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男赴三貂嶺疑失足 高速墜下「6層樓高山谷」無呼吸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7:29
兩名男子被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圖/TVBS)
兩名男子被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圖/TVBS)

新北市瑞芳三貂嶺今(17)日發生登山意外!據了解,此行登山客共6人前往三貂嶺,於下午1點多左右時,其中兩名60多歲男子疑似失足不慎墜落山谷,由於該處約六層樓高,兩人摔下後受傷嚴重、無法自行脫困。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協助將兩名男子救出,但他們已失去呼吸心跳,目前已運送下山並送往醫院搶救中。

消防獲報後緊急上山將兩人救出送醫。(圖/TVBS)

 
今(17)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三貂嶺第二瀑布區疑似有男性墜落,沒多久後再度接獲民眾通報,確定有兩名男性墜落山谷,目測約六層樓高。消防人員火速出動24輛各式救災車、共68人,耗費約半小時抵達兩名男子墜落地點,小心翼翼下到第二與第三瀑布間,將兩人救出,但他們均傷重、失去呼吸心跳。

兩名男子送往醫院搶救。(圖/TVBS)

更多新聞:掃墓差點見祖先!姊妹開車赴國軍公墓 沒入P檔害母摔下山坡

消防人員於短時間內將兩名男子運送下山,分別送往八堵礦工以及基隆長庚醫院救治,目前仍在搶救中。初步調查,兩人是和朋友們一起去登山,一行人共2女4男,目前仍不確定他們墜落山谷確切原因,仍待後續警消調查。
 

登山客前往三貂嶺發生意外。(圖/TVBS)

更多新聞:被妻抓包曖昧女同事 他反控被陷害遭「辣椒水洗臉」

對此新北消防局第六大隊大隊長羅億田呼籲,民眾如欲前往登山活動最好結伴同行,途中若身體不適或遇到危險,同伴才能在第一時間協助求救或做緊急處置,避免錯失黃金救援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瑞芳#三貂嶺#登山#登山客#失足#墜落山谷#六層樓#無呼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961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