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北市府外設「對不起凱凱」悼念牆 民眾追思:把悲傷留給我們

記者 蘇憶歡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0:52
愛心家長於雙北市府旁發起悼念凱凱活動。(圖/王薇君提供)
愛心家長於雙北市府旁發起悼念凱凱活動。(圖/王薇君提供)

一歲男童「凱凱」(化名)慘遭虐待致死,引起社會各界的譁然與痛心。身為兒童權益倡議者的兒權創會理事長王薇君等民間團體,近日於臺北市與新北市市府門口設置了一組「對不起凱凱悼念牆」,以期喚起大眾對於此一事件的持續關注,並向遭受暴力毀命的小生命表達哀悼與祝福。

凱凱疑似遭狠心保母虐打身亡。(圖/翻攝自林祐生 臉書)

 
新北市府南大門右側的牆面,已被這股關愛與悼念的氛圍所包圍。許多知悉此事件的民眾,紛紛親自前來祈禱並寫下祝福,「凱凱,請把悲傷留給我們,帶著我們的祝福在天遨遊」,這樣的祝福寫在卡片上,並被貼附在悼念牆上。

雙北市府外都設有悼念牆。(圖/王薇君提供)

更多新聞:2男赴三貂嶺疑失足 高速墜下「6層樓高山谷」無呼吸

其中,有一位參與此活動的母親,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能讓政府機關對兒虐問題投以更多的關注,讓孩子們能在安全與愉快的環境裡成長。這位母親自己擁有一個七個月大的嬰兒,當她在媽媽群組中看到悼念牆的訊息後,她特地準備了卡片,寫下對凱凱的祝福並將其貼附在悼念牆上。對於凱凱遭受的虐待,她表達了極度的痛心與關切。

不少民眾前來寫小卡、送花悼念。(圖/王薇君提供)

 
更多新聞:掃墓差點見祖先!姊妹開車赴國軍公墓 沒入P檔害母摔下山坡

雖然目前此活動的消息尚未廣傳,因此親自前來參與的民眾並不多,但路過的民眾在看到悼念牆後,多數都會駐足圍觀。這項活動由一群懷抱善心的家長發起,他們希望透過此行動呼籲政府「正視兒虐,嚴懲殺童兇手」。從凱凱於聖誕夜過世起算,他們選擇「第12週3/17(日)、第15週3/31(日)、第16週4/7(日)」的星期日,自發性地舉行行動,統一手寫祝福於聖誕卡片貼於指定地點或放花悼念,地點選在台北市府及新北市府市民廣場指定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凱凱#虐待#兒童權益#悼念牆#新北市府#臺北市府#王薇君#保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31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