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戰績「100%得票率」淪落罷免案成立!他不忍發聲了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21:11
中壢區石頭里第3屆里長王子林(左)罷免案宣告成立。(圖/翻攝自石頭里長工友記錄)
中壢區石頭里第3屆里長王子林(左)罷免案宣告成立。(圖/翻攝自石頭里長工友記錄)

桃園市選舉委員會公告,中壢區石頭里第3屆里長王子林罷免案宣告成立。據了解,罷免案是因地方不滿王子林顯少露面服務地方;王子林則表示錯愕,將對不實黑函提起訴訟。

桃園市選委會昨天發布公告指出,桃園市中壢區石頭里第3屆里長王子林罷免案宣告成立,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規定,里長罷免案的成立,應有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10%以上之選舉人連署。

 

選委會指出,石頭里第3屆里長選舉選舉人總數1496人,罷免案連署人數應達150人;該案連署人數計660人,依法刪除人數42人,符合規定人數618人,已達上開法定連署人數,依法宣告罷免案成立。

公告指出,領銜提出此罷免案的為石頭里鄰長劉俐伶。據了解,王子林是心臟科醫師,地方人士認為他當選以來鮮少在地方露面,且與多數現任鄰長不合、與里民有法律糾紛等,因而產生這次罷免里長的提案。

王子林則以書面聲明表示,對於罷免案成立感到錯愕,他雖非專職里長,但除他服務外,家人也都共同投入里政服務。
 

王子林表示,原先仍聘任前里長劉柏成擔任辦公室主任協助服務,但劉柏成去年2月逼迫他辭職不成後離開,另有相關偽造文書案件已經由他提出告訴、經受理偵查當中。

王子林說,他當選後自任期開始至辦公室主任離職前,完成里內通報、陳情之里政事務44件,更在去年7月至年底完成97件里政陳情事務處理,相較他上任前的民國111年僅33件,顯有巨幅成長。

王子林也說,罷免領銜人是先前遭褫奪公權的前里長提名鄰長及樁腳,且在合法罷免程序外寄發數量龐大黑函,並於網路平台散佈誹謗他的言論,他將提起訴訟。

選委會補充,將於3月30日舉行投票,有關規定比照「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需於選前5天才屬法定宣傳日,提醒里民朋友注意。(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市選舉委員會#中壢區石頭里#里長#王子林#罷免案#心臟科醫師#訴訟#選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572

0.3068