊妹列為被告,由於劉姓保母在1月就被收押,3月延長羈押,偵查中案件延押不得超過2個月,家屬期待全案能在五月起訴,還他們公道,據了解檢方已掌握相關事證,最快下個月偵結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虐待#保母#提訊#檢方#收押#虐童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77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