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湯喔!三貂嶺隧道一群遊客取捷徑 走鐵軌邊

記者 吳淑萍,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13:06

三貂嶺生態友善隧道「鏡面倒影」火紅,遊客到此一遊必拍,也使得步道人氣超旺。但是卻有攝影愛好者目睹一群遊客跨越紐澤西護欄,群體走入三貂嶺隧道口,這可是火車通行的墜道,危險場面令人捏把冷汗。

遊客走捷徑進入鐵道區,全程遭人拍下,提出檢舉。

三貂嶺生態友善隧道「鏡面倒影」火紅,遊客到此一遊必拍,也使得步道人氣超旺。

 
新北市三貂嶺友善步道開放後,由於距離不長、有區間車可以接駁,加上舊三爪子隧道的鏡面影像,吸引眾多人潮,惟進出三貂嶺車站須繞行約2公里,懂門道者遂抄捷徑走鐵道區,令人捏把冷汗;日前就有一群十餘人抄捷徑,遭拍攝火車的攝影者拍下過程,並向鐵路警察提出檢舉。
遊客走捷徑進入鐵道區,全程遭人拍下,提出檢舉。

目擊者指出這群從牡丹端進入步道的遊客,由一個穿藍色外套的男長者領隊,成員老少都有,也有外國人;在穿越隧道走到三貂嶺端時,他們直接行走供居民出入的階梯下到鐵道區,越過阻隔的紐澤西護欄,再沿著鐵道行進,並翻越阻隔圍籬進入車站,其中疑似外國人還將小女孩扛在肩上行走,完全無視危險。
遊客走捷徑進入鐵道區,全程遭人拍下,提出檢舉。

攝影者表示:「藍色外套者看起來熟門熟路,絕對不只一次走此捷徑,他們也有看到我拿相機在拍,但一點也不在意,依舊大搖大擺從我對面鐵道旁走過並翻越圍籬。」他事後詢問台鐵維修人員,他們覺得目前進入生態有善隧道須採預約有登記機制,只要調閱資料,不難查出這群違法者,建議向鐵路警察提出檢舉,以遏止外風、杜絕事故發生。
三貂嶺隧是火車通行的路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貂嶺隧道#鐵路#三貂嶺#鐵路警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952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