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嬰被「粗暴猛推」滾翻摔倒!母見畫面怒了 保育員遭調查

編輯 莊雅婷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2:12
苗栗縣一名母親控訴男嬰遭保育員猛推。(圖/翻攝陳光軒臉書)
苗栗縣一名母親控訴男嬰遭保育員猛推。(圖/翻攝陳光軒臉書)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多男童凱凱(化名),讓台灣嬰幼兒托育問題再度引發社會關注。苗栗縣頭份市一名媽媽發現,自己9個月大的兒子在托嬰中心遭保育員大力推開,另一保育員亦無即時關心。該母親氣憤向苗栗縣議員陳光軒及苗栗縣政府社會處投訴,並要求查看更多監視器畫面。對此,苗栗縣政府社會處處長張國棟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狗仔驚見凱凱「頭部菸燙痕跡照」怒了 揪惡保母老公「車上疑點」

 

該男嬰的母親在查看托嬰中心的監視器畫面時,發現保育員將被子蓋在兒子頭上,之後男嬰爬到保育員的椅子下,卻被保育員用力一推,導致男嬰摔倒。然而,保育員並未確認男嬰是否受傷,反而繼續滑手機。該男嬰的母親指出,另一位保育員也當沒事發生,沒有前往關心,態度冷漠。家屬至托嬰中心理論罵保育員離譜,但對方卻辯稱沒有看到男嬰在後面。她氣憤地向議員陳光軒投訴,並通知苗栗縣政府社會處調查。

更多新聞:快訊/大谷翔平情人節放閃!首曝愛妻長相 網驚:是田中真美子

陳光軒得知此事件後,要求該托嬰中心提供更多的監視器畫面,但托嬰中心堅決拒絕,是後來家屬轉傳給他影像後,翻拍提供給苗栗縣政府社會處,同時建議家長帶孩子到醫院檢查。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苗栗縣政府社會處處長張國棟表示,雖然該保育員的行為還沒達到虐待或不當管教的程度,但對孩子來說已經超出能接受範疇,他將查看托嬰中心內的監視器,以確認托嬰中心對孩子的照顧是否恰當,並要求檢討改進。
 

更多新聞:凱凱生母驚人背景起底!凌虐男友遭逮 爆產子後逃亡成通緝犯

而陳光軒稍早也在臉書更新最新情況,經了解該托嬰中心本來就被裁罰多次,後來被處罰到退出準公共化。他們現在已換人經營,今天社會處會請同仁了解本次事件情形。至於男嬰今天上午已就醫檢查,醫生認為小朋友健康狀況尚佳,但有發現頭部挫傷,已記錄在診斷書,縣政府社會處完整調查後也會研議處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苗栗縣政府社會處處長張國棟表示,雖然該保育員的行為還沒達到虐待或不當管教的程度,但對孩子來說已經超出接受範疇,他將查看托嬰中心內的監視器,以確認托嬰中心對孩子的照顧是否恰當,並要求檢討改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死嬰

#苗栗男嬰#頭份#頭份托嬰中心#嬰兒被推倒#保母#凱凱#監視器#陳光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793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